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7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樊書臣與林子渝合作,增進了解

葛一寒讓絢麗對他要有信心,兩個人緊緊相擁,樊書臣史唯聰李泱泱三個人在後面看著,表示真誠的祝福他們。林子渝回到公司,自己一個人坐著電梯,回想起小時候的情景。樊書臣在林子渝樓下等她回來,一個小孩子放學回來,跟小孩子聊了起來,小男孩看出了樊書臣的心思,說他是來找林子渝的,樊書臣在與小男孩的聊天中得知了,他們小區是沒有物業的,聯想起了,林子渝多次收到物業信息,覺得這個事情不簡單。這時,林子渝從公司下來,看到一個男子在他們公司門口,林子渝開心的跑了上去,並摟著那個男子,這時候月櫻姐從公司下來,看到了林子渝抱著一個男子。樊書臣和史唯聰在家裡討論,史唯聰覺得樊書臣多餘了,後來想到林子渝來過他家,有可能是內奸。

白天,月櫻姐跟林子渝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林子渝覺得菲林這個大家庭很好,便說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就走開了。學弟學妹過來找於總說學校要聚辦一個微電影大賽,希望得到他們的贊助,於總表示一定會盡力去做。於總送走他們,進來跟樊書臣史唯聰說這個事情,史唯聰拒絕了不接這個案子,樊書臣卻毛遂自薦接下了這活。樊書臣史唯聰走出老於辦公室,史唯聰覺得樊書臣是老於的接班人,叫他好好表現。樊書臣表示一定會把博曼的內奸從菲林剷除。突然李泱泱來了新 助理,剛來李泱泱就給下馬威了,眾人覺得李泱泱還是挺好相處的,叫他不用擔心。

晚上,史唯聰和何威在餐廳吃飯,何威帶來了媳婦從國外帶來的特產給史唯聰嘗嘗,並開導史唯聰感情的事情。樊書臣也在餐廳吃飯,這時林子渝也過來,看到樊書臣,但並沒有過去跟他做,樊書臣直勾勾的看著林子渝,這時,史唯聰過來了,調侃樊書臣。吃完飯,兩人一起回公司。史唯聰媽媽擔心兒子史唯聰離家出走那么天,有沒有吃有沒有穿,兩口子策劃著名把房子讓出去給史唯聰自己安排,卻被史唯聰爸爸阻止了。李泱泱接到電話說要專訪的人住院了,約訪不了。林子渝轉正申請需要史唯聰樊書臣的批示。樊書臣打電話給月櫻,說林子渝轉正的事,月櫻姐告訴樊書臣說林子渝要走,毫無心思的放下電話。接著,樊書臣打電話證實林子渝的背景。然後去找了林子渝。

史唯聰在辦公室給員工開會,確定下季度的目標是突破良品鋪子的新品發布會。林子渝過來找樊書臣,並表示自己要做這個公益項目。並告訴樊書臣做完這個項目,給公司時間招人,自己才離開。接著,兩人探討了項目該如何進行。兩個人都覺得這個項目有意義值得去做,爭取不給學生留下遺憾。史唯聰開完會,留下了鄭旗,告訴他要這幾年良品鋪子新品發布會的所有資料。樊書臣和林子渝一起來到學校,樊書臣說林子渝在學校是三好學生,林子渝說樊書臣肯定是班級最貪玩的學生。接著,林子渝把自己的家庭背景告訴了樊書臣,說自己的家庭背景並不是樊書臣之前說的,很富有的。當林子渝說到,想回家當賢內助,樊書臣大吃一驚,踩了剎車。林子渝覺得來菲林學了很多,不管是史總身上還是樊總身上。史唯聰過來找絢麗,正當史唯聰等的不耐煩的時候,絢麗回來了。

這頭,樊書臣和林子渝到了學校,與學校領導負責人開了個小會,樊書臣表示學校沒有經驗,必須把他們寫的明細一點。樊書臣和林子渝都為這個項目絞盡腦汁,如何減少預算。絢麗在唐總面前,為菲林爭取到機會,史唯聰十分感謝絢麗,並十分有信心,覺得能夠打敗博曼。晚上,樊書臣送林子渝回來,邀請了林子渝一起吃晚飯,林子渝拒絕了,讓樊書臣自己去吃吧,樊書臣覺得自己一個人吃沒勁,便回家了。回到家,史唯聰在模仿三百二十萬鈔票放在桌上的感覺。林子渝回到家,做了一桌菜,等“小區物業”回來,卻等來了一個送快遞的。半夜,史唯聰偷偷回家,史唯聰爸爸以為是小偷,拿著棍子打,打開燈,發現是史唯聰,史唯聰媽媽心疼的說,史唯聰爸爸打得那么用力幹嘛,史唯聰媽媽說回來好回來好。

下一集(第 8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