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磚第16集劇情介紹

唐磚第16集劇情介紹

盧壽冒雨引雷 唐太宗關押盧壽祖孫

盧壽強烈要求唐太宗征討突厥,由於唐太宗不同意,盧壽來到宮外淋雨,期盼自己被雷劈到,用死逼唐太宗與突厥開戰。 唐太宗與官員們站在殿外的屋檐下,一臉無奈注視盧壽在雨中大喊大叫。

大雨下個不停,雷聲滾滾電光閃閃,殿外的士兵試圖接近盧壽,由於手裡的銀槍能導電引雷,士兵們紛紛被雷劈中倒在地上。

盧壽認定是老天爺在幫自己,得意洋洋哈哈大笑。唐太宗情急之下派雲燁拉盧壽回殿,雲燁把一面唐朝軍旗綁在銀槍上,插在地上,與盧壽打賭 ,如果閃電劈到了綁著軍旗的銀槍,盧壽就停止胡鬧。盧壽認定老天爺在幫助自己,同意與雲燁打賭。雲燁陪盧壽站在雨中,戰戰兢兢生怕被雷劈到。李安瀾聽說了雲燁與盧壽冒雨引雷,趕緊趕到殿外。

天上雷聲滾滾,閃電大作,一道閃電猛然劈中了軍旗,雲燁喜出望外,提醒盧壽打賭輸了。幾個士兵上前拖走了盧壽,唐太宗非常欣賞雲燁,決定重賞雲燁 。雲燁淋得渾身濕透全身打顫,提出回宮洗個熱水澡。

盧壽大鬧朝廷,已為唐太宗所不容,唐太宗下令關押盧壽及其孫女辛月李承乾想為辛月說情,唐太宗不給李承乾開口說話,提醒李承乾不能跟著盧壽胡鬧。

李承乾擔心辛月的安危,晚上到牢房看望辛月。盧壽一門心思想逼唐太宗與突厥開戰,辛月沒有參與其中,但也受到了牽連。

次日,李承乾硬起頭皮在父皇唐太宗面前為辛月說情,辛月雖然是盧壽的孫女,但她沒有幫助盧壽逼唐太宗。唐太宗見李承乾為辛月說情,龍顏大怒宣布對盧壽滿門抄斬。

青雀勸說愁眉不展的李承乾,提醒李承乾沒必要只守著辛月一人。李承乾非辛月不愛,對別的女人不感興趣。

候君集喝醉酒回到了家裡,對自己的官職不滿意,渴望高升。女兒無所作為無法成為太子妃,候君集數落女兒無能。

唐太宗與長孫皇后提起候君集,他早已看出候君集是個野心家。

雲燁去牢房看望辛月,辛月沒有責怪雲燁幫助唐太宗對付盧壽。雲燁提醒辛月先忍耐幾天,他會儘快想辦法為辛月祖孫兩人謀求生路,雖然唐太宗已經下令對盧壽滿門抄斬,但云燁還是決定找唐太宗說情。

下一集(第 17 集) 唐磚電視劇劇情看點 10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我相信你至少看過一部,不信看看? 唐磚什麼時候播出?唐磚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唐磚是小說改編的嗎?唐磚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唐磚曝“情感版”預告 張佳寧上演古代公主“美救英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