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12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絢麗道歉反受辱子渝相助,月櫻暴露被迫離開菲林

晚上,月櫻借在辦公室複印檔案,突然,有人打電話給月櫻姐,月櫻姐慌張的接起來說,有事發信息不要打電話。樊書臣在陽台給林子渝打電話說今天天氣不錯。樊書臣來參加催西的生日會,看到洛宗良在,把禮物給崔西後就走了,洛宗良藉此馬上說要去廁所,結果追上了樊書臣,走過來假裝和樊書臣打招呼,樊書臣沒好氣的對數落洛宗良,洛宗良也下馬威要把菲林公關踩在腳下。照亮自己在公司加班,以為公司沒有人了,在李泱泱的辦公室做手腳,捉弄李泱泱,沒想到李泱泱還在辦公室,被抓了個正著。李泱泱把曉亮訓斥了一番,照亮狡猾的轉移話題,就走了。

第二天,李泱泱來找絢麗,讓絢麗幫忙化妝,準備去參加發布會。然後借了絢麗的裙子穿,絢麗跟李泱泱說要去一趟博曼,得去跟他們道歉,不然會牽連書臣。絢麗在他們領導的逼迫下無奈必須去道歉。李泱泱表示要陪絢麗去。突然絢麗覺得自己沒本事,不去其他人老是要被人壓著,恨自己沒用,然後依靠在李泱泱懷裡求安慰。林子渝來找洛宗良問哥哥為什麼那么討厭樊書臣,但是又想林子渝去菲林。絢麗來找魏總道歉,但是魏總很過分的要求絢麗跪下或者去辦公室單獨道歉,想占絢麗便宜,這時,林子渝過來了,幫了絢麗一把,魏總在林子渝面前,沒有那么強勢。絢麗道歉成功。絢麗子渝兩人開心的走開了,兩人來吃冰激淋,相互誇讚。絢麗藉此機會想重新認識下林子渝,兩人成為朋友。

月櫻姐劃著名手機上兒子的照片,與同事討論起來小孩子的事情。這時,樊總來了,同事告訴樊總月櫻姐的寶貝很可愛,樊書臣沒在意有了。史唯聰跑進樊書臣辦公室,說內奸是談月櫻,然後跟樊書臣解釋了一番為什麼是談月櫻。樊書臣到地下停車場,找到月櫻,樊書臣表示從沒想過這個內奸會是談月櫻,月櫻表示對樊書臣是忠心耿耿的,但是她的苦他不懂。魏總私下賄賂月櫻,一開始月櫻拒絕了,後來月櫻為了兒子又不得不心動,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月櫻表示自己是迫不得已,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她願意承擔後果。樊書臣說他自己身邊的誘惑也很多,誰不愛錢,說起了當年洛宗良的經歷,有的事情不能做就是不能做,一步錯步步錯,不能因為個人的利益,泄漏公司的機密。月櫻表示作為母親就是一心想著為兒子好。兩人越說越激動,樊書臣還是跟月櫻姐勸說了一番,為了孩子她更不可以這樣子做。

隨後,月櫻姐收拾東西準備離開菲林,鄭旗跑進史唯聰辦公室,說月櫻姐是內奸,史唯聰說這個內奸是他親自抓出來的。正當月櫻收拾完要離開,子渝來了,子渝說她要回來菲林上班,月櫻表示很驚訝,就走了。林子渝追出來,感謝月櫻姐。於總跟樊書臣說,沒有將月櫻姐的離職原因公布於眾已經很好了。樊書臣表示不會讓洛宗良得逞的。一說到林子渝,樊書臣心裡樂開了花,於總也想讓林子渝回來菲林,考慮到她是洛宗良的妹妹,讓人事給她多簽幾條保密協定。林子渝抱著資料回來了,史唯聰過來跟林子渝講話,這時樊書臣來了,看到林子渝手受傷了,親自給林子渝包紮,林子渝看到樊書臣認真的樣子心裡笑了。

下一集(第 13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