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36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故地重遊樊書臣林子渝相遇,樊書臣向林子渝表真心

第二天一大早,紀絢麗醒來看了下窗戶心情美美的,柜子里的衣服桌子上的化妝品整整齊齊應該是李泱泱收拾過了。接著,李泱泱史唯聰樊書臣三個人吃著早餐,紀絢麗也端著自己的早餐過來了,吃完早餐,他們到牧場餵牛羊。然後親自體驗了給奶牛擠奶、手工陶瓷、親自學做麻薯等。隨後他們四個一起去吃小吃,紀絢麗告訴李泱泱日後史唯聰要是敢欺負她,她就幫忙揍他。吃完,史唯聰說帶大家去許願樹,與李泱泱兩人打情罵俏。林子渝在房間吃著東西,這時卡瑞拿著自己烤的麵包給林子渝,需要林子渝幫忙看店。樊書臣等四人來到音樂酒吧,喝著飲料聽歌,大家都很開心的享受著音樂,樊書臣卻悶悶不樂。

第二天,樊書臣史唯聰紀絢麗史唯聰來到許願樹下,大家各自許願,樊書臣心裡仍然想著林子渝,在幹嘛幸福嗎快樂嗎。接著,他們來到了海邊,史唯聰給樊書臣一個護身符。隨後在無人咖啡館,樊書臣看到牆上的一幅畫若有所思,不料林子渝出現了,樊書臣問林子渝為什麼來台灣而不是回泰國,林子渝一直強調自己已經回到哥哥身邊,讓樊書臣不要再找她了。當林子渝擺脫開樊書臣要走了,樊書臣說他已經離開菲林了,因為天泉山項目輸給了博曼。林子渝回想起那天晚上哥哥給自己發的壓縮檔肯定有問題,林子渝急沖沖跑回房間,樊書臣跟了過來,問林子渝是不喜歡他還是被洛宗良逼的,林子渝嘴裡說是不愛他了。然而,樊書臣看到林子渝桌子上的許願包寫的都是給樊書臣的祝福。樊書臣對林子渝表決真心,林子渝說只有離開樊書臣才能讓哥哥過的好,這樣子他哥哥也不會再針對樊書臣了,但是樊書臣說洛宗良的目的是把樊書臣和菲林踩在腳下。樊書臣勸林子渝不要放棄自己,在事情查清楚之前能夠跟他好好在一起。林子渝表示離開樊書臣是因為不想哥哥,菲林,樊書臣的關係那么僵。樊書臣告訴林子渝,洛宗良的目的沒有那么簡單,他不僅僅就只想把樊書臣和菲林踩在腳下,樊書臣表示放不開林子渝,希望林子渝能夠跟自己回去把事情調查清楚。

隨後,大家坐在一起討論,明天要離開台灣回北京。林子渝說要回去把事情弄清楚,給菲林一個交代,不能讓樊書臣就這樣被冤枉。晚上,樊書臣和林子渝坐在陽台上吹風,樊書臣告訴林子渝如果以後還能夠在一起,要帶她去旅遊,游遍地球。如果不能夠在一起,希望林子渝不要不理他,因為沒有她,樊書臣會覺得害怕,是真的愛林子渝。第二天,他們回到了北京。史父史母在家吃早餐,史父交代史母史唯聰好不容易回來了,工作等就不要問,讓史唯聰自己做決定就好了。這時史母說史唯聰要出去外面吃飯,給他們介紹一個人不會是帶了一個台灣女孩子回來吧,史母擔心台灣女孩會撒嬌。這頭史唯聰帶著李泱泱去買見父母的禮物。紀絢麗家裡,正在收拾東西,葛一寒來了,紀絢麗把之前葛一寒送的東西要全部還給他。葛一寒這次來,想挽回紀絢麗,但是紀絢麗看開了,然後把自己爸爸媽媽的事情告訴了葛一寒,告訴他自己想清楚了,今天是要好好的告別。隨之葛一寒跟紀絢麗道歉,兩人緊緊擁抱在一起。林子渝回來後,去找哥哥洛宗良,哥哥帶她來看小時候林子渝小時候的房子,這時林子渝問起天泉山的劇本怎么回事。

下一集(第 37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