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慶餘年第42集劇情介紹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肖恩死前將自己的秘密和盤托出 范閒發現自己是慶帝的兒子

聽到肖恩的秘密,范閒終於明白一直以來他總是被陳萍萍和范建阻止進宮,原來他是青帝的孩子,和范家毫無關聯,怪不得慶帝見到他總是表現得那么安詳。肖恩將自己的秘密和盤托出,他叮囑范閒千萬不要把自己告訴他的秘密讓苦荷知道,一旦苦荷知道,接下來被追殺的就是范閒了。

陳萍萍告訴范建這么多年來,他們一直想尋找神廟的秘密沒有收穫是因為沒有接觸到目擊證人,苦荷不會背叛他的諾言,要想找到神廟肖恩是唯一的線索,為了讓肖恩認為范閒就是他的孫子,他們想想盡辦法讓肖恩離開鑒查院接觸范閒,所以每走一步棋都要小心謹慎,范建情不自禁地感嘆,怪不得那個時候陳萍萍故意離京,原來這一切都是陳萍萍布的局,陳萍萍淡然說其實撤走黑騎是慶帝下的命令,暗殺是李雲睿做的。在刺殺之前他已經調離了鑒查院,只剩下滕子荊。

肖恩死後,范閒按照肖恩臨終時的囑託將他安放在陽光充裕的地方。范建感慨這么多年他們設計了那么多棋子,原來就是為了尋找神廟的秘密,犯得著讓范閒在中間冒那么大的危險嗎。陳萍萍卻感慨,為了慶國他們付出什麼都是值得的。慶帝以自己的夢魘叮囑陳萍萍注意保護范閒的性命。

慶帝讓宮典跟蹤陳萍萍,監視他平日裡都見些什麼人。慶帝走後,范建來見陳萍萍叮囑他,無論如何范閒的名字還姓范。所以今後他一定會不惜一切代價保護范閒,范建想知道肖恩的孫子是不是真有其人,陳萍萍承認他確實把肖恩的後人培養成一個慶國人,甚至對齊國虎視眈眈。

言冰雲問范閒沈重到底有沒有死,范閒坦言沈重沒有死,他只是想看看言冰雲聽到沈重要死時會做出什麼舉動。言冰雲知道範閒對他尚存有提防之心,開始覺得范閒真的成熟了。范閒問言冰雲有沒有見過他的生母,一直以來都是義父撫養他,並且義父也很少出現,聽到言冰雲說他的義父就是陳萍萍,監察院的院長。范閒不禁背冒冷汗,這個陳萍萍果然功於心計,連情感都是他的棋子,這么多年來多少人或明或暗告訴他陳萍萍不可靠近,當時他還以為陳萍萍人不錯,誰知他竟然如此惡毒。言冰雲就是肖恩的孫子。

范閒問言冰雲到底作臣子好些還是作皇子好些,言冰雲推說做臣子和皇子都是他所能左右的。范閒讓言冰雲查出販毒的事情,之後監察院空缺的位置就是他的了。

沈姑娘來找言冰雲給他送藥,言冰雲看到她已經沒有了往日的熱情,他冷言對沈姑娘說如果想要靠近他,可以帶著她哥哥的人頭來見他,如果不忍心拿刀,從他那裡討毒藥也是可以的。沈姑娘聽到言冰雲的話惶恐至極,她絕望地跑出去。范閒在一側看到不由地坦言,言冰雲還是非常在意這個沈家姑娘的,否則也不會對她那么刻意疏遠。

下一集(第 43 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慶餘年】李沁童年照曝光氣質逼人學崑曲出身穿正旦裝激靚 【王牌對王牌】《慶餘年》劇組重聚 李沁手捥人夫張若昀臂彎惹爭議 【慶餘年】配角全部大有背景 燕小乙扮演者李子峰的未婚妻曾是張天愛 【慶餘年】網友盼第二季原班人馬出演人氣男神將加盟飾演自己? 【慶餘年】話劇演員韓玖諾轉拍劇演葉靈兒網民激贊有初戀感覺 【慶餘年】張若昀宣布造人成功為寵妻種櫻桃樹令網友淪陷 【慶餘年】范閒竟然系複製人劇情設定牽涉超文明亞特蘭提斯 推薦四部熬夜必看的電視劇,你應該都看過吧? 【慶餘年】五竹叔原來是小鮮肉一名 五竹扮演者佟夢實曾獲史上最帥嬴政稱號 慶餘年二皇子是好人嗎?慶餘年二皇子怎么死的?慶餘年二皇子結局如何? 《慶餘年》讓人意難平的角色,出場自帶柔光,人雖然美但看著尷尬 慶餘年:對第二季最大的擔心,千萬不要換掉這兩個人 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慶餘年郭保坤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慶餘年陳萍萍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慶餘年二皇子的結局怎么樣?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慶餘年還有第二部嗎?第二部是否原版人馬? 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大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五竹是人類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