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磚第5集劇情介紹

唐磚第5集劇情介紹

李安瀾與唐太宗相認 雲燁回雲家

李安瀾進殿見生父唐太宗,跪在地上等待唐太宗走下台階相認。唐太宗心情複雜來到女兒李安瀾面前,李安瀾拿出母親若蘭生前所屬的玉佩,交到唐太宗的手裡。唐太宗接過玉佩檢驗,玉佩確實是若蘭的專屬之物。

魏徵懷疑李安瀾的身份,建議李安瀾與唐太宗滴血認親。唐太宗架不住魏徵強烈質疑,只好當眾與李安瀾滴血認親。李安瀾的血液與唐太宗的血液沒有相融,魏徵認定唐太宗與李安瀾不是父女。

秦瓊火冒三丈與魏徵吵了起來,急火攻心流鼻血昏倒過去。雲燁趁機割破了秦瓊兒子的手指,同時獲取了秦瓊的血液,端起盛了秦瓊父子血液的一碗水,向唐太宗展示碗裡的血液。

秦瓊父子的血液竟然也不相融,雲燁驚喜交加證實就算是親人,血液也不一定融合。因此滴血認親的方式行不通。魏徵也看了雲燁碗裡的秦瓊父子血液,一時之間無言以對。唐太宗勃然大怒,喝令士兵拖走負責滴血認親的太醫,拖到殿外砍頭。雲燁目睹太醫被拖走,心裡產生了恐懼,意識到古代皇宮危機四伏,稍有不慎就會丟掉性命。

雲燁在程處默的陪同下回雲家,見到了雲家老奶奶,雲奶奶喚來一幫孫女,熱情洋溢向雲燁介紹孫女們,媳婦們個個都外出務工了,只有雲奶奶操持雲家。雲燁父親被害死亡,雲家只有雲燁一個男丁了。雲燁弄清了自己的身世,意識到自己的魂魄穿越到了唐朝,附身在自己的祖宗身上了,如果自己回到現代,雲燁就不存在了,那么自己也不可能存在了。

雲燁在程處默的陪同下前往大漠,尋找初來唐朝發現的雲燁墳墓,當初的墓碑沒了文字,空空也如成了無主墓碑,雲燁急火攻心昏死過去,甦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許多天后了。雲奶奶見雲燁甦醒了,心頭大石落地,雲燁稀里糊塗還沒恢復清醒,以為自己睡了一覺。

雲燁進宮見唐太宗,獲得唐太宗賜封藍田縣男爵,程處默向雲燁道喜,雲燁卻覺得男爵稱謂太普通,不是什麼大官。

唐太宗決定冊封李安瀾為公主,魏徵出言反對,不贊成唐太宗過早封李安瀾為公主。程咬金與魏徵一向不和,兩人吵了起來,程咬金指責魏徵阻止唐太宗與親生女兒相認。

下一集(第 6 集) 唐磚電視劇劇情看點 10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我相信你至少看過一部,不信看看? 唐磚什麼時候播出?唐磚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唐磚是小說改編的嗎?唐磚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唐磚曝“情感版”預告 張佳寧上演古代公主“美救英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