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磚第21集劇情介紹

唐磚第21集劇情介紹

李安瀾被關入大牢 雲燁調查田和子死因

候君集委託女兒候小妹送信給李承乾,在信中鼓動李承乾結黨營私,想辦法穩固自己的地位。李承乾讀完了信件,拿起毛筆沾了墨水,寫信回復候君集。

雲燁上門來找李承乾,門衛不肯放行,李承乾正在屋內寫信給候君集,不希望被人打擾,不肯見雲燁。

雲燁無奈之下決定去見李安瀾,唐太宗寫了手諭給雲燁,批准雲燁去薰風殿看望李安瀾。雲燁歡天喜地帶上唐太宗的手諭去了薰風殿,勸說李安瀾與唐太宗和好。雲燁覺得唐太宗不可能殺掉李安瀾的母親,李安瀾不聽雲燁勸告,執意把唐太宗當成殺母仇人。雲燁情急之下提出幫李安瀾一起調查唐太宗,如果真是唐太宗殺了李安瀾的母親,雲燁陪李安瀾一起找唐太宗報仇。李安瀾無意讓雲燁也牽扯其中,不接受雲燁的幫助。

候君集暗中派人在街上傳播李安瀾刺殺唐太宗的事情,全城百姓紛紛聽說了唐太宗險被李安瀾殺掉。官府派兵抓走了散播訊息的百姓,王孚回候君集身邊復命,候君集覺得自己的目的已經達到了,只要百姓們知道李安瀾刺殺唐太宗,一定會對皇權產生質疑。長孫皇后為了堵住悠悠之口,私自派人把李安瀾關到監獄裡面,唐太宗得知李安瀾被長孫皇后抓走了,雷霆大怒指責長孫皇后擅自抓走了李安瀾。

唐太宗把候君集的實權轉給了李泰,李泰獲得了大權,出府安撫百姓們,意氣風發躊躇滿志。候君集趁機挑拔李承乾與李泰的關係,提醒李承乾應該提防李泰,一旦給李秦掌握了更多的權利,很有可能威脅李承乾的太子地位。

雲燁去停屍房檢查田和子的屍體,悄悄順走了一件物品。公輸去大牢看望李安瀾 ,透露田和子已經遇害了。李安瀾意識到自己和田和子皆被幕後的人利用了,母親很有可能不是死在唐太宗的手裡。

琳瓏來送食物給李安瀾,公輸反應迅速察覺到身後有人,轉身劫持了琳瓏,企圖了結琳瓏的性命。李安瀾吃了一驚,提醒公輸放過琳瓏。琳瓏是李安瀾的貼身奴婢,深得李安瀾信任,不是外人。

公輸弄清了琳瓏的身份,吩咐琳瓏在牢房裡面走動,掩人耳目。雲燁帶上從田和子身上找到的物品,找幾個鎖匠開啟物品。

下一集(第 22 集) 唐磚電視劇劇情看點 10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我相信你至少看過一部,不信看看? 唐磚什麼時候播出?唐磚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唐磚是小說改編的嗎?唐磚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唐磚曝“情感版”預告 張佳寧上演古代公主“美救英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