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17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博曼宣站書臣如何應對,泱泱意外發現博曼陰謀

史唯聰拿著自己的卡給陳總,說彌補自己手下辦事沒辦好,陳總拒絕了,說看到史唯聰這個態度辦事才放心。菲林辦公室里,同事們討論著洛宗良林子渝在一旁聽了默默不說話,同事們喊她一起,林子渝說有事推脫開。林子渝匆忙的跑來找洛宗良,問洛宗良以前做了什麼事,為什麼現在大家都在議論他,說他做了好多壞事,洛宗良讓林子渝坐下來,慢慢說這個事。樊書臣獨自在天台上,這時史唯聰來了,安慰樊書臣,兩人談起了洛宗良為什麼還會從菲林這裡偷盜他們的案子,這裡面究竟是誰。史唯聰勸樊書臣要行動,不能為了女人把菲林置於險地。林子渝從洛宗良那裡回來,走到公司天台,樊書臣自己一個人站在這裡,林子渝向樊書臣說自己像個局外人,樊書臣表示不會安慰她,這是她當時選擇留在菲林的艱苦。樊書臣要求林子渝公事公辦,不能向她哥哥泄密,若沒做到還是要被開除。

樊書臣來到地下停車場,鄭旗在這裡等樊書臣,鄭旗表示想乾出一番事業,跟著史唯聰時而出現時而失蹤的,想掉到樊書臣組這邊。樊書臣告訴鄭旗,若史唯聰做的項目他不滿意,他可以自己去做,鄭旗在樊書臣的指導下,願意去乾。林子渝做飯給哥哥洛宗良吃。樊書臣洛宗良兩方都在給底下員工開會,給員工鼓勵,打氣。樊書臣這邊先從電腦這邊開始,大家提出自己的意見。這時何威進來了,說宏舟把發布會放在了和他們案子的同一天,樊書臣說他們決定槓上了就不會輕易放棄的,他們一定會查到我們的時間。絢麗公司在開會,用自己的想法打敗了唐總和關總的看法,絢麗和關總差點吵起來。

洛宗良這邊,買通了宏舟的唐總。樊書臣這邊,何威把自己的文稿分享給大家,分配各自的任務,樊書臣為了不被盜,打算在夜間進行此次會場布置。林子渝給若林拿了杯咖啡,並向若琳請教。李泱泱來到公司,看到曉亮在打遊戲,曉亮趕緊關了,李泱泱說寫稿子沒時間打遊戲就有時間,斥責了曉亮。讓曉亮跟著自己走,做一個合格的記者。洛宗良時刻盯著菲林的動靜。晚上,樊書臣回來辦公室,親自寫方案。李泱泱帶著曉亮來地下停車場,等著大咖來,抓住機遇。李泱泱看到博曼的魏助理,跟著過來了,不料被魏助理髮現了,這時曉亮出現了救了李泱泱,兩人撒腿就跑。李泱泱覺得這裡面有陰謀,還想去看個究竟,被曉亮阻止了,曉亮替李泱泱去打聽,隨後李泱泱給樊書臣打電話,說博曼故意把發布會的地點定在了他們選的酒店隔壁,樊書臣立馬召集員工開會,商量對策。若琳跟林子渝說,媒體這塊應該怎么做,然後說洛宗良他們心裡歹毒,唉聲嘆氣。樊書臣給熬了一夜的同事們帶了早餐,吃完大家又開始工作了。在樊總的帶領下,大家有條不紊的進行中。林子渝等又通宵做項目,一大早史唯聰遇到了林子渝,林子渝表示感謝沒有把自己的身份在菲林公開,林子渝向史唯聰訴苦,覺得樊書臣現在分配工作,很多事情都自己去對接,讓她去做從沒做過的媒體,史唯聰對林子渝說不能讓樊書臣失望。最後史唯聰告訴林子渝說,樊書臣是想幫他。

下一集(第 18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