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18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洛宗良出奇招書臣敗北,唯聰接新項目眾人反對

史唯聰告訴林子渝樊書臣這樣做的原因,哼著歌走開了。林子渝回想著史唯聰說的話,何威拿著漢堡嘴裡嘀咕著,樊書臣不吃他就拿了吃吧。林子渝追下來找樊書臣,樊書臣正看著手機沒看路,差點撞到車,林子渝拉著樊書臣罵了一頓,接著林子渝假裝給樊書臣帶早餐,然後說該加油加油,一定能贏的。當林子渝要走,樊書臣約林子渝改天一起去遊樂園,就他們倆個人,樊書臣要求林子渝給他帶她親手做的便當,林子渝答應了。曉亮看著雜誌,同事夸曉亮稿子寫的不錯,同事說應該感謝主編。半夜樊書臣在公司里加班,打電話給何威,通知大家進場。現場,樊書臣拍拍林子渝說不錯。大家輪流在現場休息,輪流工作,為了創天新品發布會。

第二天,場地順利布置好,創天新品發布會剛開始,突然記者們紛紛走了,說宏舟的發布會出奇不能錯過。樊書臣也過去現場觀看,親自體驗了vr,樊書臣被嚇到了。這時洛宗良出現了,跟樊書臣說,以前太幸運了。林子渝看到洛宗良的發布會如此成功,說不會再懷疑洛宗良了,隨後樊書臣看到了這個場景。接著,史唯聰,絢麗都在找樊書臣,不知道他去了哪裡。這時林子渝的手機響了,問林子渝知道樊書臣可能去哪裡嗎,他們找不到樊書臣了。接著,史唯聰李泱泱絢麗找到了樊書臣,他們急匆匆的跑來,擔心樊書臣做傻事,史唯聰讓樊書臣不能做什麼傻事,一次失敗沒什麼,千萬不能做傻事。樊書臣說看不起自己,沒想到自己最後還是被洛宗良打敗。樊書臣光想著戰鬥,沒有認真做這個案子,才會被打敗。史唯聰等三個人一起安慰樊書臣。樊書臣回憶起和林子渝來過這裡。樊書臣表示他可以爬起來再戰鬥。李泱泱說是林子渝告訴他們,樊書臣在這裡的。

絢麗讓李泱泱能不能約他們的主編聊一聊,李泱泱爽快的答應了。李泱泱想著要不要去安慰樊書臣。絢麗說不用了有史唯聰就夠了。林子渝來咖啡廳買咖啡,這時樊書臣也來了,兩個人都在這裡留了待用咖啡。林子渝樊書臣一起回到公司,樊書臣一到公司就向同事要了媒體數據。林子渝說在菲林覺得很溫暖。李泱泱帶著絢麗來見他們公司的主編。李泱泱一直說曉亮的不靠譜不穩重。三個人討論著媒體的各種情況,李泱泱一心撲在報導上,很多事情不知道。絢麗想找到打開年輕人市場的方法。樊書臣收拾心情,召集員工開會,討論這次創天的案子,大家都對樊總表示鼓勵。這時何威來了,說於總找他。於總給了樊書臣與郭總的合作方案,讓樊書臣去做好這個事,樊書臣說創天的發布會輸給了宏舟的,怎么可能。於總告訴樊書臣,做公關最重要的事摸清大眾心裡想的是什麼,而不是行業內的經典案例,要樊書臣把菲林打造業內的第一,創天與菲林的合作,是創天對菲林專業能力的認可。這時,史唯聰進來了,拿了一個案子給於總批,說小陳總介紹過來的。於總表示食品類的案子儘量不去碰。食品類的案子要百分百保證食品安全才行。在樊書臣的勸說下,於總答應了史唯聰的案子。李泱泱帶著曉亮來來找何指導,採訪跳水運動員,進行專訪,實時報導說明他們的獎盃來之不易。李泱泱想體驗下跳水運動員十米上跳下來,曉亮以為李泱泱想不開,喊著李泱泱,不小心,泱泱掉了下來,曉亮二話不說跳進水裡,想救李泱泱,沒想到自己不會游泳,結果運動員們把他救了起來。史唯聰的案子遭到女朋友鄧卓凡的反對,兩人吃飯為了這事吵了起來。鄧卓凡說讓史唯聰好好反省,鄧卓凡幫助史唯聰一切都準備好了,讓他不需要再做那些了。

下一集(第 19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