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11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借嫣然撮合書臣子渝,書臣唯聰回歸如初

史唯聰說良品這個案子的勝算已經說八九成了,然後讓於總來看這個項目的資料,於總表示很滿意,並表揚了史唯聰,說他最近敢打敢拼,距離於總離職的日子越來越近,史唯聰說於總的位置給樊書臣,他從沒想過,於總說看好史唯聰別讓他失望。說要,史唯聰又繼續進行良品這個案子,盡最大努力把它最好。隨之,史唯聰帶著做好的完美案子,來和博曼的負責人洛宗良拼。接著,史唯聰為良品鋪子的方案親自講解,大家對史唯聰做的良品鋪子的案子都表示贊成,突然,講到設計理念上和博曼有了很強的相似性,並且博曼似乎做的更好。

史唯聰回到公司,於總說設計稿都能留出去,說博曼的人都滲透到菲林,這時樊書臣來了,說博曼的人還在菲林,而且是個很資深的人,必須親自查出來。於總讓史唯聰先走,留下樊書臣講話,史唯聰表示有什麼事情他不能知道的,於總說很多案子都是由於你才出的亂子。樊書臣出來後,史唯聰怒氣沖沖的拉著樊書臣,說與老於有什麼事情不能讓他知道,難道懷疑他,他就丟了一個案子,就要挑撥他們的關係。史唯聰表示對良品這個案子付出了所有心思,案子被偷了他也很難過很傷心。說完,史唯聰十分生氣的回到自己的辦公室,發現桌上有一個優盤,才想起來是洛宗良給的,這裡面有鬼。史唯聰拿著優盤來找洛宗良,洛宗良不但不承認還打了史唯聰一拳,然後讓保全把史唯聰趕出公司。

李泱泱在辦公室直打噴嚏,曉亮在外面偷笑。林子渝來醫院看嫣然的兒子,嫣然說她老公說要請樊書臣和林子渝吃飯。林子渝幫嫣然約了樊書臣,四個人一起在餐廳吃飯,嫣然和她老公對樊書臣表示感謝。接著,嫣然和她老公撮合樊書臣和林子渝,嫣然對林子渝說樊書臣這個人不錯,林子渝表示為了哥哥,在哥哥和樊書臣選一個,肯定選哥哥的,是林子渝唯一的親人。吃完飯,樊書臣主動送林子渝回家,路上樊書臣約了林子渝去喝咖啡,兩個人把事情講清楚,樊書臣解釋說懷疑林子渝泄露菲林的事情,接著,樊書臣對林子渝表白。樊書臣表示對林子渝是真心的,之前內奸的事情是樊書臣誤會子渝了。最後,當樊書臣要走了,林子渝突然說了她喜歡呆在菲林,不知道能不能再繼續留在菲林。樊書臣表示願意幫忙,但是不能保證林子渝一定能夠留在菲林。

樊書臣努力幫助史唯聰,不要讓大家懷疑他,林子渝表示想幫忙樊書臣揪出菲林的內奸。接著,兩人開始推導誰最有可能是內奸。突然,樊書臣家跳閘停電了,林子渝嚇了一跳,樊書臣點了蠟燭,藉此機會跟林子渝再次表白,林子渝害羞的躲開了,說去上廁所,結果看到了自己送給樊書臣的禮物,樊書臣將它貼在了牆上,林子渝很欣慰。林子渝跟樊書臣說了自己當初去菲林的目的是為了讓哥哥趕緊回來而已,樊書臣一說到兩個人的事情,林子渝就轉移話題。然後給樊書臣發信息,說先走了,改天再聯絡。李子渝自己拿著一根蠟燭要走,樊書臣追了上來。樊書臣帶著林子渝下樓了。林子渝嘲笑樊書臣是不是怕黑,樊書臣嘴上說不怕,可是背後汗都濕透了。

樊書臣接到於總的電話,來與於總吃飯,於總問史唯聰與洛宗良頻繁見面的事怎么沒有告知,樊書臣表示怎樣都不會相信史唯聰是內奸。於總說正是那個照片,才相信史唯聰不是內奸。於總讓樊書臣有什麼事情要拿出來大家一起討論,不能自己扛,不然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接著讓樊書臣不要再與艾達聯繫,查內奸的事交給樊書臣是放心的。樊書臣立志成為業內最強的。這時,史唯聰來了,悶悶不樂,臉色發白,樊書臣關心問到。然後和史唯聰道歉,說自己不該懷疑史唯聰。史唯聰是擔心和樊書臣說自己和洛宗良見面的事,他可能不信,所以才沒有跟樊書臣說。樊書臣表示,只要史唯聰說了就一定相信。史唯聰表示對菲林是忠誠的,不會做違背公司的事情。於總說,史唯聰樊書臣應該攜手共同面對,不能起內槓。

下一集(第 12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