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2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啤酒節開幕式進行,子渝書臣誤會化解

樊書臣回到辦公室大發雷霆,大聲喊,把啤酒節的方案拿過來。眾人手忙腳亂的找啤酒節的策劃案,林子渝拿著策劃案到樊書臣的辦公室,樊書臣說現在是特殊時期,史唯聰衝進樊書臣斥責林子渝把啤酒節的策劃案給樊書臣看,然後把策劃案摔了林子渝一臉。

樊書臣眾人在餐廳吃飯,林子渝過來跟生氣得跟樊書臣說是樊書臣故意趁林子渝的上司不在的時候把讓他把策劃案給他,達到自己的目的。月櫻姐趕緊把林子渝拉出餐廳,告訴林子渝說裡面的事太複雜了,讓林子渝記住樊總不會做對於史總不利的事就可以了。

在辦公室里,有人給史唯聰打電話,讓他給她裝伴侶,被史唯聰臭罵一頓。

李泱泱跟絢麗在餐廳吃飯,一個男的過來約絢麗一起吃飯,被委婉拒絕了,接著絢麗要端正自己的態度,不能讓已婚女士欺負。

絢麗給樊書臣打電話,問他是不是跟史唯聰吵架,樊書臣也不委婉直接說是的,接著就勸他跟史唯聰和好。

辦公室里史唯聰想著之前的話,心裡默默一笑。

樊書臣到啤酒節現場,工人們聚眾吵鬧要臨時加錢,樊書臣說不乾就不乾,隨後請來了鄭工,帶來了一群工人來加工。

辦公室里,兩個女的在討論李泱泱是工作狂,不會有男人愛,碰巧被李泱泱聽到了,李泱泱也沒在意多少,就直接走了。

眾人在餐廳等著李泱泱的到來,不一會兒李泱泱和絢麗裝扮的很漂亮得來到了餐桌。眾人都在調侃李泱泱帶一個女的出席,懷疑他的性取向,李泱泱毫不在意的說女性應該有自己的立場,接著說出了自己的見解,把中午在說她壞話的兩個人懟得啞口無言。

晚上,樊書臣跟著自己的團隊在辦公室,史唯聰的手下跟林子渝說樊總無論如何都不會搶史唯聰的案子。

這頭,史唯聰在廁所自導自演,想著怎么樣跟樊書臣道歉。結果被站在門口的樊書臣道歉,剛想著插屁股的史唯聰,發現廁所里沒紙了,就讓樊書臣幫他那個紙,沒想到樊書臣既然給了他一個摔碎的玻璃被碎片,史唯聰氣的怒髮衝冠,說全公司只有樊書臣敢這樣對他。

晚上洛宗良跟絢麗,一見面,洛宗良就開口說想絢麗了,沒想到絢麗既然把洛宗良當作寒,洛宗良非常生氣,告訴她願他們老死不相往來,生氣得走開了。

樊書臣在啤酒節現場,大家玩得正嗨的時候,突然斷電了,樊書臣趕緊跑到內場去,發現林子渝帶著工人在弄電路。

史唯聰帶著李泱泱回家裡吃飯,史母對李泱泱印象很好,希望泱泱常開,李泱泱嘴巴很甜,惹得史母開懷大笑。接著就調侃史唯聰不懂事,說史唯聰有了女朋友忘了娘,史唯聰趕緊討好史母,讓她多吃點東西。

這邊,客戶對樊書臣的啤酒節開幕式非常滿意,讓樊書臣吃好喝好。樊書臣心裡像是有什麼心事,沒跟她們坐一桌,林子渝走過來跟樊書臣道歉,之前誤會他了,樊書臣也不計較,說已經無所謂了,接著問林子渝對菲林有什麼想法,林子渝說是下班時間,只說出了自己的想法。結果樊書臣不滿意,說讓林子渝說的是菲林的感覺,林子渝說誰讓她背黑鍋,樊書臣跟著林子渝說如果史唯聰要誤解林子渝背叛二組的話,林子渝早就被趕出菲林了,樊書臣接著說,林子渝作為一個新人,還得多學習學習。接著樊書臣轉身要走,林子渝主動邀請樊書臣到一個地方看星星,作為這幾天誤解樊書臣的補償,兩人走到山上,樊書臣問林子渝說星星呢,林子渝說山下的燈火就是星星,接著對樊書臣說這個就當作是補償了,接下來可不欠他了。

林子渝回到家拿著海報想到樊書臣說的那句話,話是可以騙人,行為是不可以的

這頭,樊書臣跟李泱泱和絢麗三個人在餐廳,泱泱和絢麗調侃樊書臣的風花雪月,這時,史唯聰跑進來了,李泱泱跟絢麗都對史唯聰的事毫不在意,史唯聰說出了讓絢麗不高興的話,絢麗轉身就走了,李泱泱跟樊書臣也都跑出去了。

接著餐廳的服務員帶來了一堆吃的東西,說是紀小姐點的,史唯聰很是無奈。

月櫻姐進來說博曼要翹了他們的案子,這時史唯聰進來辦公室,樊書臣告訴他此事,問史唯聰的組是否有空幫忙,接著樊書臣來找於總,告訴他博曼的事,於總不幫忙此事。

樊書臣來到辦公室開會,說出了於總的意思,打算親自說服純秀,林子渝主動說要幫忙。

會議結束,樊書臣走出辦公室,月櫻姐追上來跟樊書臣說,擔心此事不能成功。

下一集(第 3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