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34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樊書臣感冒愈發思念林子渝,樊書臣遭排擠處境艱難

樊書臣醉醺醺的回到家,看到林子渝留下來的紙條,寫著”我回家了”。這時林子渝自己站在窗戶旁邊,看著外面下雨了,哥哥發來訊息說,換了個新的手機號,只能跟林子渝聯繫。第二天,樊書臣醒來頭疼,突然想吃水果罐頭,想到了林子渝。接著,便自己煮了水果罐頭。這頭,林子渝獨自泡了泡麵吃。樊書臣看著自己煮的水果罐頭,回憶起曾經煮給林子渝吃的場景,留下了眼淚,把自己煮的水果罐頭全部吃光。

第二天一大早,李泱泱來到辦公室,鞏曉亮告訴李泱泱他昨天把車退了,接著向李泱泱表明自己不是三分鐘熱度,要用真心感動她,工作真心兩不誤。在菲林公司里,徐總帶領大家開會,何威宣布了參加接下來這個案子的成員名字,樊書臣很快恢復狀態,開始跟大家討論新項目的想法,隨後,徐總對接下來進行了安排,給樊書臣降職了由於前一個項目的失利。樊書臣表示會對自己所做的後果負責的。樊書臣被降職後,位置從辦公室里搬了出來。這時菲林的公司里,開始對樊書臣議論紛紛。尹總召集了菲林和博曼一起開會,樊書臣看到這次的玉潤珠寶項目,仍然有洛宗良參與,樊書臣主動要求退出項目。這頭,洛宗良單獨與徐總聊天,在背後講菲林的不是,讓徐總對樊書臣留下不好的印象。魏助理這邊也在使勁傳出樊書臣的不厚道,讓徐總他們不能相信他。

在菲林食堂,樊書臣自己坐在一個桌子吃飯,又聽到其他人說樊書臣今天在徐總面前遭了好大的白眼,這時樊書臣幻想著史唯聰在旁邊安慰自己,不要亂聽信別人的說法做好自己就好了。隨後,徐總找來了樊書臣,與他進行了聊天。在菲林公司里,樊書臣遭到了大家的排擠。徐總找來大家,鄭旗何威若琳等,讓徐總不能這樣子對待樊書臣,菲林有今天都是樊書臣的功勞,如今他落難了,但是我們也不能將他排擠開來。徐總不聽勸,仍然對樊書臣帶有偏見,並且不好氣的說與樊書臣劃清界限。公司里,樊書臣看到大家都低著頭忙著項目的事情,似乎只有他沒有什麼事可做,這時候樊書臣想到了,當時剛來菲林的場景,他帶領大家做各個項目,不斷鼓勵大家。隨後,樊書臣拿著與史唯聰李泱泱紀絢麗的合照,離開了菲林,往年在菲林的場景歷歷在目。李泱泱這邊,同事告訴李泱泱茜茜被母親逼去相親的樣子,太囧了,笑的前俯後仰的。紀絢麗在家看著電影學法語,接到電話後急匆匆的出去了。

樊書臣獨自回到家裡,看著冰櫃貼又回憶起林子渝的場景,門鈴響了,樊書臣接到了一個不知道誰送來的快遞,拆開一看,是之前讓王老師定製的馬克杯。這時,李泱泱和紀絢麗來了,說他們到史唯聰家裡,找了史父史母問到了史唯聰的線索,然後打開了電腦,看到史唯聰每天給史父史母發的信息,才知道史唯聰在台灣,去的都是之前跟樊書臣一起去過的地方,還幫樊書臣求了愛情和事業順利的符。李泱泱看到史唯聰的球鞋,回想起當時他們在聊球鞋的場景。原來史唯聰在走之前,把與樊書臣李泱泱紀絢麗有關的東西,如:樊書臣家刷牆的刷子、李泱泱送的球鞋、送給紀絢麗的假包,藏在了柜子里,當成寶貝保存下來。

下一集(第 35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