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磚第11集劇情介紹

唐磚第11集劇情介紹

魏徵被罰守城門 盧壽堵城門為魏徵討公道

李淵在兒孫們的陪同下散步,中秋佳節已過,馬球比賽即將到來。李承乾已經老大不小了,長孫皇后提醒李承乾物色一個女子,為爺爺李淵生個曾孫。李承乾喜歡的人是辛月,但他不敢直接說出自己有喜歡的人了。雲燁將與李安瀾一起參加馬球比賽,李安瀾想跟雲燁一個隊伍,雲燁不贊成李安瀾的提議,而是提出與李安瀾分別加入對立的隊伍,只要兩人任何一方故意放水,另一方就有機會獲勝。

李承乾送紙鶴給辛月,叮囑辛月在馬球比賽上好好表現。長孫皇后將在馬球比賽上觀察所有年輕女子,誰能夠獲得長孫皇后看中,以後就有機會成為太子妃。李承乾希望辛月獲長孫皇后看中。

唐太宗罰魏徵守城門,魏徵是朝廷老臣,淪落成了門衛,盧壽憤憤不平去候君集的家裡,為魏徵討還公道。

辛月陪盧壽去城樓下見魏徵,盧壽提醒魏徵是國家棟樑之材,不應該委屈自己守城門。魏徵抱著隨遇而安的心態,沒有為自己討還公道,無視盧壽勸說,執意留在城門做守衛。

魏徵向辛月提起中秋佳節晚上破壞花燈的行為,當時辛月與太子李承乾共游花燈會,魏徵對太子和皇親貴族們要求嚴格,不給皇族後人們私自出宮遊玩,魏徵覺得自己的行為引來辛月不滿,辛月通情達理,沒有責怪魏徵。

盧壽為魏徵鳴不平,帶了一幫徒弟跪在城門口,故意擋住來往馬車。唐太宗在秦瓊的陪同下坐馬車出入城門,由於城門被盧壽的徒弟們堵住了,唐太宗只好下車與盧壽麵談。秦瓊怒火衝天責罵盧壽糾集徒弟鬧事,盧壽的一個弟子頂撞秦瓊,提醒秦瓊想出入城門可以從眾人身體上壓過去。盧壽帶領徒弟們堵城門是為了幫魏徵討還公道,如果唐太宗不恢復魏徵的職務,盧壽就一直帶領徒弟們長跪不起。

雲燁在屋內照看一個軍中受傷兄弟,兄弟的腿部受了傷,血漬斑斑,傷口感染化了膿水。

李安瀾焦急不安,催促雲燁想辦法為兄弟治傷。雲燁表示自己無能為力,如果有杜冷丁或者馬啡,就可以起到止痛作用,讓兄弟少受一些痛苦,然而,古代沒有杜冷丁和嗎啡,受了傷往往要承受巨大的傷痛折磨。孫神醫趕了過來,帶來了藥物為雲燁的兄弟治傷。

下一集(第 12 集) 唐磚電視劇劇情看點 10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我相信你至少看過一部,不信看看? 唐磚什麼時候播出?唐磚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唐磚是小說改編的嗎?唐磚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唐磚曝“情感版”預告 張佳寧上演古代公主“美救英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