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磚第20集劇情介紹

唐磚第20集劇情介紹

李安瀾造反刺殺唐太宗 雲燁護駕受傷

唐太宗提拔了程咬金,宣布派程咬金征討突厥。程咬金帶兵出城,唐太宗準備點火壇助興,雲燁扮成士兵混入到軍中,焦急萬分想提醒唐太宗不能點火。唐太宗沒有發現雲燁,雲燁急中生智拿出一面銅鏡,對著唐太宗身邊的一個太監照去。太監被銅鏡反射的陽光照到了眼睛,發現了不遠處的雲燁,立時會意阻攔唐太宗點火壇。

唐太宗將雲燁喚到身邊,對雲燁的行為提出質疑,雲燁從火壇裡面翻出了兩顆火器,如果唐太宗點了火,很有可能被火器燒傷。唐太宗吃了一驚,意識到有人造反,趕緊宣布全軍戒嚴。李承乾聽說宮裡有人造反,立即帶兵到處巡視,尋找反賊。

李安瀾襲擊落單回宮的唐太宗,兩人在屋內你來我往博斗。李安瀾提起自己的母親死在了唐太宗的手裡,唐太宗一頭霧水,強調自己根本沒有殺李安瀾的母親。李安瀾不聽唐太宗解釋,執迷不悟認定唐太宗是殺母仇人,唐太宗心痛李安瀾不信任他,心灰意冷扔掉手裡的長劍,願意死在李安瀾的手裡。

緊急關頭,李承乾與雲燁趕了過來,李安瀾依然不聽勸告,執意殺掉唐太宗。李承乾無奈之下與李安瀾交手,李安瀾揮劍向唐太宗刺去,雲燁奮不顧身衝到唐太宗面前,李安瀾失手一劍刺中了雲燁,導致雲燁飛出屋外落到走廊下面。

李安瀾吃了一驚,衝到走廊往下一看,雲燁身上插著長劍,躺在地上無法動彈。雲燁受傷並未死亡,而是被送回雲府靜養。李承乾上門看望雲燁,辛月正在照顧雲燁,李承乾希望辛月好好照顧雲燁。

王孚趕馬車接田和子走,田和子其實早就識破了王孚的底細,在車上忽然點火自焚。王孚見馬車忽然起火,嚇得趕緊跳車。車廂燃起了熊熊烈火,田和子死在了火海中。王孚站在路邊,驚魂未定大罵田和子是瘋子。

李安瀾刺殺唐太宗,本應死罪,唐太宗網開一面禁了李安瀾的足,不給李安瀾自由出行。王孚回到候君集身邊,匯報田和子自焚經過,候君集擔心田和子已經泄露了許多機密,責罵王孚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李承乾也被禁了足,候君集指使女兒候小妹入宮看望李承乾。候小妹進宮見到了李承乾,向李承乾表達相思之苦。

下一集(第 21 集) 唐磚電視劇劇情看點 10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我相信你至少看過一部,不信看看? 唐磚什麼時候播出?唐磚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唐磚是小說改編的嗎?唐磚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唐磚曝“情感版”預告 張佳寧上演古代公主“美救英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