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23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樊書臣林子渝開啟寶島之旅,林子渝曬傷樊書臣悉心呵護

林子渝紀絢麗李泱泱做了豆漿,吃過早餐,她們倆去上班了。接著林子渝也來上班了,何威找了一個旅行的地方寶島台灣,跟大家講他所做的旅遊攻略。樊書臣調侃何威工作都沒這么上心。大家就何威提的台灣講一個自己想去台灣的哪個地方。最後,樊書臣提醒大家這周工作還是得認真做。葛一寒給紀絢麗做了牛排,在家等紀絢麗過來,紀絢麗電話里開玩笑說派人查崗,這時,葛一寒家門鈴響了,一開門是葛一寒的前女友來了。公司里大家都在認真工作,何威仍然在為下周的台灣旅遊做攻略。

紀絢麗下班來到了葛一寒家,葛一寒給紀絢麗做了大蝦,夸葛一寒廚藝好。葛一寒去廁所,手機微信響了,紀絢麗想打開卻發現她所知道的密碼都打不開。樊書臣帶著一組所有員工開啟寶島之旅,女同事們開始約同事住一起。大巴來了,何威大氣的說讓大家都上車包括樊書臣,箱子他來放。林子渝一上車不小心絆了一下,樊書臣扶住了。原本林子渝坐在樊書臣旁邊,同事琪琪讓林子渝坐一起,林子渝便過去了。車開了,樊書臣為了讓大家放鬆,首先讓大家不叫樊總,而應該叫書臣,大家都叫了,林子渝猶豫了好久才叫了出口。上了飛機,林子渝發現自己的位置就在樊書臣旁邊,樊書臣幫林子渝把行李箱放上去,然後坐在林子渝旁邊,開心的笑了。路上,林子渝打瞌睡,靠在樊書臣身上。

到了台灣,樊書臣讓大家先休息然後吃海鮮大餐。林子渝給大家買了水果,飲料,接著海鮮大餐開始上菜了。公司里,鞏曉亮約李泱泱陪自己去腳踏車協會。何威說吃完海鮮大餐接下來就是海邊玩了。大家都期待樊書臣的腹肌。紀絢麗這邊,喊來了李泱泱史唯聰,說葛一寒不愛自己了,葛一寒買了跑步機送給紀絢麗,說讓紀絢麗走出健康,然後偷來了葛一寒的手機,讓李泱泱史唯聰幫忙想手機微信密碼。

接著,鞏曉亮帶著一部腳踏車來找李泱泱,兩人騎走了。樊書臣在海邊睡著了,同事們給他留下了一個紙條,說先回酒店留下一人與樊書臣陪伴,讓樊書臣找她。樊書臣玩著海水,突然發現林子渝坐在海邊石頭上。樊書臣走過來,問林子渝怎么沒和其他人去集市,林子渝說不想買什麼就沒去了,而且同事讓她等等樊書臣。接著林子渝約樊書臣去散散步吧,樊書臣答應了,兩人沿著海邊走,林子渝走在樊書臣後面,樊書臣讓林子渝跟自己一起走。樊書臣問林子渝,如果洛宗良讓林子渝離開菲林,林子渝會離開嗎,林子渝表示她選擇了菲林就不會離開。隨後林子渝也問了樊書臣有沒有可能跟哥哥洛宗良有一個可能和好。樊書臣沒有回答。隨之,兩人就沿著海邊走。後知後覺的琪琪才知道樊書臣喜歡林子渝,琪琪吃醋了。

晚上,何威他們嘲笑女同事們大中午下海邊把自己曬傷了。林子渝拿著飲料自己站著吹風,琪琪走過來,問林子渝喜歡樊書臣嗎,不喜歡的話,她喜歡樊總,讓林子渝不能跟她搶,甚至讓林子渝幫助她跟樊總製造機會。林子渝聽了心裡沒有很開心。林子渝站在陽台上喝水,樊書臣來找林子渝,看到林子渝曬傷的臉,帶林子渝到藥店買藥膏。林子渝說不需要藥膏,過幾天就好了,樊書臣說不能大意。買了藥膏,樊書臣細心的幫助林子渝塗,先試下林子渝對藥膏會不會過敏,不會過敏再幫林子渝塗。

下一集(第 24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