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磚第3集劇情介紹

唐磚第3集劇情介紹

唐太宗調查雲燁 李安瀾將入宮

唐太宗與長孫皇后提起了素未謀面的女兒李安瀾。唐太宗沒有料到自己竟然還有一個女兒在邊疆長大,當年唐太宗派陳國公平亂,墨家族人幫助唐太宗與叛軍血戰。墨家女子若蘭與唐太宗兩情相悅,後來不知所蹤。李安瀾正是若蘭的女兒,唐太宗派太監去陳國公家裡,慰問年邁體弱的陳國公。陳國公向唐太宗講述當年平亂經過,墨家的人協助朝廷對付李建成,雙方死傷慘重,陳國公趕到交戰地點的時候,墨家族人不知所蹤。

唐太宗查到了雲燁的身份,雲家還有一樁案子沒有翻案,雲家後人死的死,男的被罰配邊疆,女的淪為奴婢,雲家已經失勢。雲燁忽然出現並且救了李承乾一命,唐太宗對雲燁的動機產生了懷疑。長孫皇后也覺得雲燁的目的不簡單,此番帶了奇術獻給唐朝,必然有所圖謀。

長孫皇后指的奇術其實是一些現代技術。雲燁晚上坐在木桶裡面洗澡,一個士兵走了進來,士兵穿了古代人才穿的兜檔褲,如同嬰兒穿的尿不濕。雲燁是現代人穿習慣了內褲,難以接受古代人穿的兜檔褲。

雲燁在冰天雪地教士兵們玩滑冰,李承乾站在冰面外面,不敢上前滑冰。

唐太宗派了官員去雲家找雲燁,辛月接待了官員,謊稱雲燁不在家裡。小南提醒辛月不能說謊,官員進入雲家,見到了雲家老奶奶。小南跟著官員進屋,雲家老奶奶弄清楚小南是雲家的後代,驚喜交加。

李承乾與雲燁提起自己的私生活,他最喜歡的女人是辛月,在他眼裡,辛月能與四大美女相比,是世間為數不多的絕色美女。

李安瀾出門找到了雲燁,摘下了插在頭上的髮簪,交給了雲燁。雲燁一直想拿回髮簪,如今李安瀾主動歸還,雲燁驚喜交加,對李安瀾的動機產生懷疑。李安瀾沒有解釋自己歸還簪子給雲燁的原因,雲燁已經拿回了簪子,沒有再盤根問底。

唐太宗宣李安瀾進宮,李安瀾是唐太宗的私生女,只要她進了宮,就能當上公主。

雲燁在屋外找到了李安瀾,提醒李安瀾一進宮就能當上公主了。雲燁深知一入皇宮深似海,叮囑李安瀾入宮後步步為營。李安瀾絲毫沒有一絲喜悅,雖然她馬上就要入宮見生父唐太宗了,但她開心不起來。

下一集(第 4 集) 唐磚電視劇劇情看點 10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我相信你至少看過一部,不信看看? 唐磚什麼時候播出?唐磚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唐磚是小說改編的嗎?唐磚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唐磚曝“情感版”預告 張佳寧上演古代公主“美救英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