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13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子渝正式成為書臣部下,唯聰得到卓凡父母的認可

林子渝樊書臣說,之前說內奸的事情告一段落就讓林子渝回來,現在林子渝可以回來嗎,樊書臣說可以啊。史唯聰在一旁附和著。李泱泱看到曉亮辦公桌上放著一個防曬霜,心裡想著捉弄他,接著給曉亮布置任務,曉亮看著外面的太陽有點不高興,李泱泱說有問題嗎,曉亮說沒有沒有。曉亮的防曬霜被李泱泱藏起來了,曉亮被曬的烏漆麻黑,曉亮回來,李泱泱看到在一旁偷笑。接著,曉亮反過來又捉弄李泱泱。用優盤把李泱泱的電腦弄中毒了,李泱泱著急起來了,清了網管來修理,網管說這是有人故意弄的,李泱泱就想到了曉亮搞得鬼。

絢麗跟李泱泱說,絢麗去跟魏總道歉反被欺負的事情,但是遇到了林子渝,林子渝幫了她,李泱泱聽了大發雷霆,想去幫絢麗報酬。掛了電話,李泱泱生氣斥罵著,這時曉亮進來了,拿著一瓶乳酸菌道歉,最後得到了李泱泱的原諒。接著拿著自己的稿子給李泱泱看。一開始李泱泱沒在意,認真一看,對曉亮的稿子很有興趣,說這是個很好的素材,然後兩個人討論了起來。

史唯聰來接女朋友下班,讓史唯聰得讓她放心,史唯聰邀了女朋友明天跟哥們一起吃飯,然後介紹給哥們認識。史唯聰誇讚女朋友的想法好,一個工作一個穩定。絢麗葛一寒在餐廳打情罵俏,這時李泱泱來了,絢麗說了李泱泱又通宵寫稿子,沒有洗臉,說這帶她去洗臉。這邊,林子渝到菲林簽了契約,這次是分配在樊書臣這組。於總親自收著林子渝簽好了的契約。史唯聰帶著女朋友鄧卓凡來見絢麗李泱泱他們,正說著,樊書臣帶著林子渝來了,李泱泱主動跟林子渝打招呼,相互介紹後大家坐下來吃飯。突然,洛宗良也來到了這家餐廳,無意間看到了他們。

第二天,李泱泱帶著曉亮和一群同事出來做專訪。史唯聰來見鄧卓凡的父母,和鄧卓凡的父母吃飯聊天,鄧卓凡的父母表示很喜歡史唯聰,認可史唯聰。史唯聰回到家跟父母說鄧卓凡父母要送房送車,史唯聰父母有點懷疑,他們會不會是騙子,史唯聰說他們是有名的人怎么可能是騙子,史唯聰說著才得到史唯聰父母的微微點頭。史唯聰跟好朋友說自己的女朋友鄧卓凡,條件優越,大家擔心他會不會被騙。李泱泱被曉亮說服了,找了黃牛,結果被發現了,被總編說了一番,李泱泱生氣的走了。史唯聰,樊書臣,李泱泱,絢麗他們約在了酒吧,史唯聰開心的直跳舞,史唯聰自己玩的很嗨,樊書臣絢麗李泱泱三個人出來了,接著,他們來到了休閒吧,李泱泱說起了自己今天不知道被什麼沖昏了頭,聽了曉亮的話,走捷徑,還被發現了。絢麗表示擔心葛一寒被搶走。四個人傾訴了一番,喝起了酒。隨後樊書臣跟史唯聰說林子渝回來菲林,要好好待她,不能因為她是洛宗良的妹妹而拒之千里之外。

林子渝親自做了便當,為了跟絢麗李泱泱他們一起去春遊,樊書臣來接林子渝。葛一寒也一大早來了絢麗和李泱泱,順便帶了早餐。樊書臣和林子渝來到了麥當勞買早餐。吃完林子渝和樊書臣,來到了遊園,一個小男孩走過來叫了子渝姐姐,叫樊書臣怪大叔,樊書臣擔心小孩子破壞他們,拿錢賄賂小孩子。過會,大家都到齊了,史唯聰的女朋友鄧卓凡是早教老師去做自己的工作了,其他人在計畫該怎么玩。

下一集(第 14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