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磚分集劇情介紹

唐磚劇情介紹雲燁本是一個現代人,卻沒到有朝一日穿越到貞觀年初的唐朝,陪同他穿越的只有一匹同樣落難的野馬。他不懂得政治、不懂得歷史、不懂得軍事。他做不到翻雲覆雨,更做不到乾綱獨斷,但他的到來注定是要改寫這段歷史,長孫不會早逝,李靖也不會憂鬱,李承乾也不會造反,突厥也不再是心腹大患,歷史從此改變。這裡沒有史冊的記載,也沒有百年難卻的屈辱,也沒有千年不迭的興亡,這是夢裡的大唐。這裡也沒有悲哀,只有豪情,氣吞日月的帝王,驍勇善戰的將士,這就是大唐。

唐磚劇情介紹唐磚劇情介紹

唐磚第1集劇情介紹

鬼使神差落唐朝 雲裡霧裡成寶貝

雲不器,21世紀現代人,負責考古挖掘隊的醫療及後勤,這次他隨考古隊來到一個唐墓,這墓難得的保存完好。作為非專業又充滿好奇心的雲不器,手欠的拉了一下考古隊剛保護起來的墓中間的一個銅器的環,突然墓室震盪,那個銅器的位置塌陷出一個無底深坑,幸好大家及時拽住了雲不器的手,讓他懸在洞口沒掉下去。可這時他衣兜里的玉釵掉了下去,這是他去世女朋友的遺物,他跟拉著他的王教授說了聲,這東西對我很重要,我要下去取,你們一會把我挖出來,說完掙脫了拉著他的手,向深淵墜去。

雖然塌陷的洞看著又深又黑,雲不器卻沒摔壞一根頭髮。他借電筒光發現這下面還是墓穴,只是奇怪有一面石壁前有三個宮女雕塑,唯有中間的那位頭上沒有髮簪,髮簪的位置空著一個口,雲不器認為是個機關,就用VCR錄下自己想把隨身的髮簪插到宮女頭上,如果出了萬一,請來營救的人替他收好這支簪子。當他把簪子插到宮女頭上後不久,天上陰雲密布,一束光射出來裹住雲不器,把他提到半空消失了。

雲不器醒來時,發現自己在一片沙漠中,他撿起那個髮簪,看到旁邊是個墓碑,寫著雲燁之墓,只是感覺這個名字好耳熟,卻沒多想,一心只想著怎么走出沙漠。就在雲不器在沙漠裡快暈倒的時候,看到有個驛站,如獲至寶的衝進去,看到裡面一堆人圍著一個黑衣蒙面紗的人打架,而這裡所有人都穿著古代的衣服。打鬥中那黑衣人的面紗斗笠被打落,露出一張精緻的俏臉和一頭烏黑的長髮,原來是個女孩,這女孩從容的拿起雲不器身上的髮簪把自己的頭髮盤好,繼續開打。雲不器卻傻了,因為這女孩的容貌和自己去世的女友一般無二。他想保護她,衝上去抱住她,卻被她一掌打暈了。

雲不器再次醒來,心中想著一定是做了場夢,可是推門進來的店老闆卻讓雲不器傻了,這人不但古代打扮,還稱雲不器是雲公子,問他這么久去哪裡了,仿佛是相熟的人,直到雲不器問了當下年代,得到了五雷轟頂的答案,唐代貞觀年間。雲不器做夢都不會想到這么狗血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而且看見店老闆一幅認識他的模樣,指著他脖子上戴的雲家的子孫牌讓問他是不是失憶了。雲不器低頭看到脖子上的子孫牌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了雲燁兩個字。

雲不器一直惦記著自己的簪子,想跟昨天那個女扮男裝的李公子要回來,可是如果沒這簪子李姑娘就要披頭散髮了,所以就說算是搭救雲不器的報酬不給他了。雲不器不依不饒的跟著,他發現這個年代的鹽很稀缺,甚至用的是未經提煉的粗鹽,食物的味道很難吃。他用老闆給的粗鹽塊自己加工成細鹽,做了好吃的,想搞定這李姑娘,還給他簪子。李姑娘也驚奇他怎么會有如此精細的白鹽,比官鹽還要細,但抵不住細鹽做的美食誘惑大口吃了起來。這時門被推開,進來了一堆官兵,帶頭的是叫李承乾的將軍和他的手下程金默,昨天來打劫店面被李姑娘揍的就是他們的手下,當他們看到桌上的細鹽時,程金默還以為雲不器會妖法,雲不器跟程金默打賭,自己還會提煉這樣的鹽出來。他們就被李承乾帶到了鹽礦,轉眼雲不器就真的拿鹽礦提煉出了細鹽,這時外面來找茬的外族木兒措卻咬定雲不器是他的逃兵,李承乾正為雲不器的手藝可以為大唐帶來重大的意義而高興,怎么能讓木兒措將他擄走,情急之下替雲不器擋住了木兒措的短刀,李承乾受傷倒地,眼看野蠻的外族就要占上峰,程金默的爹來了,他就的大名鼎鼎的程咬金,幾下便解決了木兒措。

下一集(第 2 集) 唐磚電視劇劇情看點 10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我相信你至少看過一部,不信看看? 唐磚什麼時候播出?唐磚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唐磚是小說改編的嗎?唐磚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唐磚曝“情感版”預告 張佳寧上演古代公主“美救英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