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30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史唯聰決定為自己洗冤屈,李泱泱迷茫得到張總編的鼓勵

紀絢麗公司,樊書臣一群人都在安慰紀絢麗,樊書臣和史唯聰看不下去了,來找葛一寒,葛一寒就此說了史唯聰樊書臣,葛一寒覺得他就想輕鬆點而已。這時,李泱泱把紀絢麗安慰睡著了,李泱泱出來客廳,跟史唯聰說自己是不稱職的朋友,說紀絢麗發生了這么多事竟然都不知道,隨後史唯聰也自責自己,說以後要保護李泱泱樊書臣林子渝。公司里,鞏曉亮看到李泱泱不在辦公室有點不習慣,隨後來找茜茜。紀絢麗半夜醒來,看到李泱泱和林子渝為了照顧她,在她家沙發睡了一宿。魏特助來找洛宗良,說會議室都在等他開會呢,洛宗良卻問魏助理林子渝身邊還有誰能比他更重要,而且洛宗良是他的哥哥,魏助理安慰說年輕人嘛,隨後就跟魏助理去開會了。

這頭,紀絢麗睡了一覺起來,似乎沒有那么傷心了想開了些,李泱泱表明決心以後要對紀絢麗好,不能什麼事情都不知道,正當史唯聰要開口說,紀絢麗阻止了,自己說明天就會振作起來,還是大家的女王,於是說著說著傷感起來了,抱在一團了。晚上,李泱泱紀絢麗林子渝三個人睡在一起,商量著第二天一起休息然後出去玩放鬆下。史唯聰突然想明白了,決定為自己洗冤屈。

第二天一大早,李泱泱林子渝紀絢麗來公園野炊,史唯聰在打撈公園的瓶子等,李泱泱告訴林子渝說,他們不管出來野炊什麼,都要保護環境。接著,紀絢麗告訴李泱泱和林子渝,昨晚夢到媽媽了,紀絢麗問媽媽有沒有想她,之前跟她爸爸吵架有沒有想她,紀絢麗說也不想活在過去是迫不得已的。隨後,紀絢麗邀請林子渝下次去掃墓,帶她去見她奶奶,說林子渝像奶奶,總會關心紀絢麗過的好不好,林子渝說遇見紀絢麗他們好幸運,她說她哥哥是他唯一的親人,她哥哥真的對她很好,很多時候都會想起哥哥。這時李泱泱來了,紀絢麗告訴李泱泱下次要帶林子渝去見奶奶,李泱泱說好,讓奶奶知道樊書臣交了這么好的女朋友。隨後紀絢麗說到李泱泱,該找個愛人,特別當他爸爸來找他的時候,讓李泱泱不是小孩子了,要考慮下自己的幸福了,不能給自己那么大壓力,李泱泱被說的,大喊煩死了。三個人在草地上打鬧了成一團。

隨後李泱泱正打著電話,遇到了張總編,與張總編一起吃下午茶,李泱泱問張總編怎么突然走了,張總編告訴李泱泱要相信自己。突然李泱泱看到張總編帶著小孩子的東西,這時張總編才說,這個年紀應該要個孩子了,然後慢慢的把重心從工作中移開。李泱泱覺得張總編可以家庭和事業一起的,但是張總編覺得李泱泱很好,覺得她可以做好,張總編決定要進行下一段的計畫了,讓李泱泱不能停留在張總編身上,要往前走,張總編不斷鼓勵李泱泱,把環球做好,放鬆心態。

李泱泱在張總編的鼓勵下,鼓足勇氣,打算認真做下來,不讓張總編失望。隨之,李泱泱回到公司開始奮鬥起來。鞏曉亮來找李泱泱,交給他稿子然後說以後再也不會延遲了,李泱泱告訴鞏曉亮明年的首席競爭已經開始了,讓他開始準備稿子。鞏曉亮開心的說李泱泱願意跟自己講話。接著,李泱泱打電話給茜茜,說鞏曉亮的稿子不錯,不能埋沒給他留一個專門的板塊。同事們與鞏曉亮討論著李泱泱,鞏曉亮發現自己是不是喜歡上李泱泱。

另一邊,莎莎準備走了跟葛一寒道別,讓葛一寒真的喜歡紀絢麗的話,去把她追回來。晚上,葛一寒在酒吧喝酒,這邊紀絢麗看著手機,默默放下,到房間看著葛一寒送的東西,回憶起於葛一寒的種種情景。晚上,鞏曉亮回到家翻來覆去怎么都睡不著,然後打電話給哥們,要他們介紹女朋友。隨後,鞏曉亮每次見到李泱泱都特意躲開,李泱泱覺得不對勁,拉著鞏曉亮教訓了一頓。公司里,何威給大家講兩個億的項目,樊書臣想大家拿下這個項目,一組二組共同努力。這時,徐總來了,表示對大家的要求就是要看到業績,然後拿了一箱錢給大家提前發年終獎,讓大家要做出相應的業績出來,否則年終獎要退回來。

下一集(第 31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