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慶餘年第3集劇情介紹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范閒與林婉兒在神廟相見 宮典向太子吐露真言

范閒前來詢問廟裡祭拜的東西,那人告訴他這裡面可是神廟,看他不知道的模樣,疑惑地質問他,范閒並沒有做出回應,正打算進去的時候,被告知不能進去正殿半步。范閒一進去便發現有一群守衛攔著,沒辦法只能去別的地方逛,走到一處房間裡發現裡面並沒有埋伏,以為這一切發生的事情都是湊巧的。發現拿起桌上祭拜的水果自言自語起來,突然發現桌子上動了一下,趕緊查看情況,發現居然是一位極為漂亮的姑娘躲在桌子底下吃雞腿。

范閒錯愕地看著她,直接看傻了,覺得她是神仙下凡,激動之下吐了血,林婉兒著急地前去查看情況,聽見屋外丫鬟的聲音,打算出去見他,臨走的時候還把手中的雞腿給他,歡快地跑出去。范閒傻傻地站在原地,突然發現忘記詢問名字,趕緊出去追她,然而她已經坐上馬車打算離開。林婉兒坐上馬車不久後就咳了血,擔心丫鬟擔心她,安慰她沒關係。侍衛宮典騎著馬帶著人掃清人群中,之後向慶帝請示可以前行,之後為范閒入廟的事情道歉,並且建議查清情況,然而慶帝卻認為不用。

前行一段距離後,突然衝出一群侍衛,向皇帝稟告,說是入城道路內有後宮侍女準備攔路,已經將他們全部殺盡。林婉兒在馬車內不停地在笑,丫鬟看到之後調侃她希望見到范府公子也能高興,林婉兒聽到後立馬不高興,因為這是陛下安排的婚事。宮典向慶帝稟告,說是進入神廟之人是范閒,猜測是皇帝特地安排的,害怕地跪下來,之後皇帝便騎著馬車離開。范閒看著雞腿發獃,車夫將其帶到范府,范閒下車敲著大門然而並沒有人回應,此時一位丫鬟打開側門讓他進去。范閒進去之後發現府中因為二夫人休息無人講話,另有一位公子追著人大鬧。

范思轍看到范閒手中的箱子十分好奇,用力大半天硬是打不開,著急地讓他打開,沒想到被他給饒暈了。范閒跟著丫鬟來見二夫人,由於她在午睡,只能在院子裡等待。宮典特地拿著珍藏多年的字畫過來見太子,當著他的面將其撕毀,告訴他此後不再有喜好,還將太子此前給的字畫還回去。二夫人悠閒地在房裡休息,詢問起范閒的情況,沒想到他居然搬了個椅子在院子裡睡起來,生氣地出去喊他醒來,笑臉嘻嘻地說一些客套話。

范思轍拿著棍子急匆匆地來找范閒算賬,二夫人聽到後故意找了藉口讓他們解決。范閒絲毫不懼怕他,悠閒地坐下來看著他鬧,范若若上前阻止范思轍,不僅讓他跪著還打他,范思轍見勢趕緊離開去找娘親算賬。范若若邀請范閒進屋,沒想到范閒找了個盒子放雞腿。宮典跪著告訴太子,以後要對他斷絕聯繫,因為在宮中身居要職,不能聯繫頻繁,太子同意他的做法,之後讓他以後不必再進入東宮。

二夫人此前特地讓人帶范若若離開府中,為的就是找機會給范閒一個下馬威,沒想到她突然回府,打亂了這個計畫。范思轍絲毫不擔心,覺得他只是一個庶子,絲毫不在乎,二夫人得知范建一回來便找范閒,覺得此事有蹊蹺,看著范思轍一臉不成器的模樣,生氣地看著他。范閒前來見范建,推開門後心裡十分忐忑,畢竟這是他多年未見父親。

下一集(第 4 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慶餘年】李沁童年照曝光氣質逼人學崑曲出身穿正旦裝激靚 【王牌對王牌】《慶餘年》劇組重聚 李沁手捥人夫張若昀臂彎惹爭議 【慶餘年】配角全部大有背景 燕小乙扮演者李子峰的未婚妻曾是張天愛 【慶餘年】網友盼第二季原班人馬出演人氣男神將加盟飾演自己? 【慶餘年】話劇演員韓玖諾轉拍劇演葉靈兒網民激贊有初戀感覺 【慶餘年】張若昀宣布造人成功為寵妻種櫻桃樹令網友淪陷 【慶餘年】范閒竟然系複製人劇情設定牽涉超文明亞特蘭提斯 推薦四部熬夜必看的電視劇,你應該都看過吧? 【慶餘年】五竹叔原來是小鮮肉一名 五竹扮演者佟夢實曾獲史上最帥嬴政稱號 慶餘年二皇子是好人嗎?慶餘年二皇子怎么死的?慶餘年二皇子結局如何? 《慶餘年》讓人意難平的角色,出場自帶柔光,人雖然美但看著尷尬 慶餘年:對第二季最大的擔心,千萬不要換掉這兩個人 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慶餘年郭保坤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慶餘年陳萍萍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慶餘年二皇子的結局怎么樣?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慶餘年還有第二部嗎?第二部是否原版人馬? 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大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五竹是人類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