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29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葛一寒向紀絢麗提出分手,鞏曉亮自以為是遭李泱泱教訓

紀絢麗很生氣葛一寒還不理他。而李泱泱還在安慰史唯聰,把話說到史唯聰心裡去了,史唯聰便活躍起來了。

晚上,威助理來到了洛宗良的辦公室,並把檔案給他看,並跟洛宗良說出了最近關於史唯聰的事。覺得現在是博曼的最佳時機。樊書臣在公園散步,正要給林子渝打電話,林子渝從後面過來蒙起了樊書臣的眼睛,樊書臣一下就猜中是林子渝,接著兩個在公園裡蹬船。兩人聊了一會,樊書臣說出了自己的往事,林子渝聽哭了。晚上,樊書臣送林子渝回來,兩人打情罵俏,畫面十分美好。紀絢麗在辦公室收到一份快遞,打開後,高興得大叫起來了,接著給李泱泱打電話,說葛一寒找紀絢麗的事,葛一寒過來找紀絢麗,紀絢麗很高興葛一寒過來找他,並跟他一起去吃飯。李泱泱剛到公司,就被幾個同事拉住,說茜茜開始搶人了,問李泱泱有什麼打算,李泱泱卻不以為然,覺得只有稿子才是最重要的。紀絢麗跟葛一寒來到餐廳吃飯。葛寒跟紀絢麗說了句對不起,鞋子就當是分手的禮物,紀絢麗趕緊解釋,說出了葛一寒每次喝多了,都是她給她送回家裡的,結果被葛一寒臭罵一頓。紀絢麗以為葛寒會回心轉意,沒想到莎莎出來了,葛一寒牽著她的手走開了。

鞏曉亮想起了茜茜對她說的話,覺得李泱泱才是自己想要的。葛一寒跟莎莎來到照相機專賣店,看了一台攝影機,卻覺得太貴,不捨得買。這時,莎莎支開葛一寒後,便把葛一寒喜歡的攝像機買了,葛一寒很感動。

另一邊,李泱泱回到家中,發現紀絢麗一個人在屋子的角落傷心,便很是吃驚,紀絢麗表現出了非常喜歡葛一寒,傷心得哭了起來。

早上,李泱泱打電話給史唯聰,說出了關於紀絢麗的事,覺得紀絢麗都這樣了,史唯聰還要面子幹嘛,史唯聰沒辦法只好答應。茜茜過來李泱泱的辦公室大發雷霆,李泱泱急忙安慰。這頭,樊書臣的電話響了,原來是史唯聰發過來的。紀絢麗走在路上,看到葛一寒送莎莎上班,紀絢麗非常傷心。突然有人進來辦公室,告訴紀絢麗出事了,紀絢麗急忙跑了出去。鞏曉亮因自己的稿子莫名其妙被撤掉,很生氣很疑惑,卻被李泱泱數落了一頓,臭罵了一頓,李泱泱生氣得走開了。這頭,林子渝正在辦公室吃泡麵,收到了李泱泱的求救簡訊,急忙跑了出去。原來紀絢麗的兩個客戶正在酒店發脾氣,對酒店不滿,紀絢麗趕緊安慰兩個客人,可是兩個客人卻要莎莎道歉,看到她不道歉便把客人惹急了,紀絢麗趕見趕緊緊安撫客人,並不很不友好得看了下莎莎。

下一集(第 30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