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21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安慰李泱泱史唯聰竟生情愫,為打敗樊書臣洛宗良再出招

紀絢麗招待李泱泱的父親,李泱泱看到父親來很不高興,紀絢麗幫助李泱泱照顧她爸爸,把自己的家給李泱泱,李泱泱睡前交代父親喝水,讓父親多睡會,不能一大早就起來。李泱泱為父親操碎了心。接著李泱泱又擔心起自己的工作,紀絢麗讓李泱泱好好工作,自己明天去請假,帶李泱泱父親去逛北京,等到周末再讓李泱泱自己陪父親。兩人愉快的睡覺了。

第二天,一大早,果然如李泱泱所說,父親一大早就起來洗衣服,洗地板,刷馬桶,甚至修理馬桶。史唯聰家,史母一大早給史唯聰做了各種各樣的好吃的早餐。樊書臣公司一大早就在工作,李泱泱公司也忙了起來。張總編來接茜茜,本來打算介紹李泱泱給她認識,沒想到茜茜轉頭就走,李泱泱剛好跟張總編說,父親要回去了,她現在必須趕過去,張總編同意了。李泱泱給史唯聰打電話,跟史唯聰說父親自己一個人去了車站要坐車回家,讓史唯聰去幫忙攔住,史唯聰答應了。李泱泱自己坐著車趕來,看到父親給自己留下的一封信。史唯聰趕來了,找到了李泱泱的父親,李叔已經把車票買好了,史唯聰問李叔有沒有帶吃的,李叔說包里有,史唯聰藉口去廁所,去買了一堆的零食,李叔推脫不要,這得花多少錢。接著史唯聰讓李叔在一旁等下,李泱泱馬上過來了。李叔叔跟史唯聰問李泱泱在北京的情況,說著李泱泱每次回家都特別節省,史唯聰聽了心裡不舒服,這時史唯聰靈機一動,告訴李叔李泱泱在北京混的可好了,過的很不錯。等到李泱泱趕來,史唯聰說他親自看著李叔叔上車的,吃的喝的都備好了。李泱泱感動的哭了。

隨後史唯聰送李泱泱回來公司,告訴李泱泱回紀絢麗那裡住吧。接著史唯聰打電話給母親,問母親今天吃什麼,告訴母親晚上回家吃飯。史唯聰回到家,發現爸爸媽媽吃的跟電話里說的不一樣,有魚有肉有湯,但是看到的卻是父親母親吃的很簡陋,這時史唯聰才知道,父親母親自己在家的時候都是隨便吃吃而已。

李泱泱回到辦公室,回憶著自己以前跟爸爸一起生活的情景。李泱泱家庭背景不好,小時候父親也讓李泱泱活得像小公主一樣,長大了父親把李泱泱送到北京,希望她能出人頭地。樊書臣來找姚總,希望姚總給月櫻姐一個機會,雖然以前月櫻姐做過不該做的事情,但是可以給她一個低一點的職位,最後姚總答應了願意給樊書臣這個機會。 父親回家後,李泱泱心不在焉,鞏曉亮發現了,拿著冰激凌來安慰李泱泱,李泱泱突然發現不對勁,決定打算去找張總編。李泱泱抱著雜誌來找張總編,張總編感慨時間過的太快,傳統的讀書已經不能滿足大家了,這時,李泱泱告訴張總編環球世錦賽還有存在不足,張總編給李泱泱分析,為什麼會這樣子,是因為李泱泱他們沒有跳出以往的想法。在張總編的引導下,李泱泱有了新的想法,隨後李泱泱開始給底下員工開會。接著李泱泱叫樊書臣過來公司,跟樊書臣是不是什麼事情都要跟洛宗良扯在一起。告訴樊書臣,洛宗良接下來兩個新品的發布會,還有一個app的開發,從國外引來的案子。 隨後,樊書臣告訴大家環球新媒體是洛宗良負責,而且樊書臣發現菲林就是給博曼鋪路而已,樊書臣覺得博曼就是跟菲林槓上了,樊書臣謝謝大家的努力。同事們都覺得接下來的日子很煎熬,這時樊書臣還是鼓勵大家要做的好,越做越好,做到極致。樊書臣突然關心起林子渝,剛經歷過電腦案子又要與博曼對抗累嗎,林子渝說好奇博曼會做出什麼來。李泱泱這邊同事要用姚總來做封面,覺得她是個成功女性。李泱泱找了史媽媽來拍攝,做時尚女性的封面,李泱泱覺得母愛的偉大,史媽媽是最適合不過了。洛宗良遇到了樊書臣,看到樊書臣他們的拍攝,嘲笑樊書臣他們的拍攝好寒酸,樊書臣不示弱,洛宗良與樊書臣打賭,用環球這個案子,若洛宗良輸了回澳大利亞,若樊書臣輸了就離開菲林。樊書臣沒有接受賭注,說自己的目的不是打敗洛宗良,而是成為公關界的第一。

下一集(第 22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