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磚第12集劇情介紹

唐磚第12集劇情介紹

突厥親王欲娶李安瀾 魏徵建議唐太宗遠嫁李安瀾

雲燁的兄弟秦懷玉腿部受了重傷,幸好孫神醫趕了過來,為秦懷玉包紮了傷口。李承乾心懷慶幸,如果不是雲燁與孫神醫治療秦懷玉,可能秦懷玉已經丟了性命了,到時李承乾就無法向秦瓊交待了。

民間鬧天災,莊稼顆粒無收,許多災民湧入京城,為京城治安帶來了隱患。盧壽在府上寫字批判唐太宗,辛月提醒盧壽三思而後行,她其實不害怕受到牽連,但她擔心家鄉的族人們受到牽連。盧壽本想憑自己的聲威寫書批判唐太宗,考慮到自己的行為會給族人們帶來嚴重後果,盧壽漸漸打了退堂鼓。一個弟子匆匆忙忙來報,透露民間鬧饑荒,官方發放了善粥,依然無濟於事,很快被大量的災民們搶個精光。

突厥親王哥舒奴來大唐提親,幾個突厥貴族跟著哥舒奴一起來唐朝。唐太宗安頓突厥親王一行人,魏徵向唐太宗進言,提議唐太宗嫁一個女兒給哥舒奴,與突厥和親保唐朝太平。

唐太宗吩咐下人監視哥舒奴幾人,哥舒奴對外放話,如果唐太宗不願意和親,突厥就向唐朝開戰。阿史那與哥舒奴的立場相反,不贊成哥舒奴與唐朝開戰。

唐太宗得知哥舒奴目空一切不把大唐放在眼裡,忍無可忍召集文武百官上朝,思忖對策。魏徵始終建議與突厥和親,唐太宗不同意,問程咬金有多少兵力,程咬金粗略算了一下,大唐兵力最少有七十多萬,不過,邊疆的數十萬唐軍連年征戰,早已疲憊不堪,還未恢復元氣。

哥舒奴外出,在路上遇到了李安瀾,哥舒奴攔住李安瀾,出言挑戲。琳瓏情急之下透露李安瀾是大唐公主,哥舒奴沒有收斂,而是向李安瀾獻殷勤,聲稱自己坐擁金山銀山,只要李安瀾從了哥舒奴,榮華富貴享之不盡。

李安瀾覺得自己受到了侮辱,忍無可忍拔劍與哥舒奴交手過招,哥舒奴雖然生得身材高大,但卻不是李安瀾的對手。李安瀾回到宮裡,再次要求父王唐太宗追封母親若蘭,唐太宗不願意追封若蘭,氣走了李安瀾。

魏徵來見唐太宗,透露哥舒奴看上了李安瀾,魏徵建議唐太宗嫁出李安瀾,為唐朝和突厥謀得平安。長孫皇后提醒李安瀾應該理解唐太宗的苦心,唐太宗捨不得李安瀾遠嫁突厥,故意罵走了李安瀾。

下一集(第 13 集) 唐磚電視劇劇情看點 10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我相信你至少看過一部,不信看看? 唐磚什麼時候播出?唐磚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唐磚是小說改編的嗎?唐磚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唐磚曝“情感版”預告 張佳寧上演古代公主“美救英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