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35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尋史唯聰眾人再赴台灣,史唯聰再求愛李泱泱怎表態

樊書臣家裡,李泱泱紀絢麗樊書臣發現史唯聰唯一帶走的就那雙球鞋,說明史唯聰心裡是有李泱泱的,紀絢麗幫李泱泱分析他們的友情和愛情已經柔和在一起了,隨後他們三個決定去台灣找史唯聰,把他帶回家。第二天,李泱泱一大早就來買了幾本雜誌,紀絢麗對雜誌沒興趣,想去逛街。這頭,林子渝獨自在海邊吹風,卡瑞發現林子渝有什麼傷心事,自己一個人坐在這邊,過來安慰她,卡瑞告訴林子渝說,這邊有個傳說,如果有什麼煩事或者什麼人可以對著海邊大喊這個人的名字,就會給你指引。博曼公司里,魏助理來找洛宗良,問他自己天泉項目提成的事情,魏助理說想給父親換一個朝南的房子,現在急需錢。洛宗良並沒有答應魏助理,而是找各種藉口推脫開。魏助理覺得自己幫助了洛宗良那么多,可是洛宗良沒有把他放在眼裡,還對他放了狠話。

在菲林公司里,徐總把樊書臣逼走了,這次的項目又丟了,大家覺得能力不足,加上沒有樊書臣的帶領,不知道接下去該怎么辦。這頭,樊書臣李泱泱紀絢麗三人來到了台灣找史唯聰,樊書臣拿著地圖問當地的司機師傅問路。李泱泱和紀絢麗在一旁悠哉悠哉的享受著,樊書臣問他們來旅遊還是來找人。正當樊書臣不知道去哪裡找史唯聰,紀絢麗說樊書臣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因為他和史唯聰的想法是一樣的。晚上,林子渝聽了卡瑞的話,來到了海邊大喊樊書臣的名字。這時,樊書臣紀絢麗李泱泱找到了居住的地方,突然遇到了史唯聰,一見面,三個人打了史唯聰,說他跑路都不忘玩遊戲,還帶壞別人,四個人打鬧了起來。史唯聰端著一杯親自擠的奶給樊書臣喝,他讓樊書臣他們先回去,他自己一個失業青年跟他們不一樣,這時樊書臣說自己也失業了,告訴史唯聰洛宗良偷走了他們的劇本,林子渝也走了不知道去了哪裡,這是自己一意孤行的後果。樊書臣說需要史唯聰就到台灣來找他了,不能沒有他,兩人”打情罵俏”起來。樊書臣告訴史唯聰,他走後對他的打擊非常大,表示可以什麼都不問就相信史唯聰,樊書臣說史唯聰比林子渝更重要,隨後史唯聰答應跟他們回去重新振作起來。房間裡,紀絢麗問李泱泱,現在找到史唯聰了,接下去怎么打算。紀絢麗讓李泱泱要勇敢面對,不能逃避。李泱泱突然緊張起來。紀絢麗出來找前台姐姐,問史唯聰過來台灣這么久了,都在做什麼,前台小姐姐告訴紀絢麗,史唯聰來這邊學了好多東西。接著,紀絢麗與前台姐姐一起來撮合史唯聰與李泱泱。這頭,史唯聰與樊書臣聊天,史唯聰覺得樊書臣一直以來都是太善良,最無辜的那個人,老是為大家著想。說著說著,史唯聰開起了玩笑,兩人又打鬧了起來,這時紀絢麗來了,史唯聰和樊書臣誇讚紀絢麗把他們兩個調教的這么好。

鞏曉亮與朋友們聚會,他們問起鞏曉亮追李泱泱的事情,鞏曉亮表示李泱泱有自己喜歡的人了不想她那么累就尊重她。這時李泱泱自己在房間裡,站在窗戶邊看著窗外,回想起鞏曉亮追自己的情景還有史唯聰表白的場景。紀絢麗告訴史唯聰,心裡是不是惦記著另外一個人呢,說到這裡,史唯聰二話不說跑回來找李泱泱,一著急手裡拿著一束草就跑過來跟李泱泱表白了。史唯聰讓李泱泱給自己一個機會,讓他來給李泱泱幸福。隨後史唯聰拿出了一雙以前李泱泱買的球鞋,當成定情信物。最後李泱泱答應了,史唯聰抱起了李泱泱。這頭,紀絢麗問樊書臣回去以後怎么解決與洛宗良之間的關係,樊書臣說林子渝這樣不辭而別不知道是去了哪裡,說林子渝這樣子肯定有她的原因的,不捨得逼林子渝做選擇。樊書臣覺得應該先回北京把菲林的事情處理好了,和林子渝的事情就順其自然。晚上,史唯聰睡著之後把被子踢開,樊書臣看到就幫他蓋回去。

下一集(第 36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