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28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鄭旗告密史唯聰背黑鍋,紀絢麗設法逼史唯聰現身

林子渝瀏覽qq空間,看著看著笑了起來。這頭葛一寒在酒吧喝得爛醉,紀絢麗送他回他家,直到第二天起來,葛一寒發現自己渾身被脫光光了躺在床上,回想起昨晚的事便開始後悔了。

樊書臣李泱泱還有紀絢麗三個人在咖啡廳聊天,李泱泱很後悔插手史唯聰跟范天天的事,可是紀絢麗卻覺得樊書臣不會和史唯聰鬧太久。而後葛一寒也過來,紀絢麗數落了他一頓,接著4個人討論起了樊書臣跟史唯聰的矛盾,樊書臣覺得這件事還是自己錯了,自己更沒想到自己跟林子渝居然會給史唯聰帶來那么大的傷害,這時葛一寒提出了一個問題,把大家都逗樂了。

樊書臣開著車,想著領導給自己下的死命令,必須到場,樊書臣開車到公司樓下,菲林的員工都在等樊書臣到場,樊書臣走進辦公室,於總也進來了,接著於總公布菲林的CEO由樊書臣擔任,並把史唯聰停職觀察,史唯聰按耐不住,拍了桌子,表示很疑惑,二組的總監由鄭旗代理,史唯聰剛要開口,直接被於總打斷,接著給了一個檔案,說出他跟小陳總的事,樊書臣也坐不住了,跟史唯聰說一定有誤會是吧,接著史唯聰生氣的走出辦公室,樊書臣剛要追出去,被總部下來的人拉住了,說有重要訊息要公布,希望樊書臣能在場,眾人都在為樊書臣賀喜榮升菲林CEO的時候,樊書臣卻怎么也高興不起來,因為菲林的CEO並不是他。

樊書臣跑過來找鄭旗,鄭旗說出了史唯聰被停職的原因,樊書臣怎么也不會相信史唯聰會做出這種事情,樊書臣生氣得走開了。樊書臣來史唯聰家裡,史母開了門,樊書臣只好以史唯聰拉下東西為由,讓史母不懷疑。正當樊書臣想隨便拿一個檔案就走的時候,一個相冊掉了出來。紀絢麗正在找一瓶紅酒,葛一寒說紀絢麗最近一直發脾氣,是不是更年期到了,紀絢麗更不高興了,隨後兩人便大吵了起來。

紀絢麗在李泱泱家裡大發脾氣,紀絢麗說葛一寒罵她,李泱泱和樊書臣坐不住了,拿起棒球棒就要去找葛一寒,被紀絢麗攔了下來。紀絢麗趕緊說出了今天重要的事是史唯聰的事。接著4個人討論起了史唯聰去了何處。鞏曉亮在朋友家發愁,朋友覺得鞏曉亮的工作不咋地,不至於發愁,眾人都在吐槽鞏曉亮為了一個比他大的人發愁,隨後眾人還調侃起來了他。

另外一邊,樊書臣他們還在討論史唯聰的事來,都在互相攔責任,紀絢麗他們4人都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樊書臣過來找范天天,可是范天天卻不領情。

莎莎過來送海鮮給葛一寒,並給他道別說出了自己的心聲,然後走開了。覺著紀絢麗接到了史唯聰的電話,史唯聰破口大罵。這頭,鞏曉亮打扮得很帥在等李泱泱,李泱泱聽不下去鞏曉亮的花言巧語,剛又走開,被鞏曉亮一把抓住。李泱泱跑回家裡,紀絢麗正在家裡看書,李泱泱看到了紀絢麗逼史唯聰出來的方法,大笑了起來。接著李泱泱說出了自己的遭遇,李泱泱說史唯聰來吃飯還有一個條件,就是不能讓樊書臣來。

鞏曉亮剛送走客戶,看見李泱泱在操場跑著採訪一個運動員,女運動員說只要李泱泱陪她跑半個馬拉松,她就接受採訪,李泱泱二話不說跑了起來,鞏曉亮卻在旁邊看戲。跑了好久,李泱泱摔倒了,女運動員讓李泱泱別跑了自己接受李泱泱的採訪,李泱泱卻覺得答應別人的事得做到,堅持跑完。鞏曉亮回到公司,眾人都在為他賀喜,茜茜找鞏曉亮,鞏曉亮來到茜茜的辦公室,問鞏曉亮有沒有興趣過去她們部門。這頭李泱泱跟紀絢麗在家裡做飯,史唯聰來到紀絢麗家裡,紀絢麗跟史唯聰道歉,李泱泱問史唯聰還回不回菲林,史唯聰表示現在就走,自己豈不是太被人瞧不起,這時,紀絢麗說出了一個讓她們兩個都大吃一驚的報導,范天天的老公被起訴了,紀絢麗說了讓史唯聰不高興,史唯聰離開紀絢麗家裡,李泱泱趕緊追出去,追到了公車站,過去安慰史唯聰。

下一集(第 29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