劇情網

慶餘年第35集劇情介紹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范閒設計劫走肖恩遇海棠朵朵 司理理替范閒擋下燕小乙的箭

范閒讓高達配合自己演一齣戲,假裝被殺,然後讓其他的虎衛蒙著臉假裝是上杉虎的手下,用鑰匙開鎖鏈救走了肖恩。隨後王啟年一路追蹤他,並在他逃走後不遠處設下陷阱,肖恩縱馬疾馳落入陷。肖恩用盡全力攻擊王啟年,只是王啟年雖輕功很好,但面對武力強大的肖恩卻很吃力。隨後,范閒按著王啟年的記號追來,他與肖恩激烈的打鬥起來,但是雙方勢均力敵,最後他們都受了傷。此刻,高達他們也趕來了,他們將肖恩團團圍住重新綁了起來。

肖恩看出這是范閒設的局,以為他是要藉機殺了自己,他面不改色的讓范閒動手。只是范閒還想從他口中套出有用的信息來,可肖恩只問了他一句是否知道澹州,范閒告訴他自己從小在那長大之後,肖恩就不再說話了。正當范閒想繼續追問時,一個手裡拎著竹籃的妙齡少女朝這邊飛來,范閒馬上丟出手裡的匕首,卻被少女輕巧的躲過了。范閒以為她是來救肖恩的,沒想到對方稱自己只是隨便看看。

范閒聽後深思了一番,范閒猜到對方就是苦荷的關門弟子海棠朵朵。他暗暗交代高達他們,看住肖恩,自己則上前向海棠朵朵約戰。海棠朵朵有些搞不清范閒的路數,不想和他打,范閒卻步步緊逼,她也只好應戰。他們兩個人打得也是不分上下,難分勝負。而海棠朵朵不是個嗜殺之人,她的目標只是肖恩並不想傷及無辜,何況范閒並非等閒之輩,因此她便叫了停。此刻,燕小乙站在遠處的一方大石上,他拉滿弓向著范閒射出了一箭。海棠朵朵聽到了背後的破空之聲,想也沒想就掄起手中的小板斧,將那支箭砍成了兩半。范閒知道是燕小乙到了,連忙和海棠朵朵躲在了一塊大石後,他詢問海棠朵朵為什麼要救自己,海棠朵朵誠實地表示自己只是下意識出手,砍了那支箭才知道,它是射向范閒的。范閒連忙向她豎起了大拇指,可轉頭就對燕小乙大喊他身邊的這位是北齊的聖女,殺了她就能軍中揚名。燕小乙自然不會被他三言兩語帶歪,堅持一定要讓他死。范閒轉而又和海棠朵朵商量,待會兒倆人一起衝出去,好相互照應。海棠朵朵見他這副兩面三刀的做派,心中感到很是不齒而對其白眼。

正當燕小乙要再次射擊時,忽然瞥見遠處馳來一隊騎兵,他只好暫時收手。而這隊騎兵的首領正是上杉虎。上杉虎見到了自己闊別多年的老師,並沒有過多的言語,打了聲招呼,就將手中的長槍對準范閒擲了過去,范閒連忙放開肖恩。此時,上杉虎仗著長槍的優勢,逼得范閒毫無還手之力。危急之時,肖恩制止了上杉虎,他要留范閒一命,帶著他回北齊。范閒聽後也乖乖配合的伸出了雙手,任由他們將自己捆起來。上杉虎救下了肖恩,就帶著范閒他們一起上了路。

燕小乙準備全心對付范閒,此刻,海棠朵朵從天而降襲擊他,燕小乙躲避不及就中了她一斧,從馬上跌了下來。此時,使團的護衛也趕了過來,燕小乙擔心被認出來只好轉身逃跑了。

燕小乙離開後,海棠朵朵還是要殺肖恩,於是就和范閒又打了起來。但他已經沒有太多精力對付海棠朵朵,就對她用了毒。一陣煙霧過後,海棠朵朵輕蔑的表示對於九品以上的高手來說下毒其實是沒有用的。而范閒卻背著手告訴她自己所下的並不是毒而是春藥。海棠朵朵聽後,氣得恨不得生吃了范閒。但她此時確實覺得氣血翻湧不宜再戰,於是就轉頭離開了。她穿過一片樹林,見到一湖水就馬上跳了進去,她浸泡在水裡但仍然無法平復,只好憋住氣再次沉入了水中。

使團護衛趕到,范閒想把肖恩藏起來,但是來不及,他只得囑咐肖恩稱是他自己逃跑被他抓了回來,這樣自己還可以保他性命。再經過王啟年的添醋加醋的一通胡吹,大家都相信是小范大人不顧生死,捉住了肖恩。

范閒找到郭保坤,將自己已經把那幾個老兵妥善安葬之事告訴了他,並稱願意幫他救出他的父親,但只有個條件,那就是回京之後,在慶帝面前指證燕小乙勾結北齊行刺使團,並且郭攸之出獄之後,他的人脈必須與自己結盟。郭保坤表示自己的父親下獄之後再無人問津,哪裡還有什麼人脈。范閒卻說只要郭攸之出獄,那些人自然會蜂擁而至。郭保坤想了想,覺得如今除了與范閒合作別無他法就答應他了。

范閒他們停留在馬車前,突然復返的燕小乙向他射出了一箭,而司理理恰好看見,想也不想就撲上前替他擋了一箭。燕小乙見自己失手也不敢停留,連忙駁馬逃走。

范閒將司理理抱上馬車,並替她處理了傷口做了包紮。司理理醒來後,第一件事就是問他是誰脫了自己的衣服,范閒連忙解釋自己只是為了給她治傷。此時,司理理又提起春藥一事,范閒怎么也解釋不清了。正在發愁,王啟年在外面請他出來,范閒下車一看,原來是海棠朵朵。

海棠朵朵將帶著范閒帶到的河邊並向他討要解藥。而范閒向她解釋自己下得根本不是什麼春藥,而是一種促進新陳代謝的藥物,不會無害,反而受傷之人若是用了還能加速傷勢好轉。他解釋了半天,海棠朵朵這才信了,可還是覺得有些窩火想殺了范閒。但是范閒篤定對方不會殺自己,他拿出水果遞給她,海棠朵朵被范閒說穿也沒好氣的就接過他遞來的水果,坐在他身邊毫無聖女的形象就大口吃起來了。地大吃起來。范閒看著她這樣也不禁笑了出來。

下一集(第 36 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慶餘年】李沁童年照曝光氣質逼人學崑曲出身穿正旦裝激靚 【王牌對王牌】《慶餘年》劇組重聚 李沁手捥人夫張若昀臂彎惹爭議 【慶餘年】配角全部大有背景 燕小乙扮演者李子峰的未婚妻曾是張天愛 【慶餘年】網友盼第二季原班人馬出演人氣男神將加盟飾演自己? 【慶餘年】話劇演員韓玖諾轉拍劇演葉靈兒網民激贊有初戀感覺 【慶餘年】張若昀宣布造人成功為寵妻種櫻桃樹令網友淪陷 【慶餘年】范閒竟然系複製人劇情設定牽涉超文明亞特蘭提斯 推薦四部熬夜必看的電視劇,你應該都看過吧? 【慶餘年】五竹叔原來是小鮮肉一名 五竹扮演者佟夢實曾獲史上最帥嬴政稱號 慶餘年二皇子是好人嗎?慶餘年二皇子怎么死的?慶餘年二皇子結局如何? 《慶餘年》讓人意難平的角色,出場自帶柔光,人雖然美但看著尷尬 慶餘年:對第二季最大的擔心,千萬不要換掉這兩個人 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慶餘年郭保坤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慶餘年陳萍萍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慶餘年二皇子的結局怎么樣?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慶餘年還有第二部嗎?第二部是否原版人馬? 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大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五竹是人類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