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慶餘年第5集劇情介紹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范閒決定幫助騰梓荊 葉靈兒帶著林婉兒前去退婚

范閒把海捕文書交給騰梓荊,不明白監查院為何會把他收入門下,也不理解他來找自己的原因,騰梓荊並沒有做出任何解釋,得知他有監查院的腰牌,還能夠隨意進入,跪下來求他去拿一份重要的檔案,如果成功的話,自己願意成為他的奴僕。然而范閒並不同意,拒絕他的請求,看到騰梓荊拿刀對著自己,詢問他檔案裡面究竟記載了什麼。騰梓荊沒有辦法只能如實將當時發生的事情告訴范閒,他因打抱不平,陷入追殺朝廷命官的罪名,導致全家受罪,最後是監查院救了自己,條件是加入監查院。

騰梓荊表示自己曾經想過對那對夫婦報仇,然而還是不忍心,從那之後明白這個世界的生存道理,希望范閒能夠幫助自己找到他的家人。范閒聽了騰梓荊找監查院案卷的理由,覺得他是一個善良之人,打算冒著危險幫助他。林婉兒剛喝完藥便聽見葉靈兒在屋內喊她,著急的出去見她,原來是葉靈兒特地帶來鄉下的廚師,可以用蔬菜做成肉的味道,讓她嘗嘗鮮,看到她又咳出血來,心疼地看著她。

葉靈兒不忍心看林婉兒如此受罪,打算找個名醫治好她,林婉兒早就看淡了生死,讓她不要白費力氣,只是不希望拖累別人。葉靈兒讓她不要胡說,她可是高貴的郡主,何必為了婚事折騰自己,林婉兒是個倔強之人,告訴她自己喜歡才會家人。葉靈兒拉著林婉兒打算前去退婚,丫鬟看到後擔心他著涼著急地趕上去。范思轍故意在半路上讓一群人找范閒算賬,騰梓荊下車立馬將其制服,范思轍害怕地和范閒套近乎。

范思轍做東邀請范閒和范若若一起去酒樓吃飯,門口碰到一位大姐在賣書,仔細一看居然是自己的書,跟著她一起前去查看情況,沒想到是王啟年在賣,沒過一會兒他便溜之大吉。葉靈兒帶著林婉兒前去找范閒退婚,沒想到他不在府中,只好在門口等他回來。范閒回來告訴他們書是王啟年在販賣,范思轍看到的市場,仔細算了賬,邀請范閒一起合作,做一場買賣。

街上突然衝進來一群人不讓賣書,那人便是郭保坤,告訴大家要把書給禁了,范思轍聽到後激動地衝下去找他算賬,拿起地上的書,說他有眼不識泰山,沒想到賀宗緯突然衝出來對郭保坤一頓誇讚,把范思轍氣得半死,直接上前要打他,由於人多勢眾,他反被欺負。范閒衝下去救下范思轍,帥氣地用霸道真氣將他的僕人打飛,之後把郭保坤等人堵得說不出話來。世子殿下聽了范閒的一席話後,邀請他們一起去府中以詩會友,范閒從弟弟范思轍的口中得知世子殿下的身份後,並沒有像旁人希望對他畢恭畢敬,相處十分自然。

回去的路上,范閒覺得世子殿下是故意邀請他的,而郭保坤也是太子派的,范思轍聽到後不相信他的話。范閒叫醒范思轍詢問他為何激動地衝下樓,范思轍告訴他因為郭保坤詆毀他的書,因為他已經答應和自己合作了。范閒打算偷偷去監查院,之後告訴范思轍同意和他合作,范思轍聽到後十分激動,不停地計畫著開鋪子的準備事宜,路上碰到一輛馬車堵住了,葉靈兒看到是范若若後,讓她停留一段時間。

下一集(第 6 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慶餘年】李沁童年照曝光氣質逼人學崑曲出身穿正旦裝激靚 【王牌對王牌】《慶餘年》劇組重聚 李沁手捥人夫張若昀臂彎惹爭議 【慶餘年】配角全部大有背景 燕小乙扮演者李子峰的未婚妻曾是張天愛 【慶餘年】網友盼第二季原班人馬出演人氣男神將加盟飾演自己? 【慶餘年】話劇演員韓玖諾轉拍劇演葉靈兒網民激贊有初戀感覺 【慶餘年】張若昀宣布造人成功為寵妻種櫻桃樹令網友淪陷 【慶餘年】范閒竟然系複製人劇情設定牽涉超文明亞特蘭提斯 推薦四部熬夜必看的電視劇,你應該都看過吧? 【慶餘年】五竹叔原來是小鮮肉一名 五竹扮演者佟夢實曾獲史上最帥嬴政稱號 慶餘年二皇子是好人嗎?慶餘年二皇子怎么死的?慶餘年二皇子結局如何? 《慶餘年》讓人意難平的角色,出場自帶柔光,人雖然美但看著尷尬 慶餘年:對第二季最大的擔心,千萬不要換掉這兩個人 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慶餘年郭保坤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慶餘年陳萍萍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慶餘年二皇子的結局怎么樣?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慶餘年還有第二部嗎?第二部是否原版人馬? 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大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五竹是人類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