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9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樊書臣心情低落,眾人得知書臣失戀

辦公室里,樊書臣皺著眉頭在想什麼事情,史唯聰衝進來說,林子渝要辭職了,樊書臣就可以恢復原來那樣子了。林子渝帶著禮物來找嫣然,為了報答她幫忙把微電影項目成功舉辦。林子渝說她還是挺喜歡公關這個工作,還一直發獃,嫣然問子渝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林子渝做的都是為了自己的哥哥,她說那是她唯一的親人,嫣然是她唯一的朋友。接著,嫣然給子渝催婚了。樊書臣在公司努力看檔案,史唯聰十分著急的跑進來,騙樊書臣出門,然後偷偷給絢麗發訊息,開始他們的計畫。林子渝突然接到電話,說史總讓她送檔案過去。史唯聰不知道下一步該怎么做,絢麗沒有給她發信息,後面就給李泱泱發信息。這頭,李泱泱約到了專訪。李泱泱教訓新來的助理還有很多要學的。史唯聰帶著樊書臣來找絢麗,突然,遇到了洛宗良,絢麗告訴史唯聰,洛宗良把項目搶回去了,洛宗良開始給樊書臣下馬威。兩人差點打起來,林子渝出現了,把兩人拉開,才發現自己的哥哥也就是洛宗良。林子渝完全不知情,樊書臣大聲說他在博曼。這時,樊書臣想明白了,說林子渝處心積慮的進菲林,是為了幫助她哥哥,樊書臣覺得李子渝兄妹倆噁心。洛宗良表示與樊書臣對抗到底。

晚上,李泱泱的新助理曉亮,借著自己的英文好,與收穫大學生的心,李泱泱打電話給曉亮催稿子,曉亮拒絕了。李泱泱員工英文不好,李泱泱要親自去拉曉亮回來寫稿。絢麗以為這個事情是自己害了書臣,靠在葛一寒身上哭訴。樊書臣自己開著車發泄。李泱泱找到曉亮,斥責他工作不是在家,寫稿子不是鬧著玩的,給曉亮上了一課。史唯聰來找洛宗良,問洛宗良回來是為了什麼,難道只是為了對抗書臣。史唯聰表示菲林是很強的,不是容易打敗的。

樊書臣自己開車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想起了林子渝說的那些話,懷疑林子渝那些是不是騙他的。

史唯聰來樊書臣家敲門,沒人開門,史唯聰打電話問月櫻樊書臣有沒有在一起加班,月櫻姐也知道洛宗良回來了。月櫻姐自己一個在辦公室唉聲嘆氣。李泱泱跟史唯聰打電話,李泱泱讓史唯聰別著急,表示自己也走不開。晚上,史唯聰給史母打電話,跟史母說找不到樊書臣,並告訴她樊書臣失戀了。這頭,樊書臣肚子餓了,來燒烤攤吃起燒烤,小攤老闆安慰樊書臣,開導樊書臣,並讓書臣趕緊離開,覺得他穿的西裝革履的在這吃東西,別人都放不開吃。

晚上,林子渝在家裡做飯給他哥哥吃,洛宗良表示會保護好林子渝,不讓別人傷害她。樊書臣回到家,被史唯聰衝上去抓住,為他幹嘛去了,結婚正被史母猜了個正著,樊書臣真的是肚子餓了去吃東西。兩人嘮嗑了一會之前的歷史。史唯聰表示對不起書臣,樊書臣表示自己沒有那么不堪一擊,也理解史唯聰他們是出於一片好心。樊書臣覺得他很多的第一次,都是因為史唯聰他們,樊書臣覺得史唯聰他們是除了他父母以外最好的親人。史唯聰剛想拍馬屁,被書臣喊停了。並告訴史唯聰不能再自己一個擅自主張的找洛宗良算賬。接著史唯聰想像著計畫,誰也沒想到林子渝是洛宗良的妹妹。

隔天,艾達跟魏總在博曼樓下相遇,一見面就火藥味十足。洛宗良在地下室跟網紅崔西上樓跟唐總會面,魏總過來直接調侃絢麗,絢麗很不屑。辦公室里,總編回來了,發現新人不在,李泱泱為他逃罪,被總編識破,並說了一頓李泱泱。在樊書臣的辦公室這頭,月櫻姐進來找樊書臣,並關心他有沒有什麼事,並告訴她很多都知道他失戀了。樊書臣尷尬得走了。

下一集(第 10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