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38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表彰大會樊書臣怎證清白,憶往昔林子渝幫洛宗良振作

洛宗良來找林子渝,想和林子渝聊聊,被迫之下林子渝屈服了。洛宗良說魏閎最近與他有仇,讓林子渝不相信他,隨後開了條件讓林子渝留在他身邊,林子渝拒絕了轉身走了。洛宗良邀了尹總出席發布會,還叫上各大媒體,打算與菲林對抗到底。菲林公司,何威鄭旗來找徐總,讓徐總該想點辦法,菲林員工離職的越來越多快撐不下去了,然而徐總不慌不忙。接著徐總告訴何威鄭旗過段時間也要走了,說了句菲林需要樊書臣這樣的人。樊書臣問林子渝若是後悔了隨時可以離開的,林子渝表示要阻止哥哥所做的。

第二天,史唯聰樊書臣等五個混進了表彰大會,會上鄭旗遇到了林子渝,調侃林子渝來參加博曼的慶功宴,林子渝沒有說話。樊書臣冒充放音樂的,紀絢麗打扮成服務員遞給洛宗良一個紙條,頓時慌了起來。看了看四周,把林子渝拉到了會議室,這時會議室的場景投影在了會場的大螢幕上。林子渝藉此套路洛宗良讓他說出實情,不料被洛宗良發現林子渝帶了錄音筆,搶過錄音筆把它踩在地板上,接著洛宗良承認自己盜了樊書臣的天泉山項目劇本。隨後洛宗良出來主持表彰大會,在台上假惺惺的讀者稿子,大家盯著他看,這時洛宗良才發現剛剛所說的所做的大家都看到了,史唯聰等澄清菲林是清白的樊書臣是清白的。事後,李泱泱紀絢麗跑來找林子渝誇讚她。表彰現場說,應該把這個獎頒給樊書臣,樊書臣上台領獎講話,他覺得這個獎不能他自己一個人領而是整個菲林的,天泉山項目的劇本是他和王老師一起寫的,王老師有很大的功勞。這頭洛宗良跑來找傅總,被傅總說了一番轉身走了。隨之艾達帶來一堆警察,抓傅總行賄然後將他帶走。

晚上,樊書臣史唯聰李泱泱紀絢麗四人一起慶祝,紀絢麗說要找林子渝過來一起慶功,樊書臣覺得她應該跟她哥哥洛宗良聊一聊,尊重她。大家感慨感情不容易,舉杯互敬。林子渝到小時候的房子找哥哥洛宗良,洛宗良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林子渝在門外敲門安慰哥哥,與他回憶起小時候的情景,考試沒有得第一不是他的錯。林子渝說無論哥哥怎么樣,都會陪在哥哥身邊,這時洛宗良把門打開了,林子渝抱住了哥哥,幫助哥哥振作起來。

隨後,大家籌備著紀絢麗葛一寒的婚禮,在大家的幫助下婚禮順利進行,紀絢麗在開場故意說這是她和葛一寒的分手派對,場下議論紛紛,紀絢麗解釋說要與葛一寒以朋友的身份永遠在一起,最後大家舉杯慶祝。

李泱泱林子渝樊書臣史唯聰正要準備去找紀絢麗,突然服務員送來了一封信,是紀絢麗送來的道別信,她打算自己出國去呆一段時間,知道自己要什麼做什麼,重新為自己出發一次。看了紀絢麗的信,大家決定振作起來,好好掙錢然後去巴黎找紀絢麗。接著,史唯聰帶李泱泱正式見了父母,史父史母開心極了。樊書臣和林子渝在菲林也努力工作著。

下一集(第 38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