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8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林子渝即將離職,洛宗良回歸

史唯聰回到家後,史唯聰將史唯聰媽媽準備的零食果子拍在群里,向他們炫耀,大家調侃史唯聰,接著樊書臣打電話給史唯聰,史唯聰來到了樊書臣家裡,樊書臣跟史唯聰說林子渝要走了,他心裡空蕩蕩的,便回想起自己與林子渝的種種場景。隨後自我安慰,林子渝走了更好,史唯聰安慰樊書臣。樊書臣卻說想起了洛宗良。正當樊書臣想跟洛宗良一樣給林子渝第二次機會,卻被史唯聰拒絕了。樊書臣喝多了,史唯聰照顧了樊書臣一晚上。

第二天,樊書臣,林子渝,月櫻姐和何威在一起談學校拍微電影,何威問林子渝這樣子會不會被史總說,林子渝說史總知道。接著,樊書臣和林子渝出來,發現樊書臣車子被人畫了長長的一條,林子渝一口咬定是保全乾的,一開始保全就不同意停在這裡,怒氣沖沖的要去找保全,被樊書臣拒絕了。隨之,林子渝來找史總說項目問題,史唯聰讓林子渝走,說自己不像樊書臣會憐香惜玉的。樊書臣這邊召集員工一起開會,討論學校微電影的項目,學校負責人拿著資料給樊書臣看,樊書臣覺得他們應付了事,給的都是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樊書臣十分生氣的走開了。晚上,樊書臣在天台上想開了,給月櫻姐打電話說給學校負責的孩子道歉,突然林子渝出現了,說她可以幫他做這個事情。

晚上,史唯聰去相親了一個女孩子,並覺得人家女孩子這么漂亮怎么淪落相親,女孩子也夸史唯聰可愛,史唯聰心裡暗喜。林子渝先到飲料店買了四杯拿鐵,然後聽了前面一個男孩子買了待用咖啡,自己也點了杯待用咖啡。這時,學校微電影拍攝的負責人學妹跑進樊書臣辦公室,傷心的說,學校的禮堂被用了,沒有地方可以用了,樊書臣在一旁似乎有了新想法。林子渝在辦公室挑燈加班。

早上,公司辦公桌上樊書臣月櫻姐和何威三個人在這裡睡了一晚,樊書臣最早醒來,便到了天台上,旁人勸他退出的聲音在耳邊蕩漾,接著林子渝也來了,李子渝安慰樊書臣,讓樊書臣不能讓孩子們一籌莫展,要給他們信心,並說自己相信樊總,說要便說要回家洗漱了。樊書臣去開車,說送林子渝回家,林子渝委婉拒絕,表示坐公交也很方便,便走了。這邊李泱泱開會,問大家是否有新想法,不能一直停留在過去,突然一個同事進來,給了一個新想法,眾人變開始活了起來,李泱泱便開始分配專訪。這時候林子渝的朋友給了一個新的解決方法,讓學校的微電影這個項目有了生機。史唯聰搞了一份契約讓鄭旗去做,然後交給林子渝,鄭旗心疼林子渝事情太多,怕林子渝忙不過來,史唯聰不耐煩。

隨之林子渝帶著樊書臣見自己的朋友,然後聊起了大學生拍微電影的事情。子渝的朋友表示樂意幫忙這個項目,雙方談的很滿意。結束後,樊書臣說送林子渝回去,天太晚了,自己回去不安全。樊書臣在車上給林子渝講了一個故事,告訴林子渝要在適當的時候求助別人,團結力量大,不能僅僅只靠自己一個,畢竟自己的能力有限。接著,勸林子渝不要離職,繼續乾吧。這時,洛宗良回來了,他先見了傅總,傅總便說起了博曼的項目,洛宗良表示要幫博曼這個項目。這頭,樊書臣找了林子渝,告訴林子渝說李菲那邊搞定了,兩個人都十分高興,史唯聰故意從他們中間走過,並告訴樊書臣要遠離林子渝。洛宗良這邊,都在為被菲林搶走的項目絞盡腦汁,艾達成為洛宗良的助理。李泱泱與鞏曉亮為了拍雜誌封面出現了分歧。李泱泱機制,想到自己聯繫藝人。葛一寒給絢麗按摩,兩人正聊天,突然絢麗手機響了,說書臣有難,然後就急忙走了,來找李泱泱和史唯聰,在咖啡廳為書臣想辦法,說林子渝禍害了樊書臣,絢麗和李泱泱打算除掉李子渝,接著再對付洛宗良,三個人說對這個事情得好好的謀劃。

這邊,微電影項目正在進行中,樊書臣讓記者可以去採訪嘉賓但是得注意時間,林子渝過來問樊書臣項目進展到哪裡,這時候月櫻姐在責罵一位員工,說她沒有注意沒有細心,做事沒有做好出現了差錯,林子渝維護這個學生,然後安慰她,告訴她人犯錯誤有很多,不要太在意,要堅強,將自己的幸運物送給了學生妹。樊書臣問林子渝將自己最重要的東西送人了,那她自己怎么辦,林子渝說守護她的人已經回來了,不需要幸運物再守護了,樊書臣想到了前面林子渝說的一切,轉身拉著林子渝,說出賣菲林的不是林子渝,她的簡歷是假的,這其中肯定還有什麼,他主動要求林子渝留下來,不要離開菲林。

下一集(第 9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