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4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林子渝創意得到認可,樊書臣對林子渝產生好感

大家看到林子渝的創意設計順利進行,臉上洋溢著滿意的笑容,得到了姚總和眾人的認可,史唯聰讓樊總回去休息,自己接替他的崗位。樊總剛要走,林子渝追來,送了他一個小禮物,轉身走了,說了句明天見。林子渝回憶起,小時候自己與哥哥的對話,隨之史唯聰跟他回去寫總結,還誇她這次做的不錯,並試著探她,會不會想調到一組去。這時林子渝的電話響了。

樊書臣把林子渝送他的手工星星貼在了自己的房間,關了燈坐在床上看著發光的星星給了自己一個鼓勵。史唯聰和林子渝與陳總會見,兩個人一見面就一直互夸對方,這時絢麗進來了,說房間準備好了,讓陳總進去。於總在辦公室里開個短會,說總公司對菲林特別滿意,並且說對公司人多加一個月的薪水,接著說他要調走,希望大家站好最後一晚班。

樊書臣與於總在天台上對話,於總說,其實對他們挺舍不的,對樊書臣和史唯聰好評,於總希望樊書臣能夠接他的位置不讓他失望。史唯聰在辦公室為底下員工開會。樊書臣也在辦公室與員工們進行開會,讓邱總親自指導,邱總建議找些有影響力的明星。於總對史唯聰說,總部希望從史唯聰和樊書臣兩個中挑選一個來接替他,希望他們自己可以解決,他不想做這個惡人。

林子渝發了個朋友圈說,希望有人能引薦奚夢瑤,被同事叫去開新晉員工的會議,看到了奚夢瑤和經紀人的照片,開心的跳起來,直奔樊書臣辦公室,跟他要到了經紀人的電話號碼。史唯聰和女朋友天天帶著洗腳盆回家,想犒勞史唯聰的爸爸媽媽,史唯聰爸爸說他說了不算,要找史唯聰媽媽,接著天天放下洗腳盆去找史唯聰媽媽,史唯聰爸爸和史唯聰聊天,說史唯聰要升職了,爸爸媽媽都很開心。

晚上,林子渝接到了奚夢瑤經紀人打來的電話,說什麼時候能夠會見她,經紀人回覆說時間安排出來就告訴她。下班了林子渝剛要回家,樊書臣也剛要走,問到誰要吃夜宵,陳旗大聲說我要,林子渝說不去,樊書臣見林子渝不去,有些失落,接著林子渝跟著月櫻姐回家了。這時樊書臣給史唯聰打了電話,史唯聰趕緊跑出去,跟著樊書臣去找李泱泱和絢麗。到了酒吧,絢麗喝醉了,史唯聰,樊書臣,李泱泱三人一起安慰絢麗。絢麗聽了樊書臣誇了他的話。旁邊有一桌人嘲笑他們,差點幹上架了,樊書臣拿著他們趕緊跑了。半路,絢麗下車吐了,樊書臣要背他,絢麗拒絕了。接著說了一段感動的話。史唯聰回憶著他們的往事,四個人哈哈大笑。四個人通宵未歸,坐在河邊聊天,樊書臣覺得樊書臣總有一天會找到一個守護她一輩子的人。絢麗靠在樊書臣肩上聊著。

林子渝趴在公司的桌子上睡著了,樊書臣一大早過來,看到了林子渝在桌上睡著了,蓋上了他的外套。後面林子渝醒了。樊書臣開車載林子渝回家,路上告訴林子渝可以帶些衣服,公司有淋浴間,不需要每天來回跑。一大早林子渝又收到了備註物業的信息,樊書臣覺得有點奇怪,不太相信,下車站在樓下看。等林子渝洗漱完,接她去公司,並列去了麥當勞買了早餐給林子渝吃,樊書臣告訴林子渝以後在公司洗澡就好了,省的折騰。林子渝拒絕了。樊書臣說以後要接送林子渝下班。

早上,史唯聰爸爸媽媽在公園散步,史媽媽遇到天天媽媽轉身要走,史爸爸覺得不合適,兩人就跟她打招呼了,三個人嘮嗑了一下,天天媽媽表示很喜歡史唯聰這孩子。天天瞞著媽媽跟史唯聰家要房子的事被天天媽媽知道,天天媽媽生氣大罵,天天覺得要房子是為了媽媽,覺得委屈哭了跑了出去。史唯聰跟爸爸媽媽吵起來,說他們眼裡只有房子孫子,並說房子要自己買,便跑了出去。 接著樊書臣和林子渝一起到了公司樓下,等電梯,大家看到他們兩個一起,便都給他們讓電梯,在電梯裡,書臣把自己幸運物送給林子渝。

下一集(第 5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