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3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樊書臣爭取到機會,林子渝創意順利進行

樊書臣走出來陽台,看到林子渝自己坐在這裡吃東西,林子渝說出了博曼,樊書臣說博曼像瘋狗一樣咬住菲林,接著林子渝開導樊書臣,樊書臣也沒想到既然被一個新人開導了。

史唯聰跟著樊書臣在車上,告訴樊書臣有關於姚總的背景。樊書臣告訴史唯聰還有一件事沒做,讓他要去道歉,

這頭李泱泱過來找絢麗一起吃午飯,跟絢麗說是史唯聰轉告她跟絢麗道歉,絢麗說李泱泱刀子嘴豆腐心,李泱泱說出了絢麗心裡的那個結,接著開導絢麗要放下過去。絢麗深呼一口氣,答應李泱泱會放下的。

這時,史唯聰在博曼的辦公室調侃幕總的女員工,幕總過來了,沒把樊書臣和史唯聰放在眼裡,並表明不會跟他們合作。

這是幕總跟博曼的負責人在車上,幕總說她老婆那么急,現在都她說得算。另外一邊,樊書臣和史唯聰來到醫院遇到了姚總,發現姚總在視窗看著一個小孩,樊書臣像是心裡有底了,轉身就跟著史唯聰開車回去了。

絢麗跟泱泱在酒吧里見面,絢麗的相親都失敗了,對自己表示很失望,絢麗借酒消愁,接著兩個人喝起了就。

樊書臣來到辦公室,看了看手機的表,跟著員工說辛苦了,讓他們回去洗個澡再過來。

絢麗跟泱泱通宵後在街上吃早餐,樊書臣跟史唯聰也過來了,四個人坐在同個桌子上吃早餐,史唯聰跟樊書臣說怎么樣從博曼手裡搶回來,泱泱在絢麗的幫助下拿到了何先生的專訪,眾人覺得這對他們拿回案子有很大的幫助,接著眾人策劃著名讓樊書臣偶遇姚總。

樊書臣在咖啡廳遇到姚總,求姚總給菲林一個機會,姚總看到自己的丈夫在咖啡廳跟著別的女的約會,急著要走,然後給了張名片,說只要明天他們能跟博曼一起交案子跟她們,就給他們一個機會。

泱泱用袋子把幕總包起來毒打一頓。在辦公室里,樊書臣眾人想著方案,史唯聰在辦公室吹著自己的創意,介紹著自己的創意,樊書臣不耐煩得深呼一口氣,表示很無奈。眾人對此想不到更好的方案。

林子渝在小會議室,設計自己的創意,樊書臣進來了。林子渝把樊書臣問得一頭霧水,林子渝跟樊書臣說這自己的創意來源。林子渝把自己的創意命名為重生。

畫面里出現了絢麗、李泱泱工作的樣子,看到了史唯聰的女朋友正幫著她母親洗腳,看著姚總在醫院裡抱著自己的孩子高興的畫面,

這頭樊書臣帶著化妝品來找林子渝,被林子渝的認真感動了,第二天,史唯聰跟月櫻姐來到小會議室,看到樊書臣和林子渝工作到睡著了,看到畫板里的創意,心裡暗自喜悅。月櫻來到泱泱的辦公室,發現泱泱也睡著了。

早上,唐總一大早給絢麗打電話,絢麗說在去上班的路上。樊書臣和林子渝一大早來到純秀辦公室,幕總看著他們沒給好臉色,這頭,博曼的老總在辦公室斥罵這自己的手下。

林子渝跟著樊書臣開著車回來了,臉上表示著喜悅,樊書臣說林子渝已經打破他在菲林的記錄了。

李泱泱的電話響了,是史唯聰打過來的,一接起電話,就罵史唯聰有病。

泱泱去找何畫家,泱泱跟著史唯聰在計畫著怎么搞定何畫家。這時,菲林的辦公室里,鄭旗跑進來說就等樊總下命令了,眾人拿著創意來到了畫展現場,樊書臣和姚總走去了辦公室討論案子的事情。

史唯聰順利得搞定了畫家,把他請過來了,畫家跟姚總跟著菲林的員工在辦公室里為模特上妝,然後對衣服也進行了裝飾,一切都準備就緒,樊書臣點頭示意開始,菲林與博曼的比搞正式開始。一個個模特都走上台來,林子渝看著自己的創意,滿臉笑容。

下一集(第 4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