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5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史唯聰遷怒林子渝,樊書臣誤會鄭旗

林子渝把自己的幸運物給樊書臣看,樊書臣也將自己的幸運物給林子渝看並將它送給林子渝。樊書臣與林子渝回到了辦公室,林子渝玩著樊書臣的幸運物,回想起了小時候與哥哥一起玩的場景,接著,將史唯聰的幸運物收在了抽屜里,開始自己的工作。一大早絢麗來到公司,看到葛一寒在公司等著她。林子渝接到電話說,嘉賓來不了,史唯聰大怒,喊鄭旗備用方案必須落地。這頭,奚夢瑤正在幫一組開剪彩儀式。

辦公室里,史唯聰在斥責林子渝沒到定的事情不要太絕對,考慮到她是一個新人,沒有追究她,讓她多學著點。月櫻姐夸林子渝作為一個新人很認真了。林子渝起身去坐電梯,遇到了樊書臣,兩個人沒有說話,進去電梯把電梯趕緊關了。樊書臣見林子渝不搭理他,心不在焉走到了辦公室,看到了林子渝把幸運物還給了他。史唯聰在地下室接電話,突然開了一輛車來,說博曼的老闆要見他,將他拉上車,來到了博曼老闆的家裡,想翹史唯聰到博曼,並說只要他到博曼肯定會成為博曼的第一人。

樊總在辦公室開會,讓員工們盡力拿下案子,什麼要求都可以。史唯聰從博曼老闆家裡出來,想著博曼老闆說的話。樊書臣在家裡煮麵條給月櫻姐打電話說看了,書達演唱會的案子,很滿意,接著,史唯聰來到了樊書臣家裡,說你就吃這個啊,樊書臣說愛吃不吃。史唯聰突然問樊書臣是不是覺得他也是不靠譜的。

樊書臣遇到林子渝,看到林子渝跑的很快就喊她,林子渝說本來要去見客戶,衣服髒了要回家換洗,樊書臣就送她回去換洗,林子渝家太遠,就到了樊書臣家換洗衣服。林子渝在樊書臣家看到了樊爸樊媽的照片,便問起了他們。這時辦公室里,月櫻姐在加班,提交不了材料,後面說樊總坐最後的掙扎。樊書臣在家裡挑燈報價,史唯聰回來,嚇了一跳。

第二天,樊書臣在跟博曼的領導在慧林鞋業的招標會上相遇,博曼的領導覺得他們必贏,等著看樊書臣笑話,沒想到通知結果出來,慧林鞋業選的是菲林,博曼的領導大吃一驚。樊書臣覺得此事有蹊蹺,讓史唯聰回去查博曼的最後報價。博曼的老闆說,只能給洛宗良打電話,讓他回家主持大局。樊書臣與林子渝在陽台上相見,樊書臣看到林子渝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懷疑自己是不是愛上了林子渝。

李泱泱在餐廳吃早餐,看著報紙,接著絢麗來了,史唯聰,樊書臣也相繼來了,四個人坐在一起吃早餐,樊書臣,史唯聰和李泱泱他們關心絢麗是否對葛一寒還在心上,不敢提起,史唯聰心直口快說了出來。曾經很討厭小孩子的樊書臣,在餐廳看到小孩子摔了,上前扶了起來,他們三懷疑樊書臣是不是談戀愛了,突然變得和藹可親。在他們的逼迫下,樊書臣說,戀愛沒談,但是喜歡的人有。說要他便走了。接著,他們三個人在猜測樊書臣喜歡的是誰。

樊書臣獨自開車回想起,自己跟林子渝解釋說,奚夢瑤的事他真的不知道,林子渝表示她並沒有在意,說她會努力成長的。樊書臣在櫥窗看到林子渝在試婚紗,旁邊站著鄭旗,誤以為鄭旗喜歡林子渝。樊書臣回到公司,跟月櫻姐說要請大家吃午飯,看到鄭旗和林子渝回來很開心的跟他說,但是樊總對鄭旗殺意滿滿,故意請大家吃午飯,不給鄭旗,讓鄭旗肚子在一旁吃,接著讓鄭旗到樊總辦公室,鄭旗不明白樊總為什麼這樣子做,樊總問起了鄭旗是不是要結婚了,老婆是誰。鄭旗從樊總辦公室出來,看到了史唯聰,向史唯聰訴苦。史唯聰告訴鄭旗樊總失戀了,所以心情不好。

下一集(第 6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