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6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謠言發酵,子渝受委屈

博曼的負責人魏先生過來找紀絢麗說策劃案的事情,魏先生想請絢麗吃飯,藉此拉近距離,沒想到絢麗對策劃案的設計師非常了解,覺得博曼的策劃案駕馭不了,擔心他的策劃案會被客戶告的傾家蕩產,並表示方案不通過,請他回去。樊書臣這邊跟底下員工開會,說公司可能出現內奸何威和月櫻姐都想不出有誰,腦子一片空白,這時,林子渝過來收聚餐的錢,收完就走了。何威覺得,大家各自回去好好想一想吧。關總給絢麗打電話說博曼的方案的事,並表明這個策劃案不行,決定去找唐總。

晚上,聚餐開始了,樊總在ktv裡面偷偷關注著林子渝,心裡暗笑。這時一群女人進來了,說要找樊書臣,圍著樊書臣。停車場裡,葛一寒在車裡等著絢麗,絢麗出來看到他,準備走了,葛一寒上前阻止,表示想和絢麗和好,忘不了過去。試圖想親吻絢麗,被絢麗拒絕了,便走開了。這頭,樊書臣拉著史唯聰逃離ktv躲到另一個房間。商場裡,李泱泱追上絢麗高告訴她沒事吧今天,絢麗表示今天被兩個男的噁心到了,要李泱泱陪她去逛街。林子渝上廁所,門被鎖住了,打不開。眾人回到ktv,樊書臣發現林子渝不在,問月櫻姐林子渝去哪了,月櫻姐說她上廁所去了,可是已經半個小時了還沒回來,不會出什麼事吧,樊書臣一聽,著急起來,馬上去廁所找林子渝。樊書臣把廁所門踢開,發現林子渝在廁所里,心才放下來,這時服務員過來,指著門上的一個告示說,這個廁所故障,請勿使用,樊書臣生氣的對他說,下次把告示貼在顯眼的地方。

晚上,李泱泱和絢麗回到宿舍,絢麗看到他的姐妹們大鬧樊書臣公司的聚餐,笑的合不攏嘴。樊書臣坐在ktv門口台階上,林子渝看到了走過來,坐在樊書臣旁邊,兩個人聊了起來。討論著通過手看路燈像什麼,林子渝說像兔子,但樊書臣覺得像蝙蝠俠。李泱泱和絢麗躺在床上聊天,打鬧起來。在樊書臣家裡,史唯聰與樊書臣在喝酒,史唯聰指著樊書臣說沒有勇氣跟林子渝表白,樊書臣也說讓史唯聰去找范天天,接著,史唯聰跑去找天天了。史唯聰來到天天家樓下,自導自演如何跟天天道歉。當他鼓起勇氣要上樓找天天,卻看到了天天和一個男的摟摟抱抱在一起,史唯聰大怒起來,喊了天天,並問那個男的是誰,天天也不示弱,說自己追求者多,不稀罕史唯聰一個,說史唯聰沒辦法給他房子就算了,天天覺得史唯聰沒辦法給她想要的,要跟他分手,史唯聰試著挽回,說自己在說服爸爸媽媽這個事情。最後天天還是跟史唯聰分手了,史唯聰極度傷心。史唯聰回到家裡,躺在床上,一夜沒合眼,一大早,樊書臣也起來了,兩個人互指對方,並嘲笑對方,然後各拿了一盆冰水潛水。

第二天,一大早,葛一寒又到了絢麗樓下表白,不料,突然開出來了一輛車,把葛一寒撞到了在地,葛一寒躺在地上,絢麗慌忙的跑過去,沒想到是葛一寒策劃的,希望絢麗能夠原諒他,兩個人緊緊的擁抱在一起。這時,在菲林公司,鄭旗的未婚妻大喊誰是林子渝,說自己還在國外就聽到鄭旗和林子渝的緋聞,眾人都在推脫責任,最後矛頭指向樊書臣,樊書臣解釋說,那天看到鄭旗和林子渝在試婚紗,林子渝生氣的看了樊書臣一眼便走開了。眾人都跑出來跟林子渝道歉,林子渝說不怪他們讓大家都回去。接著,樊書臣也來道歉。被林子渝臭罵了一頓,說自己就該遠離樊書臣,樊書臣再次道歉,並說會給林子渝一個滿意的答覆,林子渝說不會再相信他。

在餐廳上,史唯聰,樊書臣,李泱泱看著絢麗帶著葛一寒一起來吃飯,眾人覺得非常好奇,覺得來的太突然了,絢麗拉著葛一寒的手說,我們和好了。大家並不看好他們,說他們吵架比和好的多。葛一寒表決真心想對絢麗好,向眾人保證不能沒有彼此,並一輩子不會再放開絢麗的手。樊書臣對他們兩個表示真誠的祝福,並對葛一寒說不能再對不起絢麗,不然不會放過他,當大家都對他們給予真誠的祝福時,突然一個陌生的女的走過來,對葛一寒說,她懷孕了,本想說讓葛一寒別抽菸,卻被誤解了,絢麗跳了起來,暴打了葛一寒,得知真相後,絢麗跟葛一寒道歉,兩人緊緊擁抱在一起。

下一集(第 7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