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磚第15集劇情介紹

唐磚第15集劇情介紹

雲燁拍賣古玩買軍糧 唐太宗同意李安瀾與雲燁相戀

雲燁舉辦拍賣活動,為大唐湊錢買軍糧賑災。幾名舞女在雲燁的帶領下在台上跳舞,雲燁在台上唱起了說唱歌曲,儼然在現代舞台表演。台下眾人看得津津有味,唐太宗與長孫皇后也覺得雲燁表演的歌舞非常新鮮。歌舞結束,雲燁開始拍賣第一件寶貝。幾個達官貴人紛紛喊價,都想買到第一件寶貝。

唐太宗見達官貴人們個個財大氣粗喊價,這才意識到達官貴人們個個很有錢,但平時卻哭窮不肯拿出銀子為國效力。

雲燁接連成功高價賣出了幾件寶貝,新拍的一件寶貝是狼晶雕。狼是突厥人的圖騰,哥舒奴與幾個親王開始搶拍狼晶雕,為了拍到狼晶雕,哥舒奴開出了八倍的價格。

雲燁宣布狼晶雕歸哥舒奴所有,哥舒奴喜出望外來到雲燁面前,捧著狼晶雕回到座位上。阿史那坐在旁邊,意味深長與雲燁交流了一個眼神。

次日,阿史那與雲燁在走廊上碰頭,雲燁提醒阿史那比其它幾個突厥親王更有領導能力,未來的突厥部落將由阿史那統治。阿史那獲得雲燁誇讚,有些飄飄然了,宣布自己過幾天離開唐朝,到時將帶著李安瀾一起去突厥。

雲燁在拍賣會開始之前打造了幾座狼晶雕,唐太宗欣賞其餘的狼晶雕,發現哥舒奴買下的狼晶雕做工最粗糙,剩餘的狼晶雕做工精細,比哥舒奴買下的狼晶雕好了許多倍。

雲燁通過舉辦拍賣會,湊到了一筆買糧的巨資。唐太宗為了表揚雲燁,宣布雲燁可以娶李安瀾,前提是李安瀾在婚書上寫下自己的姓名,雲燁就可以娶李安瀾了。

雲燁不急於娶李安瀾,婉謝了唐太宗的好意。琳瓏為李安瀾鳴不平,向李安瀾打雲燁的小報告。雲燁上門找李安瀾,單膝下跪送鑽石項鍊給李安瀾,向李安瀾表達愛意。李安瀾一臉幸福撲進雲燁懷裡,與雲燁緊緊摟抱在一起。

唐太宗改變嫁李安瀾去突厥的想法,盧壽為山東老家的災民們著急,進宮逼唐太宗嫁李安瀾去突厥,與突厥議和。免得山東老家遭到突厥騷擾。

唐太宗已經派人送糧去山東,堅決不肯嫁李安瀾去突厥,盧壽與唐太宗爭吵的時候,天上忽然響起雷聲。文武百官驚恐不安抬頭往屋頂看去,盧壽趁機指出老天爺開眼了,向唐太宗表達不滿。

下一集(第 16 集) 唐磚電視劇劇情看點 10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我相信你至少看過一部,不信看看? 唐磚什麼時候播出?唐磚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唐磚是小說改編的嗎?唐磚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唐磚曝“情感版”預告 張佳寧上演古代公主“美救英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