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10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史唯聰有疑點,洛宗良遊說唯聰加入博曼

早上,在公司,樊書臣揪著史唯聰的耳朵,同事嘲笑說他們打情罵俏。這時何威過來了,告訴他倆參加籃球比賽,可以獲得獎勵,原本樊總拒絕的,後面被史唯聰說服了。樊書臣史唯聰和何威三個人參加了籃球比賽,並且贏了,鄭旗主動說贏了要請大家吃飯。大家洗漱完跟著鄭旗去吃大餐。李泱泱這裡,加班加了一夜,讓大家回去休息,這時曉亮回來了,李泱泱馬上把他開了。鄭旗請大家吃大餐,大家說鄭旗請客多點幾道菜,調侃鄭旗能娶到那么好的老婆,史唯聰說老規矩男的掏錢吧,正當大家叫服務員買單時,樊總卻默默去把單買了。大家都走了後,鄭旗去找樊書臣,表示感謝,然後告訴樊書臣,史總有疑點,把自己拍的照片給樊總看,但是樊總並不相信這個事情,然後說這個事情不可能是史唯聰,讓他把照片刪了,並且不能再向任何人說,表示是誰都不可能是史唯聰,他不會做這樣的事情。

樊書臣和史唯聰在車上聊天,討論洛宗良為什麼要幫助博曼,這時史唯聰手機有信息,是洛宗良利用明星幫助水療老闆,難怪那老闆馬上就轉移目標,跟博曼合作。曉亮來跟李泱泱請假一個星期,說他媽媽住院,李泱泱覺得不可能,要他開醫院證明過來。曉亮這邊跟朋友約好出去玩,結果出不去了。第二天,曉亮一大早到李泱泱辦公室,把盆栽扔了,李泱泱來了說為什麼把它扔了,曉亮說死了,後面拿了一堆花來送辦公室的小姐姐,包括李泱泱也有。沒想到,李泱泱對百合過敏,一直打噴嚏,斥責了曉亮,讓他把百合拿走。

何威急匆匆的跑進史唯聰辦公室,把史唯聰叫醒,說李總要來。唐總把絢麗叫到辦公室,說這次博曼的這個案子影響很好,都是絢麗的功勞,絢麗並沒有很開心,唐總說這菲林的不好,這讓絢麗很生氣,兩個人吵了起來。這時,絢麗的助理跑來,說外面亂成一鍋粥了,絢麗出來處理。這時姚總來了,看到了這個場景,心情很不好。絢麗這邊被要求去跟博曼道歉,絢麗堅決不去。下班了,葛一寒來接絢麗,看絢麗那么累,說實在不想乾就不做了嘛,他願意養她。洛總邀請史唯聰來看冰球,借冰球來說一個團隊理論,並試著想挖史唯聰到博曼跟著他乾,史唯聰再次拒絕,接著洛宗良給了史唯聰一張名片,讓他反悔可以隨時找他。艾達看到史唯聰和洛宗良一起出來,看他們關係密切,跑來找樊書臣,告訴樊書臣此事。艾達跟樊書臣說了惠達這個項目的標書是如何改的,樊書臣表示不相信艾達說的話。艾達想跟樊書臣合作,最後樊書臣被說服了。

這時,林子渝和洛宗良在喝茶,林子渝跟哥哥說,他和樊書臣為什麼不能好好聊天,樊書臣或許沒有那么壞的。林子渝跟哥哥說想要家的溫暖。林子渝是為了哥哥才去菲林的,以前洛宗良也是很喜歡菲林的,林子渝也表示很喜歡菲林的,洛宗良表示只要林子渝想回去就一定可以回去的。林子渝接到嫣然的電話,趕緊跑來,嫣然的兒子發燒了,子渝去攔車,不料,剛出來卻差點被樊書臣的車撞上了,接著樊書臣幫忙把嫣然兒子送到醫院。林子渝出來追樊書臣,樊書臣在回憶著剛剛艾達說的話,車剛開走,林子渝推開門,向樊書臣的車跑去,說要跟樊書臣解釋下,樊書臣卻已經走了,追不上了。

下一集(第 11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