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37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為林子渝樊書臣怒揍洛宗良,樊書臣聯合魏閎反擊洛宗良

林子渝問哥哥洛宗良天泉山項目劇本是怎么回事,林子渝假裝說哥哥給自己的手機留下了什麼,洛宗良害怕起來搶過了手機把林子渝推倒了,心虛的直看手機嘴裡說自己不可能留下什麼證據的。這時林子渝傷心極了,原來真的是哥哥做的。林子渝勸哥哥不要再這樣下去了,利用她來打敗菲林這是不道德的。洛宗良為了讓林子渝離開樊書臣,不惜使用一切手段。隨後洛宗良把林子渝關在了這裡,讓她自己反省。林子渝看到了哥哥完全變了一個人不再是以前的那個哥哥了。隨後,林子渝回來了,樊書臣看到林子渝受了傷,怒氣沖沖的去找洛宗良。樊書臣看到洛宗良二話不說就打了他一拳。洛宗良說自己變成這樣是樊書臣惹的禍,全都怪罪在樊書臣身上。兩人大吵了起來。最後洛宗良還是執迷不悟要與樊書臣對抗到底。樊書臣勸洛宗良回頭,否則最後只會眾叛親離。

林子渝醒來,接到電話田苗苗給自己送來了東西。接著,洛宗良回來找林子渝,發現她把密碼鎖解開了,在柜子里看到了幸運物。林子渝這邊收到了田苗苗後來的賀卡,然後問菲林的情況,同事告訴林子渝菲林可能快散了,自從樊書臣和史唯聰走後,菲林一天不如一天了。同事還告訴林子渝,天泉項目發生後,她就消失,是樊書臣全都攬下了菲林才沒有找她的。

接著林子渝點了兩杯咖啡,一杯帶走一杯待用咖啡,這是環球夢的行銷的作者出現了,林子渝開心極了,與他聊了起來。樊書臣在打掃房間,看到了林子渝的幸運物,把它收了起來。這時魏助理來找樊書臣,告訴他從一開始就被洛宗良設計的,讓樊書臣可以去報復洛宗良,魏助理願意幫助樊書臣來報復他。這時林子渝來了,告訴樊書臣要站在菲林這邊,魏助理一心想報復洛宗良,怒氣沖沖說,洛宗良答應給項目分紅,可是項目成功卻什麼都沒有。林子渝告訴魏助理,是要洛宗良迷途知返不是要報復他。

隨後樊書臣要自己來做這個事情,不想讓林子渝來插手,讓她受傷害。接著,林子渝樊書臣李泱泱史唯聰紀絢麗坐在一起商量這個事情,該如何去證明樊書臣的清白。經過討論,他們決定聯合魏閎反擊洛宗良。林子渝覺得自己在菲林也在傲慢呆過的人,她去找魏閎來聯合是最適合不過了。隨之,林子渝約了魏閎在咖啡店,告訴魏閎有一個計畫需要他的參與才能實行。魏閎想知道計畫是什麼樣子的,林子渝表示不能告訴他,只能按照他們的要求去做,要么答應要么拒絕就可以了,最後魏閎答應了。洛宗良這裡又事先給趙總說,不能用樊書臣這種人。洛宗良無意間看到魏閎跟林子渝一起從咖啡廳出來。等到魏閎回來,洛宗良就問魏助理去哪了。洛宗良給魏閎下馬威,拿他父親要挾他。隨後,魏閎給洛宗良遞了辭職報告,決心走了,這時洛宗良過來用天泉山項目的紅利想把魏閎留住,最終魏閎還是走了。隨後洛宗良想起當時偷盜盜刷劇本的事情,跟蹤了魏閎的行蹤,發現魏閎跟林子渝在一起。

下一集(第 38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