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磚第9集劇情介紹

唐磚第9集劇情介紹

紅拂女入宮 李淵欲立李安瀾為長公主

雲燁輕輕鬆鬆治好了紅拂女的精神疾病,李靖只覺不可思議。雲燁向李靖講解醫治紅拂女的原因,紅拂女的精神其實正常,患了心理疾病,只要解開了心理問題,精神就會有所好轉。

孫神醫自愧不如雲燁,收拾藥物告辭離去,雲燁年紀輕輕醫術高超,孫神醫送了八角藥材給雲燁。八角在現代經常出現在各式菜餚裡面,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食材佐料。孫神醫只把八角當成藥材,從未想過用八角褒湯燉肉。雲燁與孫神醫在院子裡面燉肉,放了八角在肉湯裡面。孫神醫一臉驚訝,只覺不可思議,他活了幾十個年頭了,還是頭一回看到有人把八角當成食材使用。雲燁建議孫神醫品嘗放了八角的肉湯,孫神醫一臉好奇喝了一口肉湯,頓覺味道比以往的肉湯好了許多,有一種從未體驗過的新奇美味。

李安瀾自力更生慣了,無意收容更多的奴婢,琳瓏提出留在李安瀾的身邊,盡心盡力做好下人,李安瀾架不住琳瓏軟磨硬泡,同意只留琳瓏一個下人。琳瓏做好了飯菜端給李安瀾食用,李安瀾讓琳瓏享用飯菜,琳瓏認為自己是下人,不能吃主人的食物。李安瀾提起自己會功夫,經得起餓一餐肚子,琳瓏無奈之下只好享用食物。

中秋佳節將至,李承乾提議與辛月一同在佳節之夜遊街。辛月一臉羞澀,提起了雲燁,如果雲燁一同隨行,她就接受李承乾的邀請。李承乾接受了辛月的要求,雲燁哭笑不得數落李承乾拉他當電燈泡。

李淵年老清閒,無所事事,在宮裡舉辦白鵝跑步大賽,李淵獨自一人參賽,抓到了跑得最快的一隻白鵝,一臉行奮宣布自己是鵝王。紅拂女帶著李安瀾見李淵,向李淵介紹李安瀾的身份,李淵得知李安瀾是若蘭的女兒,立即上朝,當著文武百官的面宣布立李安瀾為長公主。

李安瀾是唐太宗的私生女,不是正室所生,魏徵等大臣極力反對李淵封李安瀾為長公主。訊息傳到了唐太宗的耳里,唐太宗拿父親李淵無可奈何。長孫皇后數落雲燁引紅拂女進宮,導致李淵要立李安瀾為長公主,中秋佳節將至,唐太宗因為此事與父親李淵鬧得不和,長孫皇后督促雲燁想辦法解開唐太宗父子矛盾。

中秋佳節之夜,京城內外燈火輝煌,李承乾與辛月出遊。

下一集(第 10 集) 唐磚電視劇劇情看點 10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我相信你至少看過一部,不信看看? 唐磚什麼時候播出?唐磚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唐磚是小說改編的嗎?唐磚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唐磚曝“情感版”預告 張佳寧上演古代公主“美救英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