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31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林子渝反抗洛宗良致生氣,鞏曉亮表白李泱泱不知所措

洛宗良這邊在為天泉山項目給底下同事們加油打氣,不管用什麼手段都要將這個項目拿下。菲林公司,樊書臣在商量著項目的事情,正討論著的時候,接到徐總打電話,讓樊書臣到辦公室,徐總問樊書臣剛剛就他沒拿錢,樊書臣表示現在不拿,但是年底該拿多少就會拿多少,樊書臣說不管怎樣,菲林就是菲林。隨後樊書臣帶著林子渝等員工去做考察。魏助理來找洛宗良,說要聘請外國團隊的事情被傅總給否了,還要求洛宗良給五百萬,可他覺得傅總眼皮夠淺的,這時魏助理說也覺得外國團隊不一定適合中國風。

樊書臣跟林子渝視頻,關心起林子渝。而這時,洛宗良給林子渝打電話,林子渝沒接電話,給哥哥發了微信說,為了避嫌暫時不跟哥哥聯繫,洛宗良氣瘋了,斥責林子渝,說樊書臣是為了報復他才這樣做的,於是洛宗良喊了魏助理,讓人一直跟著林子渝。隨後林子渝出差回來,來找樊書臣,告訴他想辭職,樊書臣說也不想林子渝這么累,但是目前人手不足,林子渝會跟完天泉這個項目再離開。而後嫣然給林子渝打電話,說林子渝哥哥害得她老公沒了工作,然後要挾嫣然勸林子渝跟樊書臣分手。鄭旗來找樊書臣簽字,鄭旗告訴樊書臣在門口看到林子渝,想進又不敢進,似乎有什麼事。

紀絢麗在公司加班,關總來了讓紀絢麗休息一段時間,再過來上班,關總問紀絢麗是不是得罪什麼人了。這頭,林子渝獨自走在下班路上,洛宗良派的司機又跟來了,林子渝理智的逃開了,然後給嫣然發微信說,她哥哥真的受了刺激了。

第二天一大早,洛宗良拿著大家做的策劃案,怒氣沖沖的斥罵大家。菲林這邊,樊書臣問大家對天泉山這個項目做的怎么樣了,讓大家匯報一下情況。樊書臣把劇本給王老師看,王老師覺得這不是劇本,就是一打廢紙。樊書臣想把他們去天泉山調查的所有資料都拿給王老師看,這是他們專門做的調查。接著,整個公司都在盡心盡力的做這個案子,忙的不可開交。最後,大家把所有材料整理出來,樊書臣把它給王老師帶過去。樊書臣決定接下來一個星期,要跟王老師一起紮營改劇本,樊書臣介紹了女朋友林子渝,王老師讓樊書臣跟林子渝好好道別一下,便避開了。

林子渝來花店幫樊書臣買花時,接到哥哥洛宗良打來電話,問林子渝怎么不回信息,然後約林子渝跟自己見面。洛宗良見到林子渝,本想委婉讓林子渝離開樊書臣,林子渝讓哥哥祝福她和樊書臣,洛宗良表示不可能會祝福他們,洛宗良十分氣憤,不想樊書臣擁有那么多,也不能擁有他的妹妹。林子渝告訴哥哥洛宗良,不能再傷害她身邊的朋友來讓林子渝離開樊書臣,林子渝表示不會離開樊書臣的便走開了。

林子渝來找嫣然,告訴嫣然她真的想跟樊書臣好好的在一起,嫣然安慰林子渝讓他哥哥緩一緩冷靜一下。這頭,紀絢麗讓史唯聰李泱泱幫忙把葛一寒送的東西扔掉,這時李泱泱接到家裡打電話,說要給李泱泱介紹相親,史唯聰激動的叫了一聲。

李泱泱在相親,鞏曉亮帶著一個女孩子也來到了這個餐廳,故意坐在李泱泱旁邊,然後在餐廳故作姿態。李泱泱看到她流血暈倒了,走了過去,相親對象問李泱泱不想談就不談了,正要走,李泱泱說了調侃了他一頓,灰溜溜的走了。

鞏曉亮和李泱泱來公園坐著,兩人相互說著相親的事情。聊著聊著,鞏曉亮向李泱泱表白,李泱泱不知所措,覺得自己比鞏曉亮大了那么多不可能在一起的,李泱泱覺得鞏曉亮太小了,給不了安全感。另一邊,林子渝給樊書臣和王老師帶來午餐,王老師說樊書臣以後會很幸福的,有林子渝這么會照顧人的女朋友。

下一集(第 32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