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磚第14集劇情介紹

唐磚第14集劇情介紹

雲燁阻攔李安瀾遠嫁突厥 阿史那遭襲

阿史那帶領李安瀾離開了長安城,突厥軍隊浩浩蕩蕩開道。雲燁在住處思念起了李安瀾,從下人嘴裡了解李安瀾出城情況,阿史那出城的時候撒了許多喜字剪紙,一個孩子撿了喜字剪紙,送給雲燁看。

雲燁從孩子手裡接過喜字剪紙,心裡不是滋味,漸漸想起了與李安瀾在一起的點滴時光。李安瀾與雲燁認識雖然不久,但兩人結下了深厚的情誼,李安瀾曾經捨命為雲燁擋劍,這份恩情對雲燁來說恩重如山。

雲燁對李安瀾已經產生了愛意,女友阿冉已經逝世,雲燁放下了心結,決定出城追李安瀾回來。

李安瀾坐在馬車裡面,心情煩躁。一個奴婢來到馬車外面叫住李安瀾,透露雲燁追出來了。雲燁追到李安瀾的馬車,勸說李安瀾回城。阿史那見雲燁光天化日勸說李安瀾放棄嫁到突厥,忍無可忍指責雲燁輕薄突厥王妃。雖然李安瀾還沒有正式嫁給阿史那,但阿史那已經把李安瀾當成了王妃。

一夥黑衣人忽然出現,襲擊突厥軍隊,雲燁趁機拉李安瀾下馬車,與李安瀾騎馬逃走。阿史那帶領手下殺出重圍,回到長安城,坐在城門外討還公道,認定是唐太宗派人劫走了女兒李安瀾。

唐太宗在魏徵等老臣的陪同下來到城門外,阿史那要求唐太宗交出李安瀾,否則他就一輩子不離開城門。唐太宗見阿史那口出狂言,忍無可忍對阿史那動了殺念。

魏徵情急之下趕緊勸說唐太宗,提醒唐太宗就算想殺阿史那,也得找其它地方下手,而不是在大唐的城門外下手。哥舒奴趕了過來,一臉好奇看著滿臉鮮血的阿史那。

有士兵證實確實是唐朝人襲擊了阿史那,襲擊的人留下了唐朝軍刀,這說明襲擊者的人有可能是唐朝士兵。

程咬金猜測是山賊俘走了李安瀾,嘲諷阿史那的突厥部隊打不過唐朝的山賊。李安瀾與雲燁逃回城,在路邊攤進食,其樂融融。唐太宗把突厥四親王安頓在寺廟裡面,李安瀾在雲燁的陪同下返回宮裡,見到了唐太宗。

李承乾送酒給突厥四親王喝,透露姐姐李安瀾已經回宮了,安撫阿史那,提醒阿史那早晚會娶到李安瀾。阿史那幾人被李承乾哄得心花怒放,程處默與李秦拆封烈酒,封突厥四親王喝烈酒。

下一集(第 15 集) 唐磚電視劇劇情看點 10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我相信你至少看過一部,不信看看? 唐磚什麼時候播出?唐磚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唐磚是小說改編的嗎?唐磚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唐磚曝“情感版”預告 張佳寧上演古代公主“美救英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