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15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唯聰失蹤書臣子渝救場,唯聰送花給泱泱惹誤會

史唯聰載著女朋友鄧卓凡和鄧父鄧母一家,送鄧母與老姐妹聚會,接著鄧父要去醫大,鄧卓凡要去國展。史唯聰有點為難,上班時間沒有上班,卻在送他們一家。接著樊書臣帶著林子渝,正式介紹給公司的老員工,林子渝正式進入公司。樊書臣這邊聯繫不上史唯聰,只好讓樊書臣頂,上湖心別院的典禮林子渝等已經安排妥當。絢麗來找葛一寒,葛一寒拿來牛排,絢麗嫌棄太生了,拿來蔬菜,嫌棄餵兔子呢,接著,葛一寒給絢麗一張卡,說帶她去逛街,任她處置。他們來到電影院,絢麗在買電影票,葛一寒遇到了前女友,把絢麗放在一邊,絢麗十分生氣,回家就斥責葛一寒,見到前女友為什麼不介紹,從頭到尾沒有叫她一眼。兩人大吵起來。

這時樊書臣這裡案子進展不順利,底下員工鬧哄哄。史唯聰帶著鄧父跑承德,把史唯聰的手機也打沒電了。林子渝感謝樊書臣過來救場,樊書臣帶林子渝來開參加一組的迎新會,大家對林子渝表示歡迎,大家都很善解人意。林子渝對大家表示感謝,希望大家接下來能夠好好相處。然後大家一起拍了個合照。聚會結束,大家留下林子渝和樊書臣獨處,樊書臣說有點喝多,想就此休息會,兩人在板凳上坐著聊天,樊書臣盯著林子渝,林子渝有點不好意思,樊書臣找了話題先聊了起來。樊書臣問林子渝她哥哥有沒有說他的壞話,林子渝說沒有,說著說著,樊書臣說到了和林子渝兩個人,停住了,轉移了話題,樊書臣與洛宗良以前的事情,林子渝很想知道,樊書臣表示不想說。林子渝說來到菲林感覺不一樣,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得到了大家的認可,給她的感覺很好,把菲林當成家,菲林的夥伴當成家人。與樊書臣一起做影秀,做電影節,這是她沒想到的。林子渝很羨慕樊書臣史唯聰李泱泱絢麗他們能夠有那種感情,表示遇到樊書臣很幸運。樊書臣也跟林子渝表示感謝,幫他做了好多事情。兩人越聊越開心,林子渝態度明確,表示不會離開菲林一定會留在菲林。這時,計程車來了,計程車師傅剛來就直道歉,說買便當耽誤了,讓樊書臣別投訴他,樊書臣心地善良,讓師傅先去吃飯,吃好再走,接著讓林子渝去買了三瓶礦泉水。

何威這裡跟同事討論起了樊書臣。李泱泱來找絢麗,看到絢麗家裡亂糟糟,李泱泱進來看到絢麗滿地板化妝品,約李泱泱一起護膚,然後跟李泱泱傾訴,葛一寒的前女友,那個日本女人,李泱泱安慰絢麗說,以前小不一樣,承諾那有什麼,現在經歷了那么多肯定不一樣,說絢麗今天傷了他的心,不怕便宜了其他小女生。勸絢麗去找葛一寒和好。史唯聰被鄧卓凡一家折騰了一天,鄧卓凡要求史唯聰送她回家,帶史唯聰去看房子,將這個未裝修的大房子交給了史唯聰,讓他來裝修,預算150萬。史唯聰聽的目瞪口呆。兩人緊緊擁抱在一起。史唯聰來找樊書臣,史唯聰盯著手機找房子裝修,史唯聰跟樊書臣嘀咕著這會不會是吃軟飯的,史唯聰吹夸著自己,調侃樊書臣,樊書臣一本正經的說,史唯聰這是無故曠工了一整天,就是去給他們當司機。

第二天,史唯聰抱著一束花來找李泱泱,讓李泱泱幫忙,問李泱泱信箱密碼,這時曉亮進來,說李泱泱有追求者啊,李泱泱生氣的介紹了兩人,一個是助理一個是髮小。接著史唯聰被李泱泱趕了出來。洛宗良母親跟洛宗良道別,洛宗良就說了句保重,洛母生氣的讓洛宗良離開林子渝,不讓他與林子渝交往,洛宗良表示林子渝是自己的妹妹。樊書臣拿了一張票給林子渝,林子渝不在,想放在她辦公桌上,看到林子渝桌上放著自己的照片,拿手機要拍,這時林子渝剛來喊了一聲,樊書臣尷尬了一下。葛一寒的前女友來找葛一寒,葛一寒做了料理給她吃。史唯聰又來找李泱泱,跟李泱泱道歉,想請李泱泱去吃飯,李泱泱拒絕了,又被史唯聰說服了,兩人一起去吃飯了。

下一集(第 16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