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19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史唯聰為項目犯愁樊書臣提點,林子渝答應嫣然去相親

樊書臣史唯聰李泱泱絢麗和林子渝五個人一起吃飯,史唯聰攤在沙發上,李泱泱說讓他振作點。這時,絢麗發現林子渝換了新包,林子渝說是哥哥買的,接著絢麗拿著指甲油來改造林子渝的帆布包,絢麗故意說包不一定要貴要名牌,每個包都有自己的意義。史唯聰說大家是來幫他集思廣益的,跑話題了,這才把話題拉回來了。大家都把彼此當成相互的港灣,當迷茫的時候能夠有朋友指路。吃完飯,史唯聰來找李泱泱,說自己很煩躁,到底要不要跟鄧卓凡繼續下去,史唯聰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開心。絢麗開導史唯聰說,愛不愛卓凡,愛的話這就是要付出的代價。大家集思廣益安慰史唯聰,讓他要想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而不是一直去改變一個人讓別人合自己的意。史唯聰拿著垃圾下來,突然想到,不是來給史唯聰想策劃案的嗎。接下來,就是絢麗李泱泱林子渝三個人的獨處時間,她們擠在一張床上。樊書臣跟史唯聰一起出來,兩人談著對方的事。史唯聰為策劃案犯愁,樊書臣說史唯聰是最能寫好這個策劃案的人,樊書臣為了追林子渝需要大家幫忙。

史唯聰回來鄧卓凡給的新房,想到今天裝修的師傅說的話,這時史父打電話說過來接史唯聰回家。史母在家等到睡著了,史父喊醒熱菜去。史唯聰告訴史父都這么大了不用來接了。史唯聰跟史母說不用熱了,不餓不想吃,史母說有熱豆漿,這時史唯聰似乎想到了什麼,拿著熱豆漿,開心的跑進房間。

第二天,史唯聰一大早來到公司,同事都覺得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史總這么早上班。史唯聰珍惜每分每秒都在做策劃案,連上廁所也不放過,大家也忙著食品安全的案子找資料。李泱泱給大家開會,曉亮手機響了,偷偷看,被李泱泱發現了,讓他集中精力開會。曉亮開完會,急匆匆的跑出來,去採訪環湖參賽者,回來在辦公室認真的寫稿子。曉亮將自己環湖賽的稿子給泱泱,李泱泱斥責他,說大家都在主攻世錦賽,他自己在寫其他東西,曉亮自己去找張總編,被拒絕了。史唯聰將自己的策劃案拿給於總看,把自己的想法跟於總報告,於總看了,讓史唯聰認真去做,並詢問史唯聰真的做好承擔這個風險的準備嗎,接著於總告訴史唯聰香港那邊會過來公司考核,找一個接替於總的人。

樊書臣遇到史唯聰,看到史唯聰樂開了花,就知道於總通過了他的策劃案。李泱泱接到張總反饋回來的曉亮的稿子,上面批註了內容尚可,員工去留由你決定。李泱泱十分生氣,說對曉亮很失望,曉亮想辭職,李泱泱讓他必須做完這次的世錦賽。突然,李泱泱接到腳踏車協會打來的,說記者寫的很好很感動,想跟他們合作幫助推廣運動,李泱泱表示目前主攻世錦賽,腳踏車協會表示沒關係。隨後李泱泱打電話給曉亮的稿子留了個新板塊。辦公室兩位美女揪著曉亮,讓曉亮跟泱泱道歉,說泱泱我們的領導,她對大家都是發自內心的好。李泱泱幫助大家做了很多事。林子渝跟嫣然一起畫畫,兩人聊著天,嫣然擔心起林子渝的終身大事,想給林子渝介紹他老公的侄子,要他們去相親,說那侄子看了一眼子渝的照片就喜歡上了,所以想安排他們見個面。史唯聰盡力為嬰幼兒食品安全的項目專研著,讓鄭旗要加油。史唯聰給李泱泱送來東西,說是菲林公司發的。史唯聰問李泱泱為什麼不把東西寄回家,泱泱說家裡哪有快遞,說著家裡的一些事,史唯聰聽了說以後要生個女兒,女兒貼心。接著史唯聰送泱泱回家,兩人突然傷感起來,史唯聰說害怕失去他們那些朋友。史唯聰突然害怕起來,要是結婚了會不會失去泱泱他們那些朋友,泱泱說當然不會,怎樣都是朋友,就下車了。泱泱故作鎮定走了,等史唯聰開車走,李泱泱跑了回來。史唯聰回家路上,自己一個人思考著。

下一集(第 20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