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32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洛宗良打感情牌林子渝生慶,李泱泱為情所困求助好友

林子渝送餐來給樊書臣和王老師吃,看到樊書臣喜歡冰櫃貼,也帶來了冰櫃貼。這時,林子渝收到哥哥洛宗良發來的微信訊息,哥哥發來小時候他們的家,林子渝看完後,急匆匆地離開說給樊書臣買點喝的。隨後,林子渝來到超市,哥哥又給林子渝發微信訊息,告訴林子渝以前的家沒有了但是樊書臣要把它恢復回來,林子渝深深感動了。林子渝買好東西給樊書臣和王老師送來,樊書臣告訴林子渝要去哪裡旅遊,然後讓林子渝親吻了樊書臣。晚上,林子渝回到家,哥哥又發來訊息,說他們小時候的情景。樊書臣見了嫣然,簽了協定,樊書臣告訴嫣然不能告訴林子渝,想要林子渝開開心心的就好了。嫣然來找老公,說要感謝樊書臣和林子渝,嫣然說樊書臣拒絕告訴林子渝,因為太相愛。

第二天,鄭旗來找林子渝說手機怎么關機了,讓林子渝趕緊開機,這時又收到了一堆哥哥發來的訊息,林子渝看了深有感觸。這時,李泱泱回到公司,有人送來了一束花,嘴裡念叨著誰的男朋友這么曖昧,還送花到公司來,結果送花小哥喊了李泱泱。這頭史唯聰聽到李泱泱相親砸鍋了,樂開了花。隨後李泱泱收到簡訊,是收到工資的提醒開心的跳了起來。在樊書臣家裡,林子渝又給他們送來了飯,林子渝要求在樊書臣家裡陪他們做劇本,最後樊書臣答應了,王老師催樊書臣不能休息太久,吃完飯得馬上開工了。接著,樊書臣開始工作了,林子渝坐在一旁默默看著樊書臣認真工作的樣子。隨後林子渝看著樊書臣的柜子上的那些照片天使娃娃,然後給王老師和樊書臣倒水喝。突然王老師覺得卡住了,今天的進度會慢點了,藉此樊書臣說要送林子渝回去,當樊書臣跟林子渝在膩歪的時候,王老師突然從廁所出來說有靈感了。李泱泱公司里,有人又給她送來了飲料,李泱泱覺得可怕,會不會有什麼跟蹤狂。這時,遇到了鞏曉亮,李泱泱把這個事情告訴了他,鞏曉亮才說是他自己。下班了,鞏曉亮拉了兩輛腳踏車,約李泱泱一起去騎行。這時,史唯聰來了,李泱泱剛好說讓史唯聰送她去找紀絢麗,一起去逛街吃飯。史唯聰送李泱泱到了紀絢麗樓下,告訴李泱泱說,那天她去相親他有去找過,告訴李泱泱害怕失去她,然後跟李泱泱表白了。

隨之,李泱泱與紀絢麗林子渝一起吃飯,把這個事情告訴了她們倆。李泱泱覺得鞏曉亮比自己小那么多不現實,史唯聰可能是三分鐘熱度,怕以後就算分手了會不會連朋友都做不成。林子渝和紀絢麗就這個事情進行了分析,這時林子渝想到了哥哥洛宗良是不是因為自己一個人看到林子渝和樊書臣兩個人那么好就覺得孤獨才會這樣子做。李泱泱告訴紀絢麗林子渝茜茜找她說有沒有得罪什麼人,紀絢麗覺得這話很熟悉,好像誰對她也說過。晚上,史唯聰看著自己準備的那些禮物,回想起今天李泱泱說的那些話,然後說這些禮物應該是送不出去了。樊書臣這裡為了天泉這個項目,與王老師對這個劇本一字一句的斟酌,付出了很大的心血,王老師鼓勵樊書臣這個項目一定會成功的。晚上林子渝在家看著照片,看到哥哥發來的訊息,覺得是不是因為自己哥哥和樊書臣才會變得這樣,想到這些林子渝眼淚就情不自禁的流出來了。博曼這邊,魏助理帶洛宗良來看準備的那些花,比原本那些划算多了。隨後,魏助理把林子渝帶來了,洛宗良問她想的怎么樣了,林子渝說自己可以離開樊書臣,但是哥哥可以變回原來的樣子嗎,洛宗良聽到林子渝這句話很開心。洛宗良讓林子渝現在不能跟樊書臣提分手,讓他好好寫劇本吧,林子渝覺得奇怪,哥哥怎么知道樊書臣在寫劇本,這時洛宗良才說博曼和菲林又在競爭同一個項目。洛宗良希望林子渝離開樊書臣,回來跟洛宗良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就好了。

下一集(第 33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