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慶餘年第43集劇情介紹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3集:上杉虎想為肖恩報仇 范閒拉攏上杉虎謀害沈重

范閒想查出他生母的下落,既然葉輕眉的身份不同凡響,自然不會那么容易死去,現在他已經開始有了新的使命,一定要查出葉輕眉的下落。沈姑娘去找沈重,沈重已經猜出來妹妹又去見言冰雲了,他已經叮囑妹妹好幾遍讓他不要和言冰雲來往,妹妹就是不聽,沈重的妹妹向哥哥發誓剛才是她最後一次見言冰雲了。沈重生氣要找言冰雲算賬,范閒拉住他,承諾如果沈重說出了貪污國庫的名單他就保證今後不讓言冰雲和他妹妹見面。沈重並不買賬,他憤憤拂袖而去。

范閒想去見上杉虎,言冰雲覺得他簡直是瘋了,范閒冷笑道他會去帶著禮物見上杉虎。范閒去喪葬店買了棺材和其他殯葬物讓人抬到上杉虎的宮邸。上杉虎聽到怒氣衝天,他拿著刀要殺掉范閒,范閒告訴上杉虎,他苦苦想救出的肖恩已經死了,是沈重殺的,沈重已經猜到上杉虎會劫獄,於是命令狼桃和何道然隱藏在路途中,何道人一刀切斷了肖恩的心臟筋脈。上杉虎聽到肖恩是被沈重殺的,並且范閒有能夠幫助他殺掉沈重的計謀,他決定今後跟著范閒。

沈重聽說范閒帶著喪葬用品去見了上杉虎,他覺得范閒是自投羅網,沒想到緊接著手下來報上杉虎不僅滅有殺了范閒,並且跟著范閒去了皇宮,他非常驚詫,命下人趕緊繼續跟蹤。范閒去面見太后,巧令舌簧,哄得太后放下了戒備之心,范閒說自己為太后準備了一份壽禮,因為壽禮過於厚重,於是提前將這份禮物呈上,說著便把上杉虎帶了上來,范閒讓太后把身邊的侍從退下,他面對太后說今後上杉虎就會徹底效忠於她。

太后聽到范閒說上杉虎今後聽她調遣,心中起疑,范閒乃是一個外臣,上杉虎怎會聽他派遣,范閒幫她分析時局,以前上杉虎跟錯了主,現在他已經徹底醒悟,準備投誠皇太后。接著上杉虎為了表示誠意,將他的心腹成員一一記錄在冊獻給太后,這些心腹成員就是鞏固江山的根基,有了這個軍營冊今後就等於有了半壁江山。太后收到非常歡喜,問他有什麼要求。上杉虎稱沈重殺死了他的義父,想讓太后幫他撐腰。

太后聽沈重說肖恩是在大火中被燒死了,跟上杉虎說的有出入,太后便招狼桃和沈重前來見她。何道人承認是沈重讓他殺了肖恩,但太后並沒有怪罪沈重,反而說沈重一直對江山忠心耿耿,殺了肖恩也是因為自保,太后在沈重和上杉虎之間和稀泥,兩邊的人她都沒有降罪。范閒緊接著又給太后第二份壽禮,他向太后呈上了一本賬簿,商鋪的賬戶有假,慶國國庫空虛有結黨營私之嫌,沈重辯白錦衣衛並沒有走私,范閒想拿回參與走私的名單,太后以南慶走私和大齊無關的藉口退辭掉范閒。

沈重長出一口氣,范閒的計謀沒有得逞,他反將一軍告發范閒,他是齊國人為什麼對南慶這么重視,莫非是想投靠南慶。太后覺得甚是奇怪,便問范閒到底是何居心,范閒情急之下便說自己是為了追求海棠朵朵,因此百般討好太后,希望太后能夠成全他們。

范閒私下百般向朵朵道歉,解釋自己危機之下口出誑言希望她不要當真,接著還將自己私下抄錄的上杉虎心腹名單也交給朵朵一份,讓她轉交給戰豆豆,以此謝罪。

下一集(第 44 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慶餘年】李沁童年照曝光氣質逼人學崑曲出身穿正旦裝激靚 【王牌對王牌】《慶餘年》劇組重聚 李沁手捥人夫張若昀臂彎惹爭議 【慶餘年】配角全部大有背景 燕小乙扮演者李子峰的未婚妻曾是張天愛 【慶餘年】網友盼第二季原班人馬出演人氣男神將加盟飾演自己? 【慶餘年】話劇演員韓玖諾轉拍劇演葉靈兒網民激贊有初戀感覺 【慶餘年】張若昀宣布造人成功為寵妻種櫻桃樹令網友淪陷 【慶餘年】范閒竟然系複製人劇情設定牽涉超文明亞特蘭提斯 推薦四部熬夜必看的電視劇,你應該都看過吧? 【慶餘年】五竹叔原來是小鮮肉一名 五竹扮演者佟夢實曾獲史上最帥嬴政稱號 慶餘年二皇子是好人嗎?慶餘年二皇子怎么死的?慶餘年二皇子結局如何? 《慶餘年》讓人意難平的角色,出場自帶柔光,人雖然美但看著尷尬 慶餘年:對第二季最大的擔心,千萬不要換掉這兩個人 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慶餘年郭保坤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慶餘年陳萍萍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慶餘年二皇子的結局怎么樣?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慶餘年還有第二部嗎?第二部是否原版人馬? 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大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五竹是人類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