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磚第25集劇情介紹

唐磚第25集劇情介紹

候小妹受傷臥床 雲燁弄清李安瀾假死原因

李安瀾奇蹟般出現在雲燁面前,雲燁驚喜交加摟住了李安瀾,盤問李安瀾假死真相。李安瀾坦言是公輸找了一具屍體,不知情的人以為屍體是李安瀾。雲燁珍惜與李安瀾在一起的時光,如今李安瀾沒有死,雲燁不願意再離開李安瀾了。李安瀾提醒雲燁已經娶妻成家,雲燁與辛月沒有夫妻之實,空有夫妻之名,他向李安瀾表示,他的心裡只有李安瀾,容不下別的女人。

李承乾與辛月在湖邊相見,兩人當初第一次約會就是在同一個地點,辛月覺得自己與李承乾沒有緣份,她已經動搖了與李承乾相守一生的信念。

李承乾雖然是太子,但婚姻大事無法自己做主,雖然他有心想娶辛月,但又不敢違抗父母的意願。

候小妹受傷臥床不起,李承乾上門看望候小妹。候君集趁機在李承乾面前哭天抹淚,為受傷的女兒候小妹發愁。李承乾不忍心看著候君集落淚痛哭,當場保證一定會娶候小妹為妻。候君集求之不得向李承乾道謝,李承乾離去之後,候君集臉上浮現出一絲得意。

李承乾在宮裡接見舅舅,舅舅也希望他早日娶妻生子,為家族傳宗接代。候君集進宮的時候遇到了李承乾的舅舅,兩人難得見一次面,相互客套了幾句。李承乾舅舅聲稱天下已經不是老一輩的天下,而是正值壯年的年輕人的天下。候君集一大把年紀了,野心勃勃渴望奪得大權,李承乾舅舅離去之後,候君集立即拉下了臉龐一臉不屑。

雲燁晚上去李安瀾的住處,向李安瀾打探公輸的下落。公輸獨自一人去了史部,雲燁心裡產生了不安,數落李安瀾給公輸一人去史部。公輸身著夜行衣躲避官兵追捕,逃到了屋頂上,一個黑衣男子彎弓搭箭,射中了公輸的身體。公輸中箭從屋頂上摔落,落在地上。官兵們聽到聲音追了過來,射箭的黑衣人趕緊拖走了受傷的公輸,官兵們追到屋檐下面,公輸已經不見蹤影。

雲燁在黃鼠的陪同下深夜悄悄推車出城,候君集帶了官兵在街上戒嚴,宵禁時分,雲燁卻在街上行走,候君集立即攔下了雲燁,木板車上躺著一個人,雲燁稱車上的是自家的家丁,患了天花。候君集半信半疑,來到了木板車旁邊,打量躺在車上的人。

下一集(第 26 集) 唐磚電視劇劇情看點 10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我相信你至少看過一部,不信看看? 唐磚什麼時候播出?唐磚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唐磚是小說改編的嗎?唐磚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唐磚曝“情感版”預告 張佳寧上演古代公主“美救英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