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磚第19集劇情介紹

唐磚第19集劇情介紹

李承乾與候小妹圓房 李安瀾拒絕與雲燁和好

雲燁在新婚之夜出門,遇到了外出散心的李這瀾。雲燁向李安瀾表達不捨之情,李安瀾卻提出與雲燁各安天命一拍兩散,雲燁目送李安瀾離去的背影,心情沉重。

李承乾喝醉了酒,獲得候君集接待,候君集計上心來吩咐女兒候小妹侍奉李承乾歇息。李承乾醉眼朦朧誤把候小妹看成了辛月,情難自控與候小妹做了夫妻才做的事情。次日,李承乾一覺睡醒,認出了躺在身邊的人不是辛月,而是候小妹。李承乾吃了一驚想偷偷溜下床,候小妹睜開眼睛叫住了李承乾,一臉羞澀向李承乾表達愛意。李承乾意識到自己與候小妹發生了肌膚之親,懊惱萬分向候小妹賠禮道歉,匆匆忙忙穿衣下床出房離去。王孚站在拐角處,偷看李承乾從候小妹的房間走出來,神色匆匆離去。

候君集巴不得女兒候小妹與李承乾有肌膚之親,李承乾向候君集認錯,候君集計上心來提出把女兒候小妹許配給李承乾,由於李承乾不答應,候君集怒火衝天認定李承乾瞧不起候家的人。李承乾被候君集逼得不無可奈何,只好答應過幾天就向父王唐太宗秉明事發經過,娶候小妹為妻。

雲燁婚後沒有動辛月一根汗毛,他向李承乾表示,他愛的人是李安瀾,不可能跟辛月有夫妻之實。雲燁前往李安瀾的住處,李安瀾閉門不出,任由雲燁在門外大聲呼喊。雲燁無法進入李安瀾府里,只好在府外等待李安瀾出門。

李安瀾獨自一人出行,進入一條胡同裡面,雲燁緊隨其後追上李安瀾,想跟李安瀾好好談談。李安瀾拔劍指向雲燁,警告雲燁不能再糾纏不清,雲燁被劍指住不敢亂動,李安瀾神色悲痛轉身離去。

李安瀾秘密與田和子見面,田和子計畫好了在宮中作亂,擬定了作亂計畫,由住在宮裡的李安瀾完成。田和子向李安瀾表示,如果他雙腿沒有受傷能走動,他更願意親自上陣,而不是讓李安瀾冒險。

雲燁身體不適去孫神醫的藥店抓藥,孫神醫教雲燁了解一種炭藥的藥性,炭藥可以產生火花,有一定的危險。雲燁心裡生起不妙的感覺,意識到炭藥是一種危害性很高的藥類。

唐太宗舉行封賞大典,宣布提拔程咬金的軍職,程咬金喜出望外下跪向唐太宗表達謝意。

下一集(第 20 集) 唐磚電視劇劇情看點 10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我相信你至少看過一部,不信看看? 唐磚什麼時候播出?唐磚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唐磚是小說改編的嗎?唐磚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唐磚曝“情感版”預告 張佳寧上演古代公主“美救英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