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20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史唯聰鄧卓凡分手,李父來京打亂李泱泱的生活

樊書臣把自己的方案給客人拿去,然後與何威反覆強調項目的注意事項,接著問起了林子渝呢,若琳說林子渝請假了半天事假。林子渝跟嫣然介紹的侄子,卻被樊書臣撞見了,樊書臣把林子渝拉開了,說什麼時候可以輪到他。這時,洛宗良來了,樊書臣拿著林子渝的手,林子渝找了藉口先離開了。洛宗良藉此調侃樊書臣,說林子渝都拒絕了他多少次了,還不害臊。

洛宗良去見了張總編,然後生氣的把稿子扔掉,對李泱泱說不會跟他們合作。史唯聰來接鄧卓凡,告訴鄧卓凡要開始認真工作了,打造與鄧卓凡的家,鄧卓凡聽了不開心,說她已經打造好了,不需要史唯聰那么辛苦。鄧卓凡想要的是一個可以照顧他的老公,在家做全職老公,她有房有車,其他什麼都不需要。史唯聰說難道鄧卓凡就是找他當他們家的司機,給他們家裝修的僕人。兩人吵了起來,史唯聰生氣的說他就是想找一個人轟轟烈烈的談戀愛,努力認真的工作。鄧卓凡聽了,說分手了。

辦公室里李泱泱宣布公司要整合的訊息,裁員等是不可或缺的,大家要做好準備。李泱泱告訴大家不能鬆懈,要繼續努力。李泱泱說要去幫助張總編,接下來部門的項目就交給大家了。會後,鞏曉亮不太明白泱泱的意思,問其他同事其的意思是什麼。鞏曉亮來找李泱泱道歉,沒想到泱泱反到給曉亮一個新任務,沒有指責曉亮。李泱泱來找絢麗聊天,葛一寒給他們送來下午茶,李泱泱發現絢麗帶著一個新戒指,這是葛一寒為了彌補她買的。史唯聰和樊書臣來餐廳吃燒烤喝飲料,兩人覺得為什麼自己的感情這么坎坷。史唯聰說之前談戀愛都是他爸媽干涉失敗了,這次他爸媽沒幹涉還是失敗了,說明這是他自己的問題。樊書臣說自己被洛宗良煩的。史唯聰知道泱泱的環球案後,來找李泱泱。問李泱泱為什麼不跟他說這個事。史唯聰告訴李泱泱絢麗自己也分手了,說自己和鄧卓凡觀念不合。

李泱泱來樊書臣辦公室,告訴樊書臣說洛宗良是環球項目的主要負責人。下班了,史唯聰邀大家一起吃個飯,泱泱說想回家不想去了,紀絢麗主動要去李泱泱家,邀請了林子渝一起,林子渝說自己沒什麼朋友,也要去玩。接著樊書臣去開車,送絢麗泱泱林子渝去李泱泱家。林子渝說沒想到李泱泱這樣的大主編會住這樣子的地方,林子渝邀請她們去林子渝家吃火鍋,紀絢麗和李泱泱愉快的答應了。樊書臣回來,到便利店去買生活用品,遇到了月櫻姐,她在這裡打工,突然月櫻姐接到了兒子打來的電話,說想媽媽了睡不著,講沒幾句,老闆就催她趕緊幹活了,樊書臣看著心裡不是滋味。李泱泱林子渝紀絢麗三個人躺在李泱泱家的陽台上,躺著看天上的星星聊著天。紀絢麗問林子渝對樊書臣有沒有一點感覺。紀絢麗李泱泱林子渝三個人躺著聊著天,聊著聊著三個人都睡著了。這時,樊書臣去表示給她們帶來了抱枕,零食,生活用品,然後蓋上了被子。

第二天,天亮了,她們意外的發現樊書臣來過,給他們帶來了各種東西,極其貼心。接著三個人一起刷牙,然後樊書臣來接她們去上班,史唯聰載絢麗回家卸妝。李泱泱讓樊書臣先送她去環球。樊書臣送紀絢麗回來,遇到李泱泱的父親在樓下等著,李泱泱父親喊了絢麗,接著紀絢麗帶著李泱泱父親回家。絢麗要帶李泱泱父親去逛逛,李泱泱父親怕麻煩,想自己去找李泱泱。當紀絢麗帶著李泱泱父親出去,史唯聰帶著李泱泱的東西來到絢麗家,擺在紀絢麗房間。李泱泱一見到父親,激動的問父親為什麼突然跑來北京。李泱泱猜到父親沒坐高鐵過來,而是坐了30小時的火車來了。這時,張總編也來了,當著父親的面誇讚李泱泱勤勞能幹。李泱泱父親聽到後,特別開心。李泱泱責怪父親來了北京,把李泱泱的計畫打亂了。

下一集(第 21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