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第26集劇情介紹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情劇介紹第26集:樊書臣和林子渝正式交往,史唯聰和樊書臣絕交

一大早醒來,小豬房東就在下面喊樊書臣林子渝,他們現在下山還有車,不然就會來不及了,兩人匆忙穿好衣服,房東騎著機車載他們去坐旅遊大巴。下車後林子渝說這是他們在台灣呆的最後一天,希望不要再有意外,樊書臣向她保證自己這次不會出差錯,絕對有兩間房間。

到了酒店後,林子渝看著手中畫好的地圖,決定前去找那間她非常期待的無人咖啡廳,於是一人騎著腳踏車。到了一棟別墅里發現果真沒有一個人,而且每個地方都貼心的留著紙條,林子渝開心的按著心跳上面的提示,心情趕到非常愜意,而這些字條都是樊書臣留下的,她將沖好的咖啡,去找站在外面吹風的樊書臣,林子渝跟樊書臣說自己非常感動,感覺想要的一切都觸手可得的樣子,樊書臣深情的說自己想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為她做很多事情,想陪她做世界上所有事情,對她告白,林子渝聽哭了,她說自己可以做任何事,唯有一件事需要他做,那就是待在她的身邊,在她喊出他名字的時候,他就能出現,說完主動的抱著樊書臣擁吻起來,音樂聲音響起,兩人的浪漫幸福在海浪的拍打中瀰漫開來。

洛宗良引進的著作權,竟然是抄襲,茜茜對他十分憤怒,洛宗良希望她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茜茜甩開他的手說不做他的冤大頭。

樊書臣和林子渝旅遊回來,和紀絢麗李泱泱團聚,紀絢麗調侃他旅遊一趟還帶個女朋友回來,也說自己以後也要帶葛一涵出來,李泱泱說自己孤家寡人,林子渝開心自己有了男朋友還多了三個家人,樊書臣牽著她的手說能夠和林子渝在一起不容易,一路上經歷了很多,希望能得到他們的支持,紀絢麗和李泱泱表示受不了太甜了。李泱泱向樊書臣說了史唯聰的騙自己媽媽錢的事情。

艾達緊張的到洛宗良辦公司,說傅總找他,然而他卻把手機扔到她面前,警告她管好自己的嘴,才可以高枕無憂。史唯聰接總部的人,卻聽到訊息說,洛宗良離開菲林的事,其實都是於安東在背後做的手腳,而樊書臣能夠這么輕而易舉的知道這么多線索查出洛宗良也是老於設計的。非常震驚,決定將此事告訴樊書臣。

這邊樊書臣幾人吃飯吃的正開心,史唯聰過來,叫樊書臣出去有話跟他說,兩人到了外邊,樊書臣以為史唯聰找他借錢,先入為主的將他說了一頓,說他要是有能耐就靠自己的本事幫助范天天,不要坑自己親人的錢,史唯聰沒想到他會這樣想自己,也對他語言攻擊了一番,兩人不歡而散,衝動的他還拿出絕交來說,憤憤離去。

樊書臣氣得腦瓜疼,回到座位上,跟大家說了剛剛的事,紀絢麗想打電話去說史唯聰,被李泱泱制止住,她覺得這時候要維護史唯聰,不要讓他覺得沒有支持他。樊書臣也開始冷靜下來,說過幾天找他道歉,大家都很希望史唯聰可以成長起來。這時,五顏六色的氣球從上面一個個掉下來,非常浪漫,四個人看著滿天氣球,紀絢麗說誰那么傻,在他們要走的時候來這么土的招數,說完就看見一男的拉著小提琴過來,音樂閉,葛一涵抱著花出現,跪在紀絢麗面前求婚,紀絢麗抱著花,看著葛一涵拿出的戒指,一時之間不知該說什麼,片刻後回神說她願意,兩人擁抱在一起。林子渝對他們很是羨慕,覺得太浪漫了,樊書臣笑話他們浪漫的時候很浪漫,作的時候也非常作。這時,他又忍不住說起了史唯聰,心裡還是放心不下他,而且對自己剛剛的言語很自責,林子渝也說史唯聰很可愛,但是樊書臣聽得是醋意滿滿。

下一集(第 27 集)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宣戰莎莎 正宮手撕小三讓人拍手叫好 趁我們還年輕莎莎與葛一寒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樊書臣誤以為林子渝鄭旗有一腿 竟給鄭旗穿小鞋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在洛宗良和樊書臣之間她會選擇誰?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和樊書臣爭CEO的位置 兩人鬧翻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離開菲林的真正原因 原來老於是幕後黑手? 趁我們還年輕洛宗良為什麼不同意林子渝和樊書臣在一起?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喜歡李泱泱嗎? 趁我們還年輕鞏曉亮扮演者是誰?鞏曉亮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埋怨李泱泱 兩人矛盾升級 趁我們還年輕史唯聰扮演者是誰?史唯聰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扮演者是誰?李泱泱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葛一寒是誰演的?葛一寒紀絢麗之間什麼關係? 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和誰在一起了?紀絢麗喜歡的人是誰? 趁我們還年輕三大cp都有誰?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紀絢麗為什麼跟葛一寒分手?兩人結局如何? 趁我們還年輕李泱泱和誰在一起了?李泱泱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奚夢瑤友情出演 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趁我們還年輕林子渝是洛宗良安插在菲林公司的間諜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