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24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林子渝解開心結反擊琪琪,林子渝車禍昏迷樊書臣緊張

樊書臣帶著大家跟著導遊到花蓮旅行,導遊給大家介紹花蓮,讓大家有喜歡的東西就帶下,不勉強大家,林子渝看到一隻海豚,樊書臣看到了正要跟林子渝講話,琪琪過來喊了樊書臣把樊書臣帶到另外一邊去。接下來的項目是爬山,林子渝說要去爬山樊書臣也想去,琪琪也跟著說要去,琪琪讓林子渝要給自己和樊總製造機會。爬山的時候林子渝走在第一個,樊書臣跟在林子渝後面,琪琪為了引起樊書臣的注意,假裝把腳扭了。樊書臣說讓琪琪在下面等,他和林子渝上去,琪琪不同意,後面樊書臣無奈下就自己背琪琪上去。爬到山頂,樊書臣故意靠近林子渝,要跟林子渝講話,林子渝故意躲開了。接著琪琪喊了林子渝給她拍照。樊書臣背了琪琪一路,再把她送回了酒店房間,身心疲憊。樊書臣故意讓林子渝跟自己出來說是給琪琪買紅花油,藉此機會問林子渝發生了什麼,今天的態度突然就變了。林子渝來吃晚飯,看到大家都來吃飯,問樊總怎么沒來吃飯,他們說樊總累死了。背了琪琪一路。林子渝聽了,打包了東西來找樊書臣,按了門鈴,東西放門口打算走了,轉身樊書臣回來了,樊書臣給林子渝送了禮物,接著讓林子渝陪自己吃點吧。林子渝陪樊書臣在陽台上吃東西。林子渝試著問樊書臣是否喜歡琪琪,樊書臣說只是琪琪自己太過熱情而已。樊書臣想帶林子渝經歷一遍彌補回憶。紀絢麗在公司加班,收到發來葛一寒在健身房,前女友抱著他的照片,氣沖沖的跑來葛一寒店裡,當著顧客的面罵葛一寒,葛一寒為了證明自己,當著全店顧客的面,親吻了紀絢麗。林子渝跟樊書臣見完面帶著樊書臣送的玩偶回來房間,琪琪吃醋的說,樊書臣對林子渝真好。林子渝問琪琪腳好點了嗎,這時琪琪才說自己腳沒事,就為了跟樊書臣套近乎,林子渝十分生氣,樊書臣本來體質就不好還背他那么辛苦。隨後,林子渝承認了自己喜歡樊書臣,就是在角落喜歡的那種。林子渝正要給樊書臣送紅花油,遇到了何威,何威把房卡和藥膏都給了林子渝,讓林子渝去找樊書臣。林子渝進來樊書臣房間,樊書臣睡著了,林子渝幫忙把窗簾拉了,然後把燈關了,拿出被子倒了一杯水放在樊書臣床頭,再幫樊書臣把衣服折了。然後幫樊書臣把藥膏貼在背上,林子渝正準備走,聽到樊書臣講夢話,林子渝返回來幫樊書臣塗紅花油,然後想著樊書臣和自己一樣,童年不美滿,沒有爸爸媽媽的陪伴。

第二天,樊書臣醒來,發現背上貼滿了藥膏,覺得身體沒有昨天那么難受,樊書臣以為是何威幫自己弄的,夸何威真細心。公司里范天天來找史唯聰借錢。樊書臣他們要回去了,遇到了何威,說真會照顧人,這時何威說不是自己是林子渝照顧的。當他們在去機場的路上,大巴出了車禍,林子渝昏倒了。樊書臣趕緊送來醫院,醫生說林子渝有輕微的腦震盪。樊書臣讓何威帶大家先回去,把他和林子渝的機票先退了,樊書臣留下來照顧林子渝。史唯聰告訴李泱泱前女友范天天來找自己借錢,李泱泱覺得很可笑,覺得范天天這是騙錢,史唯聰不聽勸,硬要把錢借給范天天。李泱泱回到公司,突然暈倒在地,鞏曉亮叫了救護車,送李泱泱來醫院,李泱泱說自己只是姨媽腹痛。樊書臣留下來在醫院照顧林子渝。林子渝醒了,樊書臣問林子渝頭暈不暈,林子渝想喝水。林子渝喝完水,關心樊書臣安全問題。林子渝讓樊書臣跟大家一起去玩,樊書臣說不會留下林子渝自己一個人的。

下一集(第 25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