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33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洛宗良借林子渝盜取樊書臣劇本,林子渝史唯聰都離開走了

洛宗良林子渝去買了一束花,史唯聰剛好路過遇見了。史唯聰李泱泱紀絢麗買了好多東西來樊書臣家探班,大家故意問樊書臣林子渝呢,樊書臣說林子渝最近一直陪著的,今天沒來。李泱泱她們商量了一下決定告訴樊書臣,林子渝和洛宗良在一起還很親密的樣子,樊書臣不相信,李泱泱說是史唯聰親眼看到的,樊書臣問史唯聰看清楚了嗎,覺得史唯聰是不是故意挑撥的,樊書臣相信林子渝不會做對不起的事情。史唯聰覺得樊書臣為了林子渝整個人都不一樣了。接著,樊書臣拉了史唯聰出來門口,兩個人打了起來。接著李泱泱和紀絢麗把他們拉開了。史唯聰生氣之下,說了句,難道要為了林子渝大家散了嗎,樊書臣說散了就散了。

隨之,林子渝抱著剛才買的花來找樊書臣,看到樊書臣滿臉傷,幫助樊書臣塗藥。王老師告訴樊書臣,他的那些朋友不像是捕風捉影。林子渝給樊書臣塗藥,沒有講話,樊書臣讓林子渝不要生氣,不要不說話。

接著,林子渝接到洛宗良打來電話,問林子渝身邊有電腦嗎,要給他傳檔案,說是給爸爸換墓地,一定要用電腦才能看的清晰,接著林子渝打開了洛宗良發來的檔案,趁機把黑客潛了進去,樊書臣的劇本就因為這樣子被盜了。隨後洛宗良讓林子渝去泰國呆一段時間再回來。被哥哥說的,林子渝自責覺得哥哥和樊書臣鬧成這樣子是自己惹的禍。第二天,樊書臣洛宗良來參加天泉山這個項目。當主持人開始策劃案,讓菲林和博曼開始各自策劃案的演講,洛宗良主動要求先講策劃案,樊書臣鄭旗發現這個劇本跟他們的一模一樣,除了一些描述性的辭彙。這時樊書臣想到李泱泱說的話,洛宗良利用林子渝設計樊書臣。樊書臣生氣起來,要打洛宗良,洛宗良裝作無辜。鄭旗等同事,說難道林子渝在暗度陳倉,樊書臣生氣的走了。

博曼這邊,洛宗良來找傅總樂開了花,傅總說跟洛宗良的五百萬一筆勾銷。接著,樊書臣來找林子渝,發現林子渝不在,到處找,找遍了所有地方都沒有林子渝的影子。

林子渝自己在海滄吹風,回想起,她告訴李泱泱紀絢麗要離開樊書臣,回到洛宗良身邊,不想哥哥在這樣子下去了,林子渝覺得可能一開始就錯了,就不能跟樊書臣在一起,才導致哥哥和樊書臣這樣子,然後讓紀絢麗和李泱泱幫助自己,不要讓樊書臣再找她,不要再為她做任何事了。隨後,樊書臣淋了雨,李泱泱紀絢麗陪著他一起喝酒,樊書臣說林子渝為什麼突然消失了。紀絢麗說林子渝這么善良的人只會被洛宗良利用,李泱泱告訴樊書臣史唯聰也走了,回家好好陪父親母親。這時候樊書臣才想起來,之前林子渝樊書臣是為了項目好才這樣子做,是他自己錯了,可是現在女朋友走了好朋友也走了。李泱泱紀絢麗安慰樊書臣,讓他越早看開越好,不能太善良。

下一集(第 34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